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品牌Lee Mathews,我喜歡的春夏新品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來自澳洲的高級時尚品牌 Lee Mathews 由同名設計師在2000年創立,Mathews是一位藝術家,將建築風格、藝術氣息、與工匠精神匯入作品之中,透過色彩變化、各種豐富的紋理,與獨創的印花完美融合。作為一個正在發光發熱的小眾時尚品牌,Lee Mathews 設計的服飾溫婉優雅,品味高級,特別喜歡各種連身裙,很飄逸清新。2022春夏系列,持續簡潔的廓形與經典的設計,用繽紛印花、以及明亮跳躍的色彩結合,創造優雅精緻的形象。

全部點這裡看,現在有全線九折碼【SHIN10】,如果不能用,先申請IFCHIC的會員,有些折扣碼需要會員才能用(google/guest/line帳號可能會不能使用)。IFCHIC價格都是含稅的,可用美元或等值台幣結帳,滿50美元免運,相當於幾乎都免運了。

*****

下面分享我超喜歡的其中一款春夏新品:

♥  Lee Mathews Elsie Cami Midi Dress,  我穿的洋裝是配色很好看的藍色和淺卡其,我穿0號,領口略低,我自己有搭配小可愛,肩帶可以稍微調整。看似設計簡潔的洋裝,因為兩個顏色撞色,又呈現倒尖角的拼接方式,以及大大的傘狀,有很多穿搭的可能性。

搭配細腰帶,製造腰身。

或者搭配白色西裝外套,和跟鞋,去聚餐上班也沒有違和感。

同樣白色西裝,搭配平底鞋,又變回休閒風格。

還有前兩天有先放在部落格,洋裝不加腰帶原本的垂墜感,很好看喔。

其他我喜歡的單品:

♥  Lee Mathews Sylvie Blouse,飄逸的襯衫,我覺得這個巧克力色很好看,搭配白色下半身或牛仔褲都可以。

♥  Lee Mathews Sylvie Maxi Dress,同系列的長洋裝。

♥  Lee Mathews Emilia Maxi Dress,舒服透氣的長洋裝。

♥  Lee Mathews Emilia Tunic Dress,同系列的短洋裝。

♥  Lee Mathews LM Classic Culotte,甜美可愛的格子襯衫,搭配圓裙也很不錯。

♥  Lee Mathews LM Pixel Logo Maxi Dress,顏色很熱情可愛的洋裝,50% silk + 50% wool。

♥  Lee Mathews Pixel Shirt Midi Dress,同系列的藍色洋裝。

♥  Lee Mathews Camila Balloon Sleeve Knee Length Dress,如同名字一樣,袖子像氣球般可愛的白色洋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