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情人節折扣最後一天

■ Mytheresa情人節折扣最後一天! 8/23(三)清晨6點結束,可以搭配前一篇有大量RV推薦一起逛,台灣站價格均含稅,運費20歐,請注意滿800歐免運是指標價,輸入折扣碼”之前”有達800歐就會免運。

√ 滿800折150歐碼【QIXI150】,滿1200折250歐碼【QIXI250】,適用台灣/澳門/韓國/中國站。

√ 台灣站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童裝點這裡

√ 折扣區入口點這裡 ,最後階段放出了不少折扣單品,可以折上折!

√ Roger Vivier點這裡 ,有整整兩頁參加折扣。

√ Hogan點這裡 ,有整整兩頁參加折扣。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 。

√ Self-Portrait點這裡 。

√ Malone Souliers點這裡 。

√ Thom Browne男款點這裡 。

√ Jacquemous點這裡 。

√ Polo Ralph Lauren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 Tod’s點這裡 。

√ Jimmy Choo點這裡 。

√ Alo Yoga點這裡 。湊單好用。

√ Chloe 童裝點這裡 。湊單好用。

****

滿800折150歐碼【QIXI150】,滿1200折250歐碼【QIXI250】。

♥ ROGER VIVIER Love Vivier patent leather sandals,收到我的 RV 大框框涼鞋,超好搭配的裸灰色bug價只要713歐,對比同款1035歐等於69折!而且後來上架的平底款更有漲價趨勢,我腳長22.5寬9穿正常尺碼36剛好。

搭配單品:

♥ Adara Kaftan in Simple Pleasures,Love Bonito這件可當洋裝或是長上衣我的顏色要另外點是grey色,料子很舒服,薄薄軟軟,配色也很好看,還有口袋! 我穿S碼,這件很寬鬆大概差一碼不會差太多,搭腰帶也不錯,結帳收關稅和運費。

♥ IL SANDER Off-White Dumpling Bag,Jil Sander餛飩包,一面帆布,翻出來也可以用會變成黑色皮革,現在打48折! 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

*****

滿800折150歐碼【QIXI150】,滿1200折250歐碼【QIXI250】。

♥ CHLOÉ KIDS Logo cotton sweatshirt dress,我的洋裝是Chloe童裝我穿12Y剛好,這件也有參加滿額折。

♥ CHLOÉ KIDS Logo cotton-blend socks,襪子是Chloe Kids我穿35,也有參加滿額折。

搭配單品:

♥ Double Zip 小牛皮袋,Moonshaft 的Double Zip雙拉鍊包好搭基本的焦糖色,皮革質感很好,而且做工也很不錯,是相對較軟的包,拿起來的時候垂墜度中間下凹真的很好看!! 採用意大利頭層荔枝紋小牛皮革製成,24 cm (長) x 17 cm (高) x 11 cm (深),長夾沒問題,雙拉鍊打開之後裡面有隔層,整體而言滿好裝的。免運費,到台灣收關稅,可能快遞報的金額比較低,我實收關稅一百多台幣,還是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正常包包税率大約是12%。

♥  Hogan Rebel Round Toe Low-Top Sneakers,Hogan Rebel好很穿有記憶鞋墊,略帶一點米色,非全白,鞋尾有點亮晶晶的,鞋帶也有小小的亮粉,本身附有完全是米白色的鞋帶可替換,大部分尺寸是NT11560~NT12282含稅免運,台灣已漲到19600~21000,等於是48~57折! Cettire的Rebel價格都特別好就是會有點浮動,全部Rebel點這裡看

*****

√ 折扣區入口點這裡 ,最後階段放出了不少折扣單品,可以折上折!

♥ VERSACE Greca square hoop earrings 。Versace的耳環已經打七折,可以參加滿額折。

♥ VERSACE Medusa Biggie leather belt 。Versace梅杜紗腰帶折上折價格好好啊,我自己會選75,梅杜紗系列華麗復古,我自己也收過好幾個飾品。

******

■ bug好價Toteme T-lock包補貨!

♥ TOTEME T-Lock Small leather clutch,黑色小尺寸只要835歐含稅免運,參考NAP要1175美元等於77折! 現在小尺寸只要有好價格都是好快好快就賣完了,喜歡別錯過。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