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Moncler好價(男女童款都有)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預設通知是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也可以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LVR最近新款Moncler都是好價格,價格均含稅,運費30歐,只有寄到台灣才有好價,寄到美國跟美國定價差不多,他們家都一陣一陣的,大概是半年高半年低,遇到低點就要收喔。(他們預購大約都是三月中出貨,但有些都會提早喔)

☀ 女款點這裡, 特別注意SS22幾乎都是好價格都可以買! 款式很多,其實他們從去年秋天開始價格普遍很不錯了。

☀ 男款點這裡

☀ 童裝點這裡

♥  MONCLER THARON NYLON LOGO DOWN JACKET,熱門的tharon 1201歐含稅含運約NT38209,已經是現貨囉,所以立刻少了幾個尺碼,這件不會太合身,我穿0號覺得比起一般合身款,稍微寬鬆一點點,假如平常穿0,想要更合一點的人拿00應該也可以。參考Farfetch 四萬三,有些尺寸甚至還要五萬多。

♥  MONCLER COTTON & NYLON DOWN JACKET,非常優雅的羽絨拼接針織長外套,好看! 寄到台灣921歐含稅含運約NT29301,Mytheresa要1090歐約NT34678,兩邊價差約NT5376!

♥  MONCLER COTTON & NYLON DOWN JACKET,超粉嫩的羽絨拼接針織小外套731歐含稅含運約NT23256超好價格! 類似款之前看代購開兩萬五左右,Mytheresa 860歐約NT27360,價差NT4104! 我自己會選XS。

♥  MONCLER BLONVILLE REVERSIBLE DOWN JACKET,超可愛毛絨絨兩面穿的羽絨外套,1088歐含稅含運約NT34614,參考 Matchesfashion 1175歐加上關稅18%另收大概要四萬四。

♥  MONCLER SANGATTE BIKER NYLON DOWN JACKET,這件Sangatte很帥氣,剪材很騎士風格,價格也是很好898歐含稅含運約NT28569,farfetch要NT35506。

♥  MONCLER AGAY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這件男款Agay就是推薦過好幾次的超實穿薄款羽絨,M 大172/60-62類似款穿1號,這款很少看到0號,我一直以為沒有0號,現在Moncler尺碼齊全,很瘦又要求合身感的男生也可以買到合適的尺寸。898歐含稅含運約NT28569,Mathcesfashion是963歐關稅另算大約要三萬六左右。Mytheresa 1060歐含稅算下來也要NT33723。

♥  MONCLER ACORUS LIGHTWEIGHT NYLON DOWN JACKET,這件Acorus整體也非常的類似,兩色可選,價格更低一點是862歐含稅含運約NT27424,另外Selfridges這裡也是好價格,如果有免運會員可以這裡收,參考Mathcesfashion是924歐關稅另算18%大約要NT34688。

♥  MONCLER GUI QUILTED NYLON DOWN VEST,男款背心價格也很不錯,兩色可選,624歐含稅含運約NT19852,Matches 660歐加上關稅另收18%大約NT24777。Mytheresa 730歐含稅也要NT23222(還沒算上運費)。

 

♥  MONCLER ARDINO DOWN BOMBER JACKET,童裝的Ardino短板夾克可愛,有12-14Y只要523歐含稅含運約NT16639,大尺寸賣得比較快,比大人款省很多。(補上一個Giglio這裡424.12歐含稅免運約NT13493也太好,是說原本Giglio的Moncler不寄台灣,但我剛剛試了一下沒有被擋住,因為按下去可能就結帳了…我就沒試到最後一步,但應該是可寄的)

♥  MONCLER ANDERM DOWN JACKET,童裝的Anderm短板夾克也有12-14Y只要537歐含稅含運(另外補上一個Giglio這裡444.52歐含稅免運又更好了!)

♥  MONCLER Moncler down jacket in padded nylon,粉色短版12Y 434歐含稅免運也是超好價格。

♥  MONCLER Ercan Moncler down jacket with back logo,然後這件! 我覺得很好看的童裝Ercan並且是厚款,跟我最近買的tharon也太像了,是白色為基底+黑色logo,背後的logo又帥又好看。 651歐含稅約NT20711價格太好,參考Mytheresa這裡連10Y都要880歐,不知道12Y要貴到哪裡去,10跟12大概算是個定價的分水嶺,ssense原價1100美元,12Y大約等於大人的XS,嬌小女生可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