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 ▌ Hunter X marie claire = 顛覆雨天的印象

之前對Hunter的印象就是‧‧‧


一、各種顏色的雨靴包括紫色,

二、很潮的少女都要來一雙,

三、孫芸芸穿過(喂)。









我也曾經對Hunter有點憧憬的,大學的時候和老媽去日本玩,

已經忘記是在哪個城市,只記得我們用自由時間到處晃,走到一個像是大學圖書館的門口。

那天雨一直下,我們在屋簷休息,忽然對面一個等車的日本女生吸引我的目光。

她撐了一把透明傘,順著她美麗的臉蛋往下看,裙子底下是一雙亮面葡萄紫色的雨靴。

紫色雨靴!當年實在是見不多識不廣,覺得怎麼有這麼漂亮顏色的靴子,加上她的優雅氣質,我簡直看呆了。

不過十年前的我畢竟還是停留在Converse和牛仔褲的程度,台灣也還沒有很多人穿雨靴,

因此並沒有特意去找一樣的款式。










多年後,Hunter默默的在台灣流行起來了,有一陣子開箱文非常多,

我也留意到這個擁有各種美麗顏色雨靴的品牌,當然也有紫色!那個讓我念念不忘的紫色。

不過始終都沒有下手的原因,說到底還是身材因素。

就我觀察,那些說雨靴穿上後能修飾腿型看起來修長的女生,通通都是大腿原本就腿細得跟鬼一樣

自認很理智不會去碰寬筒及膝靴的我,有一次被國外網站特價的Hunter特別版英國國旗雨靴燒到,

都要下標的前一刻,朋友還拉住我說我的腿型不適合。

憧憬歸憧憬,Hunter始終無法讓我真正的心動。









但是,我承認這次試穿讓我對Hunter很驚豔,原來不只是印象中的寬筒雨靴或是斜口靴,

年輕活潑的服飾系列可以和衣櫃的基本單品互搭,適合雨天外出的便鞋和高跟雨靴,更是小個子的救星。

我終於也可以當很潮的少女了嗎?(M:應該是少婦)

當天的拍攝非常愉快,遇到一個很專業但又超搞笑的團隊,

讓遇到陌生鏡頭就會肢體僵硬的我,最後笑得跟一個花枝一樣亂顫。

第一套是一件很可愛的連帽雨衣,和色塊拼接的中筒雨靴,

在門市一看到這件雨衣就徹底融化我心,雨衣不是都應該跟滿城盡戴黃金甲的片地黃花一樣嗎?

來個馬卡龍粉紫色也太逼人,選了一雙中筒雨靴來搭配,

其實這雙靴子的側面有粉紫色塊拼接,有點可惜沒有拍到。

跟我一樣大腿很有肉但小腿勉強可以的人,不妨試試中筒靴,

我覺得露出一點小腿會比直接露出鬆鬆的大腿肉好一些。

外套很甜美,內搭就選了一件有點個性的黑白潑墨圖案的洋裝來平衡,有點酷又有點甜。










第二套則是‧‧‧天啊這真的是我嗎?

說真的我很少走這麼休閒的路線,看到成品照片自己也覺得很新鮮。

天空藍色的針織上衣合身帶點彈性,和防水側背包及短靴皆為Hunter,

搭上牛仔短褲或是白色短褲感覺很有活力,這套中最喜歡短靴,

顏色是很飽和的桃紅,而且不很仔細看的話根本不會發現是雨靴的材質,

雨天穿出門整個就很瞎趴,還有我也笑得太開了吧攝影師真的太強了隨便都中我笑點。















第三套是我自己最愛的一套,在門市看到這件紫色針織上衣,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一定要用自己的綠裙來撞色一下。

再用Hunter的輕便白色膠鞋搭配,讓裙子下方的白色延伸,

就是一個很輕鬆又有點甜的雨天穿著。

白色便鞋也有防水,不過要注意的是Hunter的尺寸分得比較沒有那麼細,

像我剛穿上覺得有點緊,店員說我再大一號會大很多,好在鞋子略有彈性,稍微走幾步就覺得比較輕鬆了。









拍攝到最後一套的時候,我有種回到拍婚紗現場的感覺,

因為攝影師說,這套不用再大笑啦放輕鬆裝酷就好,這不是跟拍婚紗的SOP一樣嗎?

看了幾組照片下來一定會發現這套我怎麼長高了,那恐怕是因為鞋子真的很高,

雖然很高但是踩起來很穩,側面看起來小腿變超細好感人,

很想拜託Hunter這個款式多出幾個顏色,真的是很修飾的雨靴無誤。

搭配的桃紅色防水襯衫式外套和防水包,內搭的條紋T和黑裙則是我自己的。





看了幾套搭配,是不是也覺得Hunter跟你想的不一樣?

可以很甜美很青春,也可以修飾身材,

不再侷限於制式化的雨靴,而是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我想我現在對Hunter的印象會是‧‧‧

一、各種顏色的雨靴包括紫色,還有短靴、輕鬆的平底鞋、涼鞋,以及更多!

二、很潮的少女都要來一雙,很潮的少婦也可以來一雙,


三、孫芸芸穿過(喂)。








一起到Hunter官網逛逛吧!


不過服飾系列還沒有上線,可以到門市據點看看實品喔。











▌Outfit ▌ 假裝很清爽

Outfit ▌ 丹寧 X 丹寧

Outfit  互補藍與白


 


::Follow 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