▌Outfit ▌ Sézane單品實穿 + Gucci皮帶 + Vince百褶裙 + Loewe Gate包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 

今天無法閒聊,因為昨天帶兩隻小的去喜酒耗盡體力快說不出話,一開始都還好好的,後來也不知怎地肥倫滿場在地上打滾,M說有一度他在地上躺著說他要睡了,有一個年紀小一點點的弟弟跑過來看到也跟著躺下,對方媽媽大叫「不要學」然後把小孩抓走,當下想裝作不認識肥倫的心都有了‧‧‧但還是遮著臉趕緊把肥倫也抓走。Zoe受到哥哥的啟發也開始暴走,最後要上雙人推車時兩人為了爭奪前後的位子進行了臭涼呆與咿咿呀呀的吵架,很奇妙,只是咿咿呀呀可是都能完全表達出「你走開!」或是「不要煩我!」的意思呢(這值得開心嗎‧‧‧)。等到兩人都被約束在推車上,雞湯已經被收走了,那是我最期待的一道啊。

奇怪不是說不要閒聊嗎?

好的回歸正題,簡單分享透過轉運才收到的Sézane單品實穿,雖然轉運麻煩了點,不過收到很滿意就值得啦,也很喜歡官網的搭配照片,其中第一套就是照著官網的色系去模仿的。

►襯衫:Sézane Pierro shirt,襯衫我穿US2,喜歡網站搭配白色褲子,還有棕色皮帶,還有棕色的水桶包,如法炮製這個色調,不過把單品都換過了。不能直寄台灣,我是從美國轉運。

►裙子:Vince Drape Pleated Skirt,裙子是vince,我應該是穿0號就好,當時缺碼硬買2號是有一點點小鬆但也可以接受,不對稱設計的百摺很美,Nordstrom有同一件,Shopbop有乾燥玫瑰色同款 

► 皮帶:GUCCI Embellished leather belt,現在有免運碼【BS0T8CZX】,到貨收關稅11%。  

► 包包: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12%,Saks百貨也有同一個。

► 鞋子: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我穿正常碼US6剛好。 

同場加映,昨天有分享的也是同一件裙子,襯衫是Boden THE SILK SHIRT,穿UK8(我應該要穿UK6更合身)。裙子也是Vince Drape Pleated Skirt,包包是Elleme Small Dumbo Satchel ,法國小眾品牌Elleme,皮革質感很不錯,而且不會重! 義大利製。鞋子是Sol Sana Arkley Kitten Heel Sandals ,顏色超美的又好穿,非常推薦,我穿正常碼36算是剛好,半碼要往上拿。   

第二套也是Sezane的洋裝,看到的時候就想要外搭毛衣外套了,看到麻豆的照片也會想找棕色的靴子來搭,下次再試試看:

►毛衣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我穿XXS,現在有免運碼【BS0T8CZX】,到貨收關稅16-17%。  

► 洋裝Sezane Clémence dress,穿US2號,整件很薄軟舒服

► 皮帶:GUCCI Embellished leather belt,價格已經含稅,運費23美元。  

► 包包:BALENCIAGA Leather-trimmed logo-print canvas tote,之前有提過是從美國轉運,因為中尺寸填完美國地址會變成579英鎊含稅免運,我就是買這個尺寸,因為寄到台灣會變成945英鎊‧‧‧非常的誇張,差了快一萬五台幣吧,怎麼想都覺得該轉運,也有小尺寸大尺寸 ,認真覺得可以考慮大尺寸,因為寄美國558英鎊比中尺寸便宜,容量又大,當媽媽包比較好裝,不過如果沒有要裝太多東西的嬌小女孩大概就是中尺寸了

► 鞋子:Sol Sana Arkley Kitten Heel Sandals ,鞋子是這雙Sol Sana的低跟鞋顏色超美的又好穿,非常推薦,我穿正常碼36算是剛好,這雙其實非常的軟,楦頭也不窄,我自己感覺後跟有多一點點突出來,只是就一點點不太明顯,如果是半碼肯定不能往下,一定要往上了。今天穿出門追趕跑跳碰,完全不磨腳 

以上,簡單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