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全場低至七折預告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Forward全站滿額七折在9/11 (日) 晚上9點開始。

折扣碼【FWRDME6】或是【FWRDLTK】,買滿 $750 → 享 85 折 / 買滿 $1000 → 享 8 折 /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 買滿 $2000 → 享 7 折。限定寄送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

※ 預購商品不參加

※ 折扣商品可以折上折。

※ 台灣訂單通常建議不預收關稅,到台灣是郵局,抽到再補稅就好,他們家郵局其實也不會到太慢,現在其實抽到關稅的比例還滿高,如果有機會就是賭一下三成機會無稅入手賺到。

※ 不參加品牌:Adidas Originals, Golden Goose, Converse, Alexandra Von Furstenberg,  Asics, August & Piers, AYTM, Baobab Collection, Girlfriend Collective,  Gucci,  Hermès, New Balance, Puma Select,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Black, Tina Frey Designs, Vans Vault, 美妝品牌大多不參加。

******

※ Loewe點這裡,很多都可以直接七折,現在Loewe到處漲價,Forward很乾脆折扣請把握。

※ CDGPlay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湊單好用,他們家女裝建議大一碼比較舒服,我大多穿S~M ,男裝我可以穿S號。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 Chloe點這裡

※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 Maison Kitsune點這裡。(新進品牌!)

※ Balenciaga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

※ Alexander Mcqueen點這裡 ,麥昆小白鞋可以打折喔!

※ Miu miu點這裡

※ Thom Browne點這裡

*******

♥ Saint Laurent Niki包有補貨可以七折喔 ! 黑色中尺寸賣場1黑色中尺寸賣場2 (仔細看扣環是新款)、黑色中尺寸賣場3 (仔細看扣環是新款),還有棕色中尺寸

♥ Saint Laurent小尺寸奶茶色Kaia包終於補貨啦!

♥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Puffer灰色也是每次折扣熱賣單品。

♥ Saint Laurent復古盒子化妝包有現貨!

人氣Saint Laurent小尺寸奶茶色Kaia包終於補貨。

參考我奶茶色買的是中尺寸,這顏色滿百搭的。

♥ Saint Laurent最新的Le 5 A 7小尺寸黑色可以打折! 還有奶茶色也可以打折。

♥  Le 5 A 7黑色大一點的尺寸可以打七折! 長夾沒問題喔,7折碼【FWRDME6】或是【FWRDLTK】。

廖思惟也有背。

****

折扣碼【FWRDME6】或是【FWRDLTK】,買滿 $750 → 享 85 折 / 買滿 $1000 → 享 8 折 /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 買滿 $2000 → 享 7 折。

♥ Loewe Hammock小尺寸Sand色小尺寸Tan色有現貨可以打折。

♥ Loewe Puzzle 小尺寸Edge拼色小尺寸Edge粉色中尺寸焦糖色迷你尺寸焦糖色迷你尺寸Sand色現貨可以打折!

♥ LOEWE Puzzle Bag,經典的中尺寸Tan色Puzzle! 現在真的只有FWRD會這麼大方打折了,【FWRDME6】或是【FWRDLTK】。

****

折扣碼【FWRDME6】或是【FWRDLTK】,買滿 $750 → 享 85 折 / 買滿 $1000 → 享 8 折 /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 買滿 $2000 → 享 7 折。

♥ Chloe Woody中尺寸棕色中尺寸深藍小尺寸深藍色也都補貨了!

****

折扣碼【FWRDME6】或是【FWRDLTK】,買滿 $750 → 享 85 折 / 買滿 $1000 → 享 8 折 /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 買滿 $2000 → 享 7 折。

♥ Balenciaga Le Cagole小尺寸Le Cagole水桶、可愛的帆布提包XS有現貨可打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