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全站正價商品8折(全球,只有兩天!)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Forward全站正價商品8折(台灣3/7 09:00~3/9 15:59) 。

● 正價品8折碼【HAPPY20】全球參加!!  預購商品/折扣單品參加。

※ 台灣訂單通常建議不預收關稅,到台灣是郵局,抽到再補稅就好,他們家郵局不會太慢,現在抽到關稅的比例還滿高,約3成機會無稅入手,抽到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不參加品牌: Acne Studios, Adidas , Aesop, AGOLDE, Asics, Beis, Birkenstock, Bob’s Watches, Bottega Veneta, Brain Dead Apothecary, Burberry, Byredo, Canada Goose, Cire Trudon, Citizens of Humanity, Cult Gaia, Diptyque, Ganni, Gucci, HigherDose, Hoka, J. Logan Home, Khaite, Loewe, MAD Paris, Marc Jacobs, Mason Pearson, MINDS, Olive Atelier, On, REVIVE, Saint Laurent, SALOMON, SIMKHAI, SK-II, THE ATTICO, The North Face, THERABODY, Ulla Johnson, Victoria Beckham Beauty, Vintner’s Daughter, Zimmermann.

****

※ Moncler點這裡

※ Alo點這裡

※ Self-Portrait點這裡

※ Acne Studios點這裡

※ Miu miu點這裡

※ Comme Des Garcon Play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必買! 參加八折活動!(請注意電腦版顯示的商品比較少,要去點細分類衣服,就會出現很多款式)

※ Acne Studios點這裡。參加八折活動!

※ Chloe點這裡

※ Maison Kitsune點這裡

※ Veja點這裡

※ Beyond Yoga點這裡

※ Alexander Mcqueen點這裡

※ Balenciaga點這裡

※ Thom Browne點這裡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點這裡

***

♥ SELF-PORTRAIT Check Tailored Mini Dress,Self-Portrait我喜歡的迪奧風格領型洋裝,格子版本也太好看,我自己會選UK8。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Pleated Pants,三宅一生男款的長褲這個新色跟我之前收的是類似感覺,我穿1號,男裝比較硬挺穿起來很好看喔。

♥ ALO Airlift Suit Up Bra,Alo的經典Bra Top補齊尺碼! 我自己類似的套裝上半身是買XS,建議參考一下官網的尺寸標示來選。

♥ ALO Airlift High-Waist Suit Up Legging,Alo可以搭配成套的legging,我自己類似的套裝下半身買XS,看起來很小但是很輕薄彈性很好喔。

♥ ALO Aces Tennis Skirt,Jisoo同款Alo短裙難得有尺碼! 或是這件類似款尺碼更多。

♥ ALO Aspire Tank,Jisoo同款Alo背心補齊尺碼! 現貨才可以打折喔。

♥ ALO Accolade Hoodie,Alo經典帽T,我自己有收同款圓領衛衣,logo是立體的喔,我穿XS。

Jisoo也有穿同一個顏色的圓領,要買同款可以到官網

♥ MONCLER Liane Vest,Moncler經典的Liane黑色1-4碼都有啊!! 別錯過了,我自己穿0=XS。

♥ MONCLER Liane Vest,Moncler經典的Liane白色有2-3碼。

♥ MONCLER Lans Polyamide Jacket,Moncler經典的Lans有小尺碼,我自己穿0=XS。

♥ MONCLER Lans Polyamide Jacket,Moncler經典的Lans白色有零碼。

♥ MONCLER Eliadi Jacket,Moncler好好看的小香風Eliadi還有一些尺碼,我自己穿0號,這件喜歡合身感的我覺得可以降碼穿,不過穿正常尺碼也是ok的,五金是仿舊,加上美美的Tweed,非常難得的一款羽絨外套值得收藏!

♥ MONCLER Weser Vest,Moncler有型的內緣字母Weser羽絨背心尺碼算多我自己會選0號。

♥ MONCLER Baseball Cap,可愛的粉色Moncler棒球帽我自己買了好幾年,淡淡的粉色很好搭。

♥ ACNE STUDIOS Vadik Scarf,Acne Studios爆款千鳥格圍巾八折後有免運會賣很快!

♥ ACNE STUDIOS Beanie,Acne Studios經典的炯臉帽夠厚實,保暖,好搭配,灰色百搭。

♥ ACNE STUDIOS Plaid Fringe Scarf,Acne Studios配色可愛的格紋圍巾。

♥ CDGPlay x Converse鞋子點這裡,八折免運必買! 只要看到有現貨尺寸就不要猶豫喔,變成預購就不打折了。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寶藍色低筒價格特別低一些,其實我之前本來想買灰色,可是當下我的尺寸是預購非現貨不折扣,改買寶藍色,後來才發現寶藍色價格還比較低呢,穿起來滿亮眼的喔。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黑色低筒。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灰色低筒。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白色低筒。

我自己買的鞋盒,標示UK4= EU36.5= US6(應該是指W6),給大家參考。我的腳長22.5平常都穿歐碼36,UK3,不過Converse換算應該是以官網為主,他沒有36對應的尺寸所以我就是往上一點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