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Rose Malachite Textured Watch 經典小綠錶線上8折,部分5折起

■ Lola Rose經典小綠錶現在有線上八折,部分錶款低至5折! 免運費,到台灣是順豐速度不慢,到貨收關稅5%實報實銷沒有代墊費,但我感覺好像有低報,稅金其實沒有5%那麼多。順豐有可能會被另外詢問中文的收件姓名和資訊,他們實名認證比較嚴格,如果不放心可以問一下客服那邊有沒有發出這個訊息。(如果幣別跳掉,手動改回台幣即可)

☀  全部錶款點這裡看。線上八折特惠,部分低至五折,還有一個獨家額外折10美元碼【PLUS10】是說只到4月底(約NT310)剛剛發現折扣碼還可以用耶,不知道持續到何時。

☀  全部飾品點這裡看。線上八折特惠,還有一個獨家額外折10美元碼【PLUS10】是說只到4月底(約NT310)。

☀   補充一下,有問到他們家有補稅活動,記得要保留稅單或是物流給的發票,連繫這個Email: [email protected],我沒注意到,沒有特別跟快遞拿稅單,不過因為我稅金才收105台幣,覺得比5%低很多很低所以想說算了。

♥ Malachite Textured Watch,經典款小綠錶,孔雀石紋的底部看起來很有高級感,價格卻非常甜,這種孔雀石紋的飾品很多牌子都有做,我之前也收過兩條Missoma這個圖紋的項鍊,這種綠色上身效果很好! 這支手錶我覺得是搭配用,畢竟預算有限,沒辦法每支手錶都去買精品一線啊….這支小綠錶可以在整體穿搭上畫龍點睛,綠色紋錄很美的。

品牌紙盒有下重本,連說明書都還分開放下面那個小抽屜。

♥ Rose Gold Malachite Textured Watch,經典小綠錶也有搭配玫瑰金錶帶。

♥ Malachite Textured Watch With Two Strap Set,經典小綠錶,有兩種表帶的套裝。

江疏影加持,其實我真的很少看陸劇的時裝,不過三十而已拍得還算貼近現實,到現在看到江疏影就是等於王曼妮。

湯唯也有示範這支小綠錶。

♥ Malachite Bead Necklace,湯唯搭配的項鍊在這裡,孔雀石綠做成飾品也非常吸睛。

♥ Malachite Earring,湯唯搭配的耳環在這裡。

我的實戴。

♥ Blue Sandstone Watch,這支黑底像星空一樣效果的圓錶是對折耶! 搭配起來效果不錯。

♥ Malachite Textured Watch,其他小綠錶都是八折,但這支是七折喔! 喜歡他家招牌綠的可以考慮。

♥ Malachite Textured Watch,這支黑色錶帶的小綠錶也是7折

♥ Lapis lazuli Bead Necklace,他家的飾品有那麼一點VCA的味道,搭起來效果也很好,寶藍色的項鍊打8折,我剛剛下單了這條項鍊收到來分享。

♥ Lapis lazuli Bead Earring,還有可以搭配成套的耳環也是8折。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