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me T-lock包黑色荔枝皮革小尺寸終於大補貨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Toteme T-lock包黑色荔枝皮革小尺寸終於大補貨了! 之前小尺寸黑色一直都是光滑皮革比較多。

♥ TOTEME T-Lock Small leather clutch,所有的顏色尺寸裡面,真的就是黑色荔枝皮革小尺寸最晚才補上,Mytheresa寄送台灣價格已經含稅,這個價位829歐已經免運,參考NAP要1175美元相當於77折!

♥ Toteme T-l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Matchesfashion也補貨,到台灣收關稅,比起來Mytheresa方便很多。

外出時,短夾+手機+手帕+有時候要暫放妹妹的眼鏡+還要放一些哥哥的糖果….還有空間,比了一下如果是長夾也ok,而且開扣的時候一掀蓋開口算滿大,所以拿取都很方便,T扣環操作幾次之後單手也沒問題,出去玩的時候還滿常帶,荔枝皮也很好顧不用特別費心。

去東京也是帶著這咖,好消息是妹妹現在不用學習筷了,我再也不用裝餐具或是剪刀,但出去玩還是會有一些小雜物要放,水壺外套爸爸的後背包去背,手帕衛生紙他們臨時買的小東西到處亂拿的什麼小卡片都要收我這邊,交代我要收好但回飯店後都沒看過一眼= =。

****

在台灣到處玩也很常背。

我自己覺得休閒、裙子、冬天外套什麼都好好配,那天看到國外穿搭部落客鬆弛感的麻料襯衫寬褲搭起來也很讚,可以學起來。

*****

♥ Toteme T-Lock pebble grain leather clutch,焦糖色小尺寸可以到LVR買,價格含稅,運費31歐+9折碼【UOB10LVR】。

♥ TOTEME T-Lock Small leather clutch,焦糖色小尺寸在Mytheresa是819歐含稅免運。

*****

♥ TOTEME T-Lock Small leather clutch,米白色小尺寸在Mytheresa莫名價格更低795歐含稅,就是差5歐就免運啊! 運費20歐,其實米白色也很好顧因為是荔枝皮革。

♥ Malachite Textured Watch,順道說一下Lola Rose經典小綠錶現在打8折,孔雀石紋的底部戴起來很美,這種孔雀石紋的飾品很多牌子都有做,我之前也收過兩條Missoma這個圖紋的項鍊,這種綠色上身效果很好! 這支手錶我覺得是搭配用,預算有限,沒辦法每支手錶都去買精品一線啊….這支小綠錶可以在整體穿搭上畫龍點睛。折10美元碼【PLUS10】(這個獨家碼他們一直沒有關掉耶,希望永遠不要發現) 。免運,到台灣是順豐速度不慢,到貨收關稅5%實報實銷沒有代墊費,我買幾次下來感覺有低報,稅金其實沒有5%那麼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