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1955 small shoulder bag肩背包/相機包容量測試/實背影片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隔了好久終於又有新影片啦,介紹一下Gucci 1955 Small Shoulder Bag,影片裡面我漏寫了一個顏色,還有一種紅色皮革搭配老花,影片網址點這裡,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點這裡

 

 

這個包可以再下面幾個地方買到:

※ LN-CC 點這裡,價格含稅免運,台灣網友這裡買價格最好喔! 1105歐含稅免運,很多地方是這個價格還要另加上稅金,也有棕色可以選。

※ Ssense 點這裡,價格含稅,滿350美元免運。

※ Matchesfashion 點這裡,免運,到貨收關稅12%。

※ Mytheresa點這裡免運,到貨收關稅12%。

※ Cettire點這裡, 結帳預收關稅。

※ LVR點這裡, 價格含稅運費30歐。

※ Net-A-Porter 點這裡結帳價格含稅。

※ 美國官網 點這裡,適合美國網友買。

*******

順道附上影面內的單品資訊:

◎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oated-canvas belt ,腰帶是Gucci我用75。

◎  TOD’S Leather-trimmed embellished canvas slippers ,鞋子是Tod’s我穿大半碼36.5。

◎ Line & Dot TYLER BUTTON DOWN DUSTER,外套是Line & Dot,我穿XS。很薄就是搭配用,夏天穿都可以的那種薄,可是真的很好搭,我放在洗衣網裡機洗沒問題。我在shopbop買的已經斷貨,官網有貨,不知道能不能寄送台灣,會轉運的可以寄到美國,或是Amazon這裡應該是可以寄到台灣我看顯示的運費不是太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