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 中秋折扣新品七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THG 中秋折扣來啦,新品7折! 現在全面EMS(郵局),速度慢了些大約三周到貨,但優點是比較不會抽到關稅,但還是要提醒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左右。9/14 07:00結束。

☀ Coggles指定新品入口,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Mybag指定新品入口,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All Sole指定新品入口,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he hut指定新品入口,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he Hut折扣區,額外9折碼【MOON1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 APC點這裡,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A.P.C. Women’s Grace Small Bag – Hazelnut,APC Grace包小尺寸棕色補貨可以七折! 長夾沒問題喔,7折碼【MOON30】。

******

☀ Vivienne Westwood for Melissa點這裡,新品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Vivienne Westwood for Melissa Women’s Space Love 22 Ballet Flats – Black Cut Out Gold Orb,新上架的包鞋也可以當上班鞋喔,7折碼【MOON30】。

*****

☀ Strathberry點這裡,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Strathberry Women’s Lana Osette Bucket Bag – Tan,Strathberry Lana水桶包焦糖色終於補貨啦! 關網這咖幾乎是沒可能折扣,就算有頂多就是九折,別錯過可以打7折的機會,7折碼【MOON30】。

******

☀ Tory Burch鞋子點這裡,新品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Travel Leather Ballet Flats – Royal Tan/Gold,Tory Burch經典好穿的Minnie芭蕾舞鞋補齊尺碼! 經典棕色金框其他地方很少做折扣,注意一下尺寸換算比較特別和歐牌不同,要以美碼為基準,我自己穿平常的美碼US6=UK3.5,因為剛好都只有UK整碼,像我是落在UK3.5就要斟酌如果尺碼很正先跳過,不然就是要往上拿需要加半墊,7折碼【MOON30】。

♥  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Travel Leather Ballet Flats – Black/Gold,黑色也補齊尺碼了! 7折碼【MOON30】。

******

☀ Tory Burch包包點這裡,新品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Tory Burch Kira Leather Vanity Case Bag,我喜歡的Kira系列新款水桶包好可愛又優雅,7折碼【MOON30】。

♥  Tory Burch Kira Leather Vanity Case Bag,還有米白色可以選,7折碼【MOON30】。

******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上架很多新品直接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Vivienne Westwood Daisy Drawstring leather and Logo-Jacquard Bucket Bag,Vivienne Westwood熱門的水桶包,新一季太好看! 除了金屬大logo還有底部的老花。7折碼【MOON30】。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Sally Medium Cross Body Bag Bag – Grey/Brown,Vivienne Westwood新款Sally包有點Hobo 的感覺也很好看。7折碼【MOON30】。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Re-Vegan Grain Mini Yasmine Bag – Black剛剛看覺得Vivienne Westwood這個經典的迷你保齡球包,價格好像怪怪的,似乎標錯了,印象中之前看到價格都沒這麼低啊! 240英鎊+7折碼【MOON30】算下來約NT5956,如果抽到關稅也才NT6670,參考Farfetch NT12811,等於是52折了! 我自己當初在Farfetch買的印象中原價就是破萬喔。

******

☀ Joseph Joseph 點這裡,低至七折起+額外9折碼【MOON1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Joseph Joseph Nest Utensils – Set of 5,想推薦這組Joshph Joseph的料理工具五件組,最近我媽在整理家裡,我從她那邊發現這組好東西就帶回來用,覺得設計得很好耶,最上方是用磁力讓工具緊貼,站立式真的不太佔空間,顏色很可愛擺著當廚房裝飾也可以,我最常用的就是鏟子,它的角度設計不會太平使用起來滿順手的,洗完放至乾燥後就可以「吸回去」,連來我們家幫忙清潔的姐姐都說這組很棒問我哪裡有得買。現在七折+額外9折碼【MOON10】=63折,滿120英鎊免運。

♥  Joseph Joseph Index Chopping Board – Regular – Graphite,Joseph Joseph家暢銷的砧板組,現在8折+額外9折碼【MOON10】=63折,滿120英鎊免運。

******

☀ Barbour點這裡,折扣和台灣價差很大喔! 加上英鎊好低好低超級划算,新品7折碼【MOON3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Barbour International Women’s Polarquilt Jacket – Navy,Barbour International的菱格紋飛行員風格外套的深藍色,還有更深藍黑色,剪裁比傳統油布外套更有腰身,在韓國很受歡迎,這件不是油布外套,外面的材質很像是Burberry經常出的菱格紋外套那種表面,稍微防潑水但不是防水,內裡有一點點抓絨,可保暖和擋風,適合穿合身一點比較帥,裡面要穿薄一點,我穿的尺碼是UK6,他們家最小就是UK6,我是覺得還滿合身的,直接打7折價格很好喔!7折碼【MOON30】。

※ Barbour經典款Beadnall油布外套打7折價格超級好,之前有跟大家說,Barbour經典外套真的是最進一年才看到UK6可直寄台灣相當難得,台灣要一萬四千多還不打折,這裡訂價優勢又可以7折太划算,加上現在關稅比較少抽到,就算抽到,加上關稅大概NT$6119至少是台灣的43折! 在去年底之前,到處都沒有UK6,所以我只能買了UK8,總是會想說如果更合身一點一定更好看。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 – Navy。我自己之前前收的深藍色, 7折碼【MOON30】。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black,黑色有UK6,百搭不會出錯, 7折碼【MOON30】。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 Rustic,Rustic色有UK6,這個色滿好看的,上次打折有團員說手邊有綠色了,這個顏色有點綠有點棕還不錯後來就買了這個色,7折碼【MOON30】。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 Olive,經典綠色! 7折碼【MOON30】。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 Olive-Bark,新的Bark色滿好看的有UK6。

與索爾在大雨中的Natalie Portman,穿的就是經典的油布外套喔 ,應該是很防水?

我之前就是穿UK8深藍色,那時後就滿希望能買到小一點,不然我也只能靠腰帶加強腰身。

這應該是UK6不然怎麼這麼合身呢。

這也是UK6吧?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 Sage,Sage色尺碼比較少,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實品顏色,其實他真的很像是經典綠色,找了實穿照可以參考,官網的Sage色也很好看喔,65折碼【LOVE3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