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CC七五折 + Mytheresa大量新品76折最後一天 + 肌膚之鑰8折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Cult Beauty 8折來收肌膚之鑰,折扣後滿40英鎊(或是等值歐元)免運,到台灣是平信,抽到關稅的機會很低,一般美妝抽到補5%。

☀  指定入口點這裡。滿50英鎊8折碼【SPRING】(可能會跳到歐洲站,變成歐元計價,不過算下來是差不多的,也都可以用同一個碼打折)。

☀  肌膚之鑰點這裡。難得可以寄送台灣的網站。

♥ CLÉ DE PEAU BEAUTÉ ENHANCING EYE CONTOUR CREAM SUPREME 15ML,塑妍逆齡眼霜215英鎊折扣後約NTNT6496,台灣8400,算下來77折。

♥ CLÉ DE PEAU BEAUTÉ RADIANT CREAM FOUNDATION,絲緞光采粉霜台灣4200,這裡108英鎊折扣後約NT3263大約是77折。

 

■ 最後一天! 星期一清晨結束,Mytheresa折扣區全面折上折加入好多新品95折可折上折! 頁面會顯示折數,價格均含稅,運費20歐或者折上折之前滿800歐免運。

可以從折扣入口進去篩選品牌,新品95折通常都不會在第一頁,會在比較後面。

※  女款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 童裝折扣區點這裡

****

※ 女包折扣區點這裡。第二頁開始有好多新品95折+額外8折。

※ Thom Browne點這裡。好多新品76折。

※ AMI點這裡。往下拉也是不少新品76折。

※  大鵝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快收,有好多基本經典款打95折可以折上8折=76折!

♥ TORY BURCH Eleano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Tory Burch社內相親同款Eleanor米白色箱子包折上折=76折! 這是皮革背帶版本。

♥ MARNI Tropical Summer Small raffia tote,Marni 熱門的Tropical 小尺寸藤編包折上折=76折。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wool knit sweater,AMI經典針織衫折上折=76折!

♥ THOM BROWNE Grosgrain armband shirt,每次有打折機會都一定要推的Thome Browne襯衫訂價優勢折上折大約NT10903,參考Farfetch 16700等於65折(而且最近Farfetch好像有小降價以前比較高喔),我穿的是3號。

♥ THOM BROWNE Grosgrain armband shirt,白色也是好價格,白色我穿的是2號。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必備的Freestyle羽絨背心我自己穿XS,折上折410.4歐含稅約NT13543,參考Farfetch NT22856等於59折!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必備的Freestyle羽絨背心男款深藍色好價可以折上折。

♥  CANADA GOOSE Rossclair down parka,基本款 Rossclair有抽繩可加強腰身我自己穿XS,折上折793.6歐約NT26188,參考Farfetch NT48709等於53折!

♥  CANADA GOOSE Langford down parka,男生經典款Lanford折上折862.4歐約NT28459 ,參考Farfetch 五萬三等於53折!

 

■ LN-CC新品75折! 價格均含稅,滿300歐免運,或者收運費15歐。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75折碼【LN-SPRING】(記得要先點一下入口激活)。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75折碼【LN-SPRING】(記得要先點一下入口激活)。

☀ BV點這裡Gucci女款點這裡Saint Laurent 女款點這裡Saint Laurent男款點這裡三宅一生點這裡Moncler點這裡

♥  SAINT LAURENT Court Classic Logo Sneakers in Beige,Saint Laurent經典小白鞋有訂價優勢! 官網24300 ,這裡530歐含稅可以再額外75折算下來只要NT13117,等於是54折! 還有另一個賣場在這裡價格也很好喔。

♥  BOTTEGA VENETA Intreccio Shoulder Bag in Camel,BV寬編織肩背帶好看! 好搭配的駝色,現在BV要打折都不容易,直接75折又包稅很可以。

♥  SAINT LAURENT Joe Nano Bucket Shoulder Bag in Cream,Saint Laurent 迷你水桶包其他地方很少見這個優雅的米色!

♥  GUCCI GG Motif Beanie Hat in Pink,Gucci針織帽價格無敵好,折扣價345歐約NT11385,參考ssense 570美元約NT17499,等於65折

♥  BALENCIAGA Le Cagole XS Bucket Bag in Black,Balenciaga Le Cagole水桶包XS尺寸,官網71900,這裡訂價優勢折扣價1541.25歐約NT50861等於是七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