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價RV(氣質tweed小尖頭) + Chloe Woody大小籃子包 + ASOS七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ASOS全站七折碼【CELEBRATE】記得要用英鎊結帳比台幣划算,滿51英鎊免運。

☀  New Era點這裡。 可以折上折。

☀  The Ordinary點這裡

♥  Calvin Klein Eco Cotton large logo detail set in black,CK小背心對折,可以折上七折,賣場是一整套,也可以單買。

♥  UGG Kianna faux fur jacket in fawn,UGG的粉色毛毛外套也太可愛。

♥  UGG Gertrude long teddy coat in firewood,UGG的泰迪熊外套是粉色! 很甜美。

♥  UGG Scuff Sis slippers in ash fog,UGG粉藍色毛毛拖鞋。

♥  Moschino teddy logo scarf in white,Moschino可愛的熊熊圍巾。

♥  & Other Stories ribbed colour block beanie in pink and beige,&the other stories冰淇淋色針織帽。

 

■  Chloe Woody小籃子和大籃子包都有現貨可以打九折!!

♥  CHLOE Woody Basket Bag,小籃子包難得可以打九折,折扣碼【FWRD10】,預收關稅是616.09美元含稅約NT17176,也可以選平信,到台灣再抽關稅,現在抽到的機會其實都滿高的,就是賭那一點點有可能無稅入手的機會。如果現貨賣完,變成預購就會不能使用折扣碼了(我自己最近買了一包平信,寄到台北運氣不錯沒有抽到關稅,我覺得大概是買三次中兩次關稅,平信大概兩個多禮拜到)。

♥  CHLOE Woody Basket Bag,大籃子包也補貨了! 也可以用九折碼【FWRD10】,可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

 

■ Giglio又上架好幾雙Bug價RV!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價格「含稅」,滿NT$9436就有免運(會根據匯率浮動),逛的時候顯示台幣,結帳會用歐元或是美元。如果不到免運門檻,我看運費20歐也不是太貴,如果逛到一半變成義大利文可以隨時接換語言,結帳也很容易語言跳掉….。

※ 全部點這裡看,最新上架的幾雙都是bug好價,之前也是有好幾次剛上架的時候價格很好,買的數量多了被發現了,他們就拉回去原價了,可以往下看真的就只有前面十雙左右bug價,建議不要等太久,他們現在都改成含稅,免運門檻也很低,RV基本上都有免運,寄件速度我覺得普通,大概十多天到貨(不過…以前都很快的Net-A-Porter、Mytheresa等現在也都時間拉長了,精品電商整體都有受到影響吧)。

♥ ROGER VIVIER Shoes women Roger Vivier 。氣質滿分的tweed小尖頭這裡上架啦,建議要小半碼,我自己穿35.5,除非腳真的很寬才拿正常尺碼,價格太好只要527.35含稅約NT16777,參考Mytheresa同款605歐”未稅”,關稅加上去大概總價差144歐! 前幾天介紹24S這裡也是好價格,剛剛看了下寄到台灣含稅價563歐其實價格已經相當好,但是Giglio又硬是少了36歐!

♥ ROGER VIVIER Shoes women Roger Vivier 。這雙粉紫色方頭小酒杯跟是好價格! 628.76歐含稅免運,約NT20003,台灣約NT27500,等於73折好價格,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剛好。

♥ ROGER VIVIER Shoes women Roger Vivier 。方頭mules會比較建議正常尺碼,不然怕鞋頭兩邊包進來的地方會壓腳的兩側,目前也是給超好退稅價。

♥ ROGER VIVIER Shoes women Roger Vivier 。小酒杯跟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小半碼我會覺得太緊,目前637.95歐含稅免運。

♥ ROGER VIVIER Shoes women Roger Vivier 。小酒杯跟這個賣場有三個顏色,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小半碼我會覺得太緊,目前637.95歐含稅免運。

♥ ROGER VIVIER Shoes women Roger Vivier 。Viv Skate建議正常尺碼,鞋舌不磨很好穿,我自己穿36,目前668.83歐含稅免運,台灣現在要三萬!

♥ ROGER VIVIER Shoes women Roger Vivier 。厚底樂福鞋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先說一下這雙我是搭配絲襪或是那種男款的很薄的襪子穿很ok,網站甚至還建議腳很瘦的人小半碼,但他進出的時候鞋口有點緊,穿進去之後就好了,我想應該是不大需要為了進出方便大半碼,但小半碼可能進出會更緊,給大家參考一下,除了半筒襪,我覺得也可以搭黑色短襪或是中筒襪,就會有黑色短靴的效果。目前915.77歐含稅免運,參考Mytheresa是1090歐另加關稅11%估起來大概價差台幣九千三差滿多的,而且這雙目前就看到Mytheresa跟這裡有賣而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