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 Grace 包快速分享 + THG女神節七折閃促 + AMI櫻花粉開襟外套超好價格手刀 + Harvey Nichols最新折扣碼(Jimmy Choo Bing好價/La Mer)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快速分享APC Grace箱子包,我買的是小尺寸,容量測試影片點這裡看

這個包做工很細緻,容量也比我想像中的大,通常這種硬殼包最怕就是看起來大,但因為殼硬又厚,裡面實際上裝不了太多。實測它裝得下長夾、手機、粉餅盒、唇膏,還有一些空間,要放面紙或是鑰匙都可以。

背帶有兩個長度,短肩背,跟長背,短也不會短到卡,重點是長的那段,真的不會像有些歐美牌子太長!

這個包也紅了一小陣子,現在兩個地方價格都很好,一個是到貨收關稅,一個是預收關稅,沒有差太多。

→ Matchesfashion酒紅色點這裡黑色點這裡,498歐可用8折碼【20MF】,免運,到台灣收關稅12%,大約NT14196,他們容易跳站,不能折扣的話先手動調回台灣站,再試一次,這次折扣碼不確定有多久,通常至少會到下周一或是二。

→ 24S這裡定價也很優,有 我買的棕色綠色黑色深棕色可以選,可以用折扣碼【FIRST15】,預收關稅,折扣後505.2美元含稅(或是等值的歐元/英鎊,數字會因為匯率浮動) 約NT14145。

很精緻的一個包。

做工很不錯。

中間大空間,前後有兩個隔層。

短背。

長背(斜背)。

短背。

長背。

 

■  THG女神節四大站正價品7折! 現在可能會是平信或是Fedex是隨機的,平信約一個月到貨,抽到關稅機會不高,Fedex就是一定會有關稅實報實銷,包包12%鞋子11%衣服圍巾17-18%,3/10 08:00結束。

☀ Mybag指定入口,7折碼【GIRL30】,滿120英鎊免運。

☀ Allsole指定入口,7折碼【GIRL30】,滿120英鎊免運。

☀ Coggles指定入口,7折碼【GIRL30】,滿150英鎊免運。

☀ The Hut指定入口,7折碼【GIRL30】,滿120英鎊免運。

☀ AMI點這裡,78折碼【AMI22COG】,滿150英鎊免運。

****

♥ UGG Women’s Scuffette II Sheepskin Slippers – Chestnut,許路兒類似款UGG毛毛拖鞋可愛! 還有厚底款, 7折碼【GIRL30】。

♥  Être Cécile Women’s Andy C Singer Ombre Oversized Cropped Cardigan – Blue Ombre,Être Cécile很可愛的英國品牌,有濃濃法國味,這件漸層毛衣外套好好看,全部點這裡看,7折碼【GIRL30】。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Spray Orb Classic T-Shirt – Black,終於也在coggles看到Vivienne Westwood的衣服了,這件土星短T可以打七折瞬間只剩下XS碼,7折碼【GIRL30】。

♥ Self-Portrait Women’s Bouclé Mini Dress – Cream,凱特王妃同款Self-Portriat洋裝,這是短版,應該穿到機會很多,我自己通常穿他們家UK8,7折碼【GIRL30】。

王妃穿的是這件

♥ Strathberry Women’s East/West Mini Bag – Bottle Green,Strathberry East/West mini暢銷綠色可以七折! 在官網熱門款很難有這麼低折扣,7折碼【GIRL30】。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Military Green,這雙還滿基本款的小髒鞋尺碼齊全耶! 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往上拿,可以打七折,現在有時候是平信寄送有機會無稅入手,7折碼【GIRL30】。

♥ Nicholas Kirkwood Women’s 18mm Beya Leather Loafers – Black,Nnicholas Kirkwood基本款beya黑色樂福鞋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可能要先跳過,我自己穿UK3=EU36,可以打七折! 7折碼【GIRL30】。

♥ AMI黑底大愛心基本款有兩款可以打折,100%羊毛15%羊毛款,78折碼【AMI22COG】。

♥ Thom Browne Men’s 4-Bar Cashmere Beanie – Med Grey,Thom Browne的羊毛針織帽, 7折碼【GIRL30】。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7折碼【GIRL30】,補了很多鞋子尺寸和包款,他們賣的是C楦,滿150英鎊免運。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Bow Bag – Bone。米白色viva枕頭包,折扣後加上關稅約NT27173,台灣訂價46900,等於58折! 7折碼【GIRL30】。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Ballet Flats – Brown。我自己穿的同一雙Viva可以打七折,台灣約兩萬六,現在買起來加上關稅大約一萬六。 我穿US6=EU36.5=UK4.5, 7折碼【GIRL30】。

官方給THG 的尺寸對照。

♥   CANADA GOOSE Canada Goose Women’s Chilliwack Bomber – Black ,大鵝Chilliwack是很多女星的選擇喔, 7折碼【GIRL30】。

 

■ Harvey Nichols最新折扣碼,好像已經開始幾天了我也不確定期限就是隨時結束吧,時尚類任意訂單九折,如果是美妝類滿500美元升級85折碼【INTWDHN】,實際上大約是未稅價台幣一萬三左右就有升級85折。

★ 結帳可預收關稅,稅前滿NT$7000左右免國際運費。

※  Augustinus Bader點這裡 。

※  Kiehl’s點這裡 。

※  La mer點這裡 。

※   蘭蔻點這裡 。

※  Aveda點這裡 。

※  Aesop點這裡 。

※  Valmont點這裡 。

♥ BY FAR Edie black leather knee-high boots,輕巧好穿的By Far Edie長靴這裡有37碼以上,還算是有尺寸,很多地方一折扣就斷碼,定價也很好又可以打九折,我穿正常尺碼36,半碼要往上拿,很好穿的,我一收到過年就穿著趴趴走了。

♥ JIMMY CHOO Bing 65 embellished leather mules,Jimmy Choo bing裸色65mm終於有打折機會尺碼還算不少! 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剛好沒有半碼,有尺碼的人快打包。折扣後NT24314含稅價格相當好,原本專櫃是三萬五,價差就很大了,最近看新聞稿專櫃要四萬了真的很狂。

♥ JIMMY CHOO Bing 65 embellished leather mules,Jimmy Choo bing白色65mm尺碼比較多一些,白色也很好搭配我有收平底,這雙bing我太喜歡,大概是RV/Malone Souliers之外我包色最多雙的鞋款^^”。

♥ LANCÔME Absolue Rich Cream 60ml,蘭蔻玫瑰霜rich cream有現貨喔,台灣要11800價差大。

他們價格會因為匯率浮動,所以我寫的數字可能會有點出入,但是不會差太多。

♥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60ml,La mer經典乳霜60mL單買可以九折又免運,折扣後NT8080含稅,台灣NT12600,等於64折。

♥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La Mer經典乳霜100mL,單買85折後,寄到台灣NT11793含稅免運,台灣100mL要18800,算下來是62折!

♥ LA MER The Deep Soothing Collection,La Mer最近上架很多套裝很超值,這組有經典乳霜60mL +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30mL,台灣訂價12600+12000,價值24600,現在單買85折加上關稅NT12240,約台灣對折!

♥ LA MER The Radiant Hydration Collection,La Mer活膚水潤精萃30mL(8300) + 濃縮精華露100mL( 3500)+ 舒芙乳霜30mL (6800),價值18600,現在寄到台灣單買有九折,加上關稅NT10396,等於56折!

♥ YVES SAINT LAURENT Pure Shot Eye Reboot Serum 20ml,YSL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可以考慮順手打包,台灣要2800價差真的很大。

 

■ 絕對要手刀好嗎? 不能猶豫很快會賣光,AMI櫻花粉愛心外套價格好尺碼齊全。 (滿800歐免運快拉朋友湊單啊,電商進的貨有限,賣完我覺得補貨機會很低的,不像官網還有可能補貨)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blend cardigan 。AMI粉色大愛心外套329歐含稅約NT10467價格好到不行,比官網Farfetch都還要低很多!!!! 就算加上運費20歐也是NT11103左右含稅含運還是比官網Farfetch低! 一定一定要馬上拿下,如果湊到滿800歐免運更划算,真的不能猶豫,這價格太讚。我自己157/49穿XS也是寬鬆的,我喜歡更寬一點所以買S。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blend cardigan黑色也有好價格。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blend cardigan燕麥色價格也很好喔! 有M碼以上,可以自己穿粉色,隊友穿燕麥色,很好看! (然後再偷偷把隊友的燕麥色也偶爾穿一下,自己就有兩色了)。

Mytheresa德國站點這裡要390歐,結果賣台灣價格低好多329歐還含稅,大概又是要給台灣退稅價,但是未稅價變成含稅價了,他們這個月因為改制所以bug很多。

參考Farfetch 14124, 運費600,官網 13046 運費905,兩個都可以九折,不過M站價格還是最低耶!! 尺碼也齊啊。

如果要幫隊友收的,可以參考男生穿的感覺,M大穿的是100%羊毛款,但是跟春款尺寸不會差太多。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blend cardigan 。燕麥色價格也很好喔! 有M碼以上,男生女生都適合。

還有黑色基本款也是好價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