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uble F 84折(miumiu超好價) + Fendi一批單品下殺低折扣 + Moncler毛球帽超低價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sense換季折扣最後一個多小時啦,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25美元,如果是正價品有滿350美元免運,美國有滿額免運。首購務必要注意信箱,錯過信用卡確認信件會被取消訂單。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家居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  ISSEY MIYAKE Black Meander Blouse,我的上衣是Issey Miyake我穿2號,剛剛看到補貨了! 有興趣的快收吧,第一次嘗試較高單價的Issey Miyake覺得非常喜歡! 這一系列還有出一些洋裝,當初是想說自己搭配黑裙子或是褲子就和連身裙有類似效果了,上衣單價又比較低,搭配又比較多樣化,腰部有挖空喔,我是搭配小可愛穿露出來也ok。

*******

■  快快,Cettire突然又有一些單品下殺超低折扣,低價賣完之後會變貴。

☀ Fendi點這裡。滿可以逛一下,剛剛上架好多單品價格都很殺!

♥  Prada Logo-Plaque Buckle Belt,Prada腰帶目前NT13026含稅,官網類似款要 NT23500,幾乎等於55折!

♥  Fendi FF Motif Buckled Belt,Fend老花腰帶我自己用75中高腰,目前NT12318含稅,台灣NT17200,等於71折!

♥  Fendi FF Logo Buckle Belt,Fend logo細腰帶還有85以上當低腰使用,目前NT7689含稅,台灣NT11800,等於65折!

♥  Loewe Logo Plaque Buckle Belt,Loewe好美的草寫L腰帶我自己有收,85cm可當低腰,價格太棒了吧,目前NT7870含稅,台灣NT13000,等於6折!

♥  Fendi FF Motif Continental Wallet,Fendi老花長夾目前NT15122含稅,台灣要23800,等於63折! 這個長夾超美的,也可以自己加一段鍊子繞一下當WOC。

♥  Fendi Sunshine Logo Debossed Mini Tote Bag,Fendi sunshine mini NT35828含稅,台灣五萬二,等於69折!

♥  Fendi Peekaboo Medium Tote Bag,Fendi Peekaboo 這價格也太好!NT63225含稅,還有白色也是好價格。

♥  Fendi Peekaboo Compact Wallet,Fendi 短夾47折! 只要NT7387含稅,這價格!!!!! 台灣我查不到官網暫時沒有,預估台灣應該要兩萬吧。

♥  Fendi Peekaboo Compact Wallet,Fendi 短夾黑色47折!

♥  Fendi Jacquard-Print Tote Bag,Fendi 這個logo提包價格也很讚。

♥  Moncler Logo Patch Pom Pom Beanie,快收! Moncler粉色毛球帽補貨,NT5427含稅! 價格非常好這幾天有現貨都是秒殺,成人款正常價格破萬,童款也要七千! 運費NT700或是稅前滿NT7000免運,兩頂免運喔。

♥  Moncler Logo Patch Pom Pom Beanie,黑色也是好價格!

 

■  The Double F最新84折碼來啦,他家很多單品定價很棒,搭配折扣很划算。

▶ 指定入口點這裡 。84折碼【99-DAY-22】,台灣滿550歐免運也可切換幣別結帳,或者收運費50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寄送美國最終價格已經含稅。

♥  Miu Miu White matelassé leather bag,miu miu超可愛的肩背包定價優勢1533美元可用碼【99-DAY-22】折扣後1288.51美元,到台灣收關稅抓12%,大約NT43276,台灣六萬七,等於64折! 最近Amissa老闆娘很常背啊,常常被她的精品生火的體無完膚。

♥  Miu Miu Black waxed nylon handbag,miu miu這咖漆皮小包也好可愛價格甜甜的,可用碼【99-DAY-22】額外84折。

♥  Max Mara Sand Lilia long coat,Max Mara Lilia純cashmere外套價格太好啦點進去兩色可選! 2878美元可用碼【99-DAY-22】84折,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抓18%,算下來大約NT89196,台灣要二十多萬,通常台灣的半價就是很好的bug價了喔!  這價格相當可以收,我自己穿UK2=UK34。

♥  ‘S Max Mara Long camel-coloured coat with belt,S Max Mara羊毛外套也是訂價優勢又可以額外85折,算下來加上關稅大約台幣兩萬左右是很好的bug價!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