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男女款戰利品分享+超輕盈後背包+Ssense限時滿額免運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sense現在有限時滿350美元免運,省下25美元運費,寄送全球價格都有含稅,他們家我買過N次了,客服都滿好溝通,印象最深的就是跟大家分享過問SMEG的插頭台灣能不能用,結果客服去倉庫拍了超多照片給我,超貼心的!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Off-White Printed Tank Top,這件三宅男款的花上衣好好看,它有點特別下襬是前方往後扣,後方往前扣,所以兩側腋下開口會滿大,可以自己加小可愛,單一尺寸,當初看到官方model照片就立刻愛上,這系列還有找女模來示範,所以真的就是男女可穿。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Off-White Printed Trousers,褲子我穿2號,褲頭都有鬆緊所以女生穿完全沒問題,一整套穿起來有洋裝的感覺,當然也可以分開搭配,這件還有一個比較直筒一點的版型

♥  BAO BAO ISSEY MIYAKE Tan Carton Crossbody Bag,Bao Bao的這咖側背包之前也介紹過幾次了,因為是軟包,看起來小小的挺能裝,可以裝短夾+手機+太陽眼鏡+兒童太陽眼鏡(如果沒有要放眼鏡收納袋的話真的可以兩副進去)+面紙+我女兒的髮飾+梳子….神奇吧?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Green Pleated Cardigan,三宅男款的淺淺綠色外套我穿2號,這個綠色真的很美,滿莫藍迪色調,穿起來很立體。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Off-White Printed Trousers,褲子同上,穿2號。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eige Kersey Pleats Blazer,西裝外套是三宅男款,我穿2號,當時完全沒有1號才買了2號沒想到也ok,三宅男裝的挺度真的和女裝的柔美很不一樣,搭配外套版型穿起來中性休閒風。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urple Printed Trousers,同一件版型的褲子我也打包了紫色系的2號,真的很喜歡這個花色,而且三宅一生的好看花色真的錯過就沒有不會再出現,喜歡的一定要把上打包。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urple Monthly Color February Hoodie 。三宅一生莫藍迪色調的紫色連帽上衣,被這個灰紫色燒到,男裝的立體度搭配帽T滿好看的,這次我買3號,因為想要蓋過臀部,果然很順利可以搭配leggings,袖子居然也不會太長。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urple Tailored Pleats 1 Vest。男裝背心我穿2號,之前就收過一件米色覺得滿好搭,看到好看的紫色也入手了。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urple Tailored Pleats 1 Trousers。男褲我穿2號,腰部有鬆緊,不會掉。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eige Monthly Colors November Trousers。女裝的基本款八分褲我穿2 號,類似的褲子我也買過都是深色,第一次買淺色的褲子,這個顏色很氣質粉嫩。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Bias Pleats Backpack,三宅一生的後背包之前也介紹過了,Ssense有訂價優勢540美元,有些地方要賣到台幣兩萬六呢,這個後背包很輕,開口是斜拉鍊設計很特別又好看,這次我去韓國背著覺得滿不錯,不會流於一般的後背包樣式,背起來很有型,重點還是輕! 韓國去了快一周每天溫差都變化很大,我除了個人物品,主要都是塞我和小孩們的羽絨外套(不然一直拿在手上很阿雜)、小零食們還有兒童餐具。

♥  BY FAR Black Edie Tall Boots,By Far很好穿的Edie長靴,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穿出門玩了,真的很輕,我穿正常尺碼36,半碼要往上拿。

肥倫的表情的也太……………

♛ Essentials上新! Ssense款式多很好買!

☀ Ssense台灣女裝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點這裡

☀ Ssense美國女裝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點這裡

♥  ESSENTIALS Blue Crewneck Long Sleeve T-Shirt,這個清新的綠色也太好看!

♥  ESSENTIALS Kids Yellow Short Sleeve Sweatshirt,童裝也有短袖衛衣可以買,這種衛衣天有點涼又不是太冷的時候滿好用的,M大有一件Essentials短袖衛衣很常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