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ve閃促24小時,正價品82折 (難得全球參加)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Revolve全場正價品82折閃促只有24小時,難得全球參加!

※ 正價品82折碼【HAPPY18】,台灣時間3/4 16:00結束。

※  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一般建議不預收,到台灣用抽的,抽到再補就好。

※ 注意一下他們家這次預購商品不打折,折扣區也沒有折上折。

*******

推薦可打折,都是在台灣很受歡迎的品牌:

☀ Beyond Yoga必逛,材質很舒服,單買可以打折難得。

☀ Arizona Love,很紅的涼鞋品牌孫芸芸也有穿。

☀ Isabel Marant Etoile,最近才開放寄送台灣的喔。

☀ Anine Bing,台灣熱銷品牌。

☀ Veja,直接都可以八折又免運很好買。

☀ All Saints,現在要買到折扣寄台灣不容易,可以把握一下。

☀ Levi’s,好穿又不貴。

☀ Aesop,可以打折 !

☀ Janessa Leone,可折疊草帽。

☀ Norma Kamali,我的愛牌,垂墜感+舒適兼具。

*******

♥  Anine bing Lennon Tee Gold Wings,Anine Bing翅膀圖案的背心。

♥  Anine bing Lili Tee,Anine Bing老鷹圖案短T。

♥  L’AGENCE Kenzie Double Breasted Blazer,L’agence西裝外套顏色柔美,之前他們有一件類似色在shobop上架兩天就斷碼了,現在還可以打折。

♥  L’AGENCE Inez Cropped Blazer,L’agence這件短西裝外套也滿好看。

♥  Anine bing Reese Skirt,Anine Bing這件千鳥格子裙太好看!!! 我已經瞬間買好XS,可以搭配上衣,但我覺得單買裙子也有很多變化耶,我最近買了Perfect Moment千鳥格子的毛衣覺得很優雅。配短靴、高跟鞋,甚至嘗試看看球鞋都會不錯喔! 這是設計師本人穿的樣子。上衣我想再想一下,往上還想買的話再來結帳,可惜沒有XS不然我一定配整組打包。

Lovers + Friends這件小香風格的針織外套也可當洋裝,我直接包色,我穿XS是寬鬆的,要腰身的話需要綁帶,我覺得他其實不是很透,因為也沒有很貼,乍看是ok,但是如果穿的內衣有點縫線的話,活動的時候會看到一點痕跡,還有他的領口比較低,所以內搭小可愛或是襯裙會比較好。

♥  Lovers + Friends Natalie Belted Dress,粉色我買的時候是預購,現在是現貨了。

♥  Lovers + Friends Natalie Belted Dress,白色尺碼比較齊,很好搭配。

真的有像。

♥  All Siants Eli Sweater,這件All saints Eli針織上衣薄薄的很適合春天,他比較特別的是領口整排是扣子,可以扣成一字領,也可以多打開一點斜肩穿,可以上班端莊下班小性感這樣。我買的粉色買很久了好像一直沒特別分享,現在有白色可以打折,我穿的是S碼略大,那時候太喜歡,沒有XS也照樣買,可能是因為版型寬鬆我沒有覺得大很多。(我的包包是APC,現在有8折碼20MF,到台灣收關稅12%,價格非常好,長夾沒問題)

Model穿的非常露肩,其實扣子不要打開太多,可以微微露。

♥  Isabel Marant Etoile Fontizi Jacket,Isabel Marant Etoile冰淇淋色毛呢格子外套可以打折,我自己會選0,這是長版的喔。

 

♥  ANINE BING Lizzie Slides,Anine Bing的真皮拖鞋很有質感耶,側邊還有好看的小logo,整雙其實滿輕的,不過尺寸偏小一點,會建議直接往上拿一碼,半碼的人也是往上拿會比較好。

*******

*******

☀ The Laundress點這裡,全線可以82折可寄送台灣! 價差大耶,之前折扣大家都狂買。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經典洗衣精台灣NT$960。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 Flex Pouch,經典洗衣精兩公升補充包,其他地方很少看到。

♥  The Laundress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Le Labo X The Laundress 頂級玫瑰香水洗衣精,台灣定價NT$2100。

♥  The Laundress Delicate Wash,精緻衣物洗衣精,台灣定價NT$880。

♥  The Laundress No. 723 Laundry Detergent,The Laundress No.723 玫瑰香氛洗衣精。

♥  The Laundress No. 723 Fabric Fresh,The Laundress No.723 玫瑰精緻衣物香氛噴霧。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The Laundress X Aromatherapy聯名的洗衣精,其他地方比較少看到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