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假裝很清爽

*本文的背心與長褲,感謝Starmimi提供*










去了土耳其11天,一回來就感受到夏天是真真實實的來了。

一會兒下大雨一會兒又是毒辣的太陽,加上去土耳其養胖的那兩公斤‧‧‧

是的!每天走一堆路累個半死卻還是能變胖,土耳其的燉菜烤肉到底有多油我的天兒啊!

在我沒有看到體重機滿意的數字前,是決計不想出門的。

因為白天盡量少開冷氣,這時回頭看去土耳其前的白色穿著,倍感涼爽。

(明明是因為電扇開最強。)











想要這種長版西裝外套好久,之前在ZARA看到一件剪裁不錯的

因為是深藍色M看到就大搖其頭說不想跟師姐出門,所以看到有白色就很高興的選了,

覺得在夏日可以有點層次又不會悶。

下半身選了近日熱愛的白色寬褲,不過我已經有了全白色的,來件細條紋比較不無聊。








入手medium pashli也一陣子了,我只能說‧‧‧真的還蠻重的,

看我手上的青筋就知道了啊,想買中型(或以上)的人可以再三思。

不過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中的,因為很帥。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背心、包和鞋跟其實是類似的色調,

自己對同顏色夾心式穿著有種莫名的執念,當天出門如果身上有兩處以上呼應到就會感到很安心。

偶爾也是會試著都用不同顏色來對比,但說到底還是協調的顏色最安全。






其實夏天不管怎麼穿,熱就是熱,但白色的確有讓視覺涼爽了些,

就讓這隨風大開的白色背心,來假裝自己很清爽吧(淚)。








:: Outfit ::

白色西裝背心: 由Starmimi提供
白色八分褲: 由Starmimi提供
內搭內心: 由Starmimi提供
鞋: FED international
包: 3.1 Phillip Lim
手錶: Daniel Wellington (回饋金) 85折扣碼 xinjiang
項鍊: COR-DATE






▌Outfit ▌ 是小清新(嗎?)

Outfit ▌ 丹寧 X 丹寧

Outfit  互補藍與白


 


::Follow 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欣匠好
    我之前有留言過但是不見了
    再留一次喔~

    想請問你的土耳其11天有包括搭機嗎?
    追你的粉絲頁大概知道你們去了伊斯坦堡、efes和附近的古蹟群、棉堡、安塔利雅、卡帕多其亞、人頭山(不確定你們有沒有去番紅花城)
    打算九月底十月初去,我想去的景點差不多是以上提的這些,還在猶豫要去幾天,所以遲遲未買機票
    欣匠你覺得你去的天數夠嗎?會不會太趕呢?先謝謝你了^^

    1. Hi 字數太多google會判定是垃圾留言,我剛才發現這則,抱歉晚回覆了,我們去13天但實玩11天,我的感覺是,如果很順利有坐到熱氣球的話,11天是勉強可以的,我們是因為沒搭到,然後馬上去人頭山等於連續熬夜,甚至最後到了伊斯坦堡又飛回去搭熱氣球,後半段才會累到一個都說不出話的境界,如果沒有時間限制的話一定是越多天越好,即便都去差不多的景點,多上一兩天,整個感覺會比較悠閒喔~ 對了我們棉堡沒有住,玩了幾個小時就離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