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同款Loewe Cushion tote + Chloe Woody中棕現貨 + D’aniello Boutique折上八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Loewe puzzle中尺寸焦糖色好價格!

☑ LOEWE PUZZLE LEATHER HANDBAG,定價2542美元可用碼【TS15X】打85折,到台灣收關稅12%,約NT$67493入手,台灣定價NT$101000,等於67 折好價!

 

■ Chloe woody大籃子包現貨價格很不錯

☑ CHLOÉ Woody striped raffia tote bag,460歐未稅,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12%,約NT17516入手,NAP台灣站要770 美元約NT21000。

 

■ Cettire折扣區挖寶,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 美元。

☑ Loewe Puzzle Patchwork Mini Tote Bag,看到Loewe mini puzzle價格很不錯,寄到台灣1638.21美元含稅免運約NT$45689,台灣定價七萬,等於65折!

☑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 Bag,chloe Woody皮革中尺寸提包突然打八折! 寄到台灣1037.53美元含稅約不到台幣兩萬九價格很好比帆布的中尺寸還要低了,但是皮革一定是比帆布貴很多的,NAP台灣站要賣1460美元喔!

☑ Gucci Eyewear Square-Frame Sunglasses,Gucci太陽眼鏡打73折,這支的鏡腳有馬銜裝飾。

☑ Gucci Eyewear Square-Frame Sunglasses,還有玳瑁框框。

 

■ Jimmy Choo最新的珍珠系列:

▶ Coltorti 可以用75折買到,美元計價,建議可以先申請帳號設定好Address book再購買,結帳流程會比較順,不然有時候結帳會跳掉或是找不到台灣。運費是27美元,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DHL)。 兩組碼:(1) 正價品85折碼【RSTYLE15】(2) 不帶星號單品75折碼【RSTYLE25】,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額外75折。

☑ JIMMY CHOO AURELIE 65 PUMPS,Coltorti 的Jimmy Choo一向都有定價優勢又可以打75折,這雙Aurelie真珠跟鞋很漂亮。

☑ JIMMY CHOO AMAYA FLAT XKM,這雙是雙層珍珠的Amaya mules也滿美的。

*******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記得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NT$1545(或53美元)升級一年免運會員,這樣一年之內只要訂單滿40英鎊(大約NT$1350)有免運,買個兩三次就回本了。最近都會放英鎊連結喔,因為英鎊匯率較好:

☑ JIMMY CHOO Ade pearl and crystal-embellished suede ballet flats,同樣珍珠系列,這雙Ade方頭包鞋,復古可愛。

☑ JIMMY CHOO Aurelie 85 pearl-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courts,黑色Airelie 85mm也有現貨。

*******

▶ Mytheresa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JIMMY CHOO Ade embellished suede ballet flats,粉色Ade麂皮包鞋。

*******

▶ NAP台灣站價格含稅,滿300美元免運,可搭配首購9折碼【FIRST10】。

☑ JIMMY CHOO Ade embellished suede ballet flats,黑色包鞋。

 

■ 手刀! 超好bug價的Max Mara經典Lilia外套! 經典款不分季節遇到低點就可以收。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這件Beige色的Max Mara 100% cashmere,經典Lilia外套價格也太好,這個顏色非常溫柔氣質,跟我買的顏色非常接近,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同一個色,因為Mytheresa最近的照片都會稍微偏深一點。這樣的價格必買! 未稅價2445歐,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18%,約NT$98093入手,台灣定價二十多萬,我自己穿UK2=IT34=DE30。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黑色也是bug好價。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原本定價要4935歐!

 

■ Mytheresa男裝折扣開始了,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折扣總入口點這裡

▶ AMI點這裡。原本定價就很好+七折。

▶ Tod’s點這裡。好多雙折扣後未稅價只要兩百出頭歐也太划算…

▶ Balenciaga點這裡。好多雙折扣後未稅價只要兩百出頭歐也太便宜…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baseball cap ,AMI棒球帽打七折。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hooded sweatshirt ,AMI連帽衛衣尺碼齊全。

☑  TOD’S Gommino driving shoes ,Tod’s豆豆鞋未稅價只要213歐,加上運費關稅約台幣一萬。

☑  BALENCIAGA Logo baseball cap ,Balenciga棒球帽男女可戴,原本就是單一尺寸。

☑  BALMAIN Paris vintage T-shirt ,Balmain短T打七折。

☑  MARNI Shopping tote bag with logo ,Marni提包打六折。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記得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NT$1545(或53美元)升級一年免運會員,這樣一年之內只要訂單滿40英鎊(大約NT$1350)有免運,買個兩三次就回本了。

☑  LOEWE Anagram-print wool and cashmere-blend scarf ,快快,超熱門圍巾寄到台灣247.25英鎊含稅約NT$9786,台灣定價一萬三,等於75折,這條真的非常美值得收啊。

☑  LOEWE Anagram adjustable leather belt ,雙面腰帶(棕/黑)寄到台灣305.25英鎊含稅約NT$12081,台灣定價一萬六,等於75折,我自己用75=26中高腰,低腰需要80=28。

☑  LOEWE Anagram adjustable leather belt ,雙面腰帶(黑/深藍)也是好價格尺碼齊全。

☑  LOEWE Anagram adjustable leather belt ,這條是寬一點的腰帶,寄到台灣351.86英鎊含稅約NT$13926,台灣定價一萬八,等於77折,我自己用75=26中高腰,低腰需要80=28。

☑  FOG Essentials點這裡 ,有上新。

☑  FOG X ESSENTIALS ESSENTIALS brand-print cotton-blend T-shirt pack of three ,這是比較低調一點的T恤組合,logo在後面小小的。

 

■  義大利電商 D’aniello Boutique折上八折碼【EXTRA20】,台灣滿5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30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美國滿300美元免運和預收關稅。部分品牌如Gucci, Fendi, Saint Laurent不參加。

▶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 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MONCLER Lans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 ,如果剛好是0號的一定要收這件Moncler 經典Lans,折上折後363歐未稅,加上到台灣收關稅18%約NT$14563非常划算啊,這件之前遇到bug好價兩萬出頭都算很好的,正常價格帶三萬,全部折扣Moncler點這裡看。

☑  MONCLER Agay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 ,男款的Moncler Agay還有1號,就是之前推薦給各位的隊友,很實穿得一款薄羽絨夾克,我家的那尊冬天是一周穿七天…只有寒流他才換厚款,現在折上折加上關稅價格也很好,之前bug價約台幣兩萬四~兩萬六就算很好了,全部男款折扣Moncler點這裡看。

☑  Thom Browne點這裡 ,有很多基本男款可以折上折。

☑  BALMAIN Logo cotton t-shirt ,Balmain女款基本短T尺碼齊全可以額外八折。

☑  BALENCIAGA All-over logo cotton and wool sweater ,Balenciaga logo毛衣可以折上折,我有收過類似色短版。

☑  BALENCIAGA Neo Classic mini leather bag ,Balenciaga Neo City mini折上八折。

☑  BALENCIAGA Hourglass leather shoulder bag ,Balenciaga 沙漏迷你包。

 

■ Chloe Woody中棕現貨! 買兩個可額外九折喔,這是M站第一次上架中尺寸又可以寄送全球會賣很快。

☑ CHLOÉ Woody Mini canvas tote,終於又有現貨,定價755歐,滿800歐可用額外九折碼【VISA10】,須搭配Visa卡不然會砍單,到台灣收關稅12%,如果湊到兩個,一個是NT$25875含稅,台灣定價NT$29900,等於86折好價! 現貨難得別錯過,標題寫mini但其實這是中尺寸喔。Chloe全線點這裡幾乎都可以用這個碼,可用鞋子或是小物湊800歐。

■ IFCHIC滿50美元免運免稅,現貨寄件很快,預購也大約10天到貨很好逛。

☑ Loewe Cushion Canvas And Calfskin Small Tote Bag,隋棠同款Loewe Cushion Tote小尺寸米白色,定價優勢又有小折扣,1121美元免稅免運約NT$31141,台灣定價四萬一,等於76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