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髒鞋閃促68折 + Caudalie 限量版禮盒 + Jo Malone櫻花限量香水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拼手速好誇張bug價。

♥ BOTTEGA VENETA CANDY CASSETTE BAG,百分百標錯價的Candy Cassette 178美元含稅,運費15美元,買到賺到,Marc Jacobs都沒這麼便宜啊。

 

■ 美妝五折起,NT2200免運。

☀ 台灣站入口點這裡,4折起。

♥ The Ordinary The No-Brainer Set,便宜好用的The Ordinary套裝對折,裡面有Natural Moisturising Factors + HA 30ml (玻尿酸保濕補水乳液) / Granactive Retinoid 2% Emulsion 30ml (視黃醇穩定乳液,主打抗衰老) / Buffet 30ml(顧名思義就是一罐含有許多高效成分的吃到飽精華液,對抗靜態細紋,增進膠原蛋白及促進肌膚緊實成分的生成,抗痘抗紅腫過敏的酵素,搭配玻尿酸的保濕及胺基酸的滋養)。(英國站有標出原價值30英鎊,其實不只是5折喔,實際上4折。)

♥ AMELIORATE 3 Steps to Smooth Skin,去角質專家Ameliorate的三步驟套裝4折可以一起打包帶走。

♥ First Aid Beauty Pink Grapefruit Cream 340.2g,急救美人First Aid Beauty的葡萄柚面霜5折!

 

■ Loewe Hammock好看sand色好價,價格浮動,低價賣完之後變貴。

♥ Loewe Hammock Compact Top Handle Bag,目前 NT70187含稅免運,台灣97000,等於72折好價!

 

■  Jo Malone櫻花限量香水+髮香噴霧上架! Selfridgse結帳預收關稅,記得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這樣一年之內只要訂單滿45英鎊有免運,買個兩三次就回本了。

♥ JO MALONE LONDON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30ml,櫻花限量版香水30ml台灣 NT$2950,這裡會員單買NT1880免稅免運價差很大!

♥ JO MALONE LONDON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100ml,櫻花限量版香水100ml台灣 NT$5800,這裡NT3800+稅價差很大!

♥ JO MALONE LONDON Sakura Cherry Blossom hair mist 30ml,櫻花限量版髮香噴霧台灣 NT$2150,這裡NT1290+稅,這罐單買要運費喔,會員可搭配其他東西買。

 

■ Caudalie 限量版禮盒限量上市,NT2200免運。

♥ LOOKFANTASTIC Caudalie 限量版禮盒,禮盒包含兩樣正裝的明星商品:淨化凝膠潔面乳和維他命C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市值NT3500,只要NT1500,還可以用碼【SKINSUBS】只要NT1000等於28折!  折扣碼隨時結束!

 

■ 小髒鞋閃促68折回歸!!基本款有補尺碼喔,新品打到這個力度是一定要把握的,因為尺碼最齊全,因為是平信關稅抽到機會不高,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4/29(六) 07:00結束。

☀ Golden Goose小髒鞋,68折碼【GOLDEN32】,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Golden Goose Superstar Distressed Leather and Suede Trainers,基本款粉尾Superstar 補齊尺碼! 我腳長22.5 寬9穿正常尺碼36=UK3,半碼往上拿,68折碼【GOLDEN32】。

♥  Golden Goose Superstar Distressed Leather and Suede Trainers,也是基本的Superstar尺碼還有,68折碼【GOLDEN32】。

♥  Golden Goose Hi-Star Suede-Trimmed Leather Flatform Trainers,可以偷偷長高的Hi-Star也是我的愛,我腳長22.5 寬9穿正常尺碼36=UK3,半碼往上拿,68折碼【GOLDEN32】。

♥  Golden Goose Women’s Running Sole Suede and Mesh Trainers,可以偷偷長高又好穿好看的Running Sole配色很棒補了小尺碼,running sole真的好穿,不是太誇張的山路都沒問題,又可以偷偷長高,算是我不會收起來,幾乎都放在門口經常換穿鞋櫃裡的一雙鞋,穿到髒髒的也沒差本來就是略仿舊,版型略略偏大一點點,我自己腳長22.5 寬9穿正常尺碼36=UK3,是可以加一般棉襪也不會緊的狀態,半碼如果腳真的很瘦才需要往下,不然一般建議往上,68折碼【GOLDEN3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