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ve正價品8折,全球參加只有兩天。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Revolve全場正價品8折全球參加,只有2天(台灣3/7 09:00~3/9 15:59)。

※ 正價品8折碼【HAPPY20,部分品牌不參加。難得全球參加! 預購商品打折

※ 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一般建議不預收是郵局,到台灣用抽的,抽到再補就好。如果要快點收到就是選預收關稅Fedex。

※ 推薦可打折,都是在台灣很受歡迎的品牌:

☀ Anine Bing,可以直接打折必買。

☀ Alo,難得可以八折免運門檻也低。

☀ Revive點這裡,可以測試看看能不能打折。

☀ Beyond Yoga必逛,材質很舒服,單買可以打折難得。

☀ Arizona Love,很紅的涼鞋品牌孫芸芸也有穿。

☀ Isabel Marant Etoile,最近才開放寄送台灣的喔。

☀ Veja,直接都可以8折又免運很好買。

☀ All Saints,現在要買到折扣寄台灣不容易,可以把握一下。

☀ Levi’s,好穿又不貴。

☀ Prada太陽眼鏡點這裡,居然可以打折。

☀ Tularosa,浪漫風格。

☀ Free People,平價單品+多變風格。

☀ BlankNYC,平價好穿的牛仔單品。

☀ Pistola Denim,牛仔褲不貴版型好看!

☀ Janessa Leone,可折疊草帽。

☀ Norma Kamali,我的愛牌,垂墜感+舒適兼具。

☀ Polo Ralph Lauren男裝點這裡,我的愛牌,垂墜感+舒適兼具。

※ 不參加品牌: adidas by Wales Bonner, Adidas Originals, Aesop, AGOLDE, Asics, Beis, Birkenstock, Bob’s Watches, Brain Dead Apothecary, Canada Goose, Cire Trudon, Citizens of Humanity, Cult Gaia, Diptyque, Ganni, HigherDose, Hoka, J. Logan Home, MAD Paris, Marc Jacobs, Mason Pearson, MINDS, On, REVIVE, SALOMON, SIMKHAI, SK-II, he North Face, THERABODY, Ulla Johnson, Vintner’s Daughter, Zimmermann

*****

Sam Edelman新款美鞋都能打折,附帶一提的是前陣子有團員傳新聞連結給我,現在已經取消反傾銷稅,所以買鞋子可以放心選不預收關稅,就算抽到也不會補繳高額稅金,就是正常11%。

♥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am Edelman的經典Loraine樂福鞋這雙是好好看的奶茶拼接帆布! 只要拚帆布我都好喜歡,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US6,這雙很好穿喔! 找了官網照片,Revolve拍的偏亮。

♥ Sam Edelman Tarra Pump,Sam Edelman的Tarra slingback我自己穿US6剛好,這雙新款注意一下前面撞色拼接部分多了小簍空還有logo裝飾! 更別緻了,找了官網照片,Revolve拍的偏亮。

♥ Sam Edelman Tarra Pump,Sam Edelman的Tarra slingback這雙也非常美,整個是亞麻色調+前面是香檳金拼接。

♥ BaubleBar Champagne Glass Earring,BaubleBar香檳杯耳環也太可愛! 這是現貨可以打折, 參考類似款的感覺(這個類似款現在賣場上是預購所以無法打折)。

*****

♥ Alo Accolade Crew Neck Pullover Sweatshirt,ALo經典衛衣奶茶色滿好看,連官網都缺貨,這裡有現貨可以買,我自己穿 XS,還有可以搭成套的褲子

♥ Harvey Leopard Crew ANINE BING brand:ANINE BING,Anine Bing 的新款衛衣我自己會選XS。

♥ ANINE BING Walker Leopard Tee,Anine Bing 的同系列短T。

♥ Louis Tee Hollywood,Anine Bing很好看的好萊塢星星短T。

♥ ANINE BING Walker Tee Spotted Leopard,Anine Bing 新款短T這件也很好看,側面奔馳的豹子。

♥ ANINE BING Spencer Sweatshirt Spotted Leopard,Anine Bing 同系列衛衣。

♥ Sport Jeremy Baseball Cap ANINE BING brand:ANINE BING,Anine Bing 的棒球帽黑色最後一個。

♥ ON Cloudmonster Sneaker,On Cloudmonster補貨! 現貨的尺寸可以打折,預購不行。顏值超高又輕盈好穿,我自己腳長22.5寬9有拿大半碼US6.5,還有一些空間加襪子,左右是包覆的,腳趾前面有些空間,感覺比之前收的Cloud 5大一點點,不過球鞋真的是不可能掉跟所以我覺得這尺碼我ok。

♥ Anine Bing Large Rio Tote,Anine Bing 很好看的大編織包補貨了! 我自己有收同款的大尺寸真的背起好看,超級能裝,從去加拿大開始,最近每次出去玩都變成我的雜物包,我都把包包附的防塵袋當作編織包的內袋,用來裝一些小東西,直接放裡面。

♥ Anine Bing Lydia Jacket,Anine Bing美美的Tweed小外套,設計師本人和Kate Moss都有穿。

♥ Anine Bing Toni Reversible Tee,Anine Bing雙面短T好特別耶,是之前活動銷售第10名!

♥    Tarra Sling Back,我自己有收的Sam Edelman小香風低跟鞋我穿US6,每次活動都會衝到銷售排行。

♥ Norma Kamali Drop Shoulder Sleeveless Dress,Norma Kamali不對稱洋裝我自己穿XS,也是每次活動都會衝到銷售排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