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金幣樂福鞋 + Love Bonito新品(防曬洋裝) + Reformation 5折

■ Reformation換季折扣升級幾乎全線5折!! 任意定單免運,結帳建議預收關稅(DHL)。

√ 折扣入口點這裡

♥ Liana Dress 。難得他家有這種柔軟線條的洋裝,這件的花色我自己滿喜歡! 搭皮衣也會很好看喔,我自己會選2號。

♥ Charm Dress 。可愛又性感的點點露肩洋裝。

♥ Galatia Dress 。好浪漫的紫色洋裝! 這件要改短應該不難,原價偏高但是對折價很可以啊。

♥ Ronda Silk Top 。同一系列也有灰藍色上衣。

♥ Mallow Dress 。這件太夢幻! 也是他家比較高單價系列,但是對折價很可以!

♥ Brisa Velvet Dress 。這件背後一截挖空的洋裝,好看耶,米白色和深綠色截然不同的氣質。

♥ Peyton Dress 。Reformation我愛的大方領系列洋裝通常都比較長,這件算是比較短的,也滿好看,怕開叉太高可以自己加縫,我自己會選2號。

♥ Demi Top 。也可以只買大方領上衣,搭配手邊的黑色裙子就有洋裝的感覺。

♥ Emanuele Cashmere Novelty Button Sweater 。大方領做成毛衣也很棒! 這件小喇叭袖還有珍珠扣呢,有105 cashemre。

♥ Khloe Linen Top 。大方領白色上衣也是絕對百搭。

♥ Arna Dress 。清純的小包袖洋裝。

♥ Yana Linen Dress 。很好看的紫色花朵軛領洋裝,我自己會選2號。

♥ Lydia Knit Two Piece 。針織兩件式套裝也可以分開搭配。

♥ Bridgton Linen Dress 。灰藍色露肩洋裝。

♥ Zoe Skirt 。經典的zoe裙藍色小碎花居然有尺碼耶,這件好早就賣斷了,我穿2號 ,很喜歡這花色洋裝裙子我都打包了。我買的是一般長度,現在終於也加入特價還直接5折!

♥ Khloe Linen Top 。Model搭配的上衣已經斷貨,可以考慮這件也是幾乎一樣的類似款直接5折! 我自己都選2號。

♥ Zoe Skirt 。經典的zoe裙我穿2號 ,很喜歡這花色洋裝裙子我都打包了。我買的是一般長度,現在終於也加入特價還直接5折!

♥ Alina Denim Top 。大挖領牛仔上衣好看耶,真的很喜歡這種領口,可以修飾臉型看起來人也比較瘦。之前完全賣光光,現在直接5折還補尺碼。

♥  Tace Linen Dress,露背洋裝我自己有收格子版本的2號,現在清爽的白色下折扣,我有搭配平口背心在裡面,就不會露太多。

♥  Zienna Linen Dress,復古小包袖洋裝。

♥  Peyton Dress,我喜歡的大挖領洋裝。

♥  Pacey Dress,很Barbie的粉色格子洋裝青春無敵,我自己會選2號。

♥  Rowen Linen Dress,甜美的碎花洋裝,寬間帶的邊邊還有蕾絲好可愛。

■ Miu Miu金幣樂福鞋好價,價格浮動,低價賣完之後會變貴。

♥ 全部樂福鞋點這裡看,有些尺寸的零碼價格會特別低可以逛一逛。

♥  Miu Miu High-Heeled Slip-On Pumps,漆皮粗跟款大部分尺寸都是NT27714含稅,官網三萬八,等於73折

♥  Miu Miu Slip-On Penny Loafers,原皮款NT28344~29364,官網39500,等於71~74折

張元英多次示範優雅又可愛的Miu Miu金幣樂福鞋。

 

■ Love Bonito好看的新品和近期暢銷單品! 單品設計簡單好看又不貴,運費不貴5.55美元起跳,滿60美元免運,結帳會預收關稅到台灣不用多付,注意一下他們家是Dpex,實名委認不是透過 EZway,會寄Email給連結填真實姓名資訊,寄送滿快的。

♥ 周年特別企劃點這裡, 有很多很好看的單品!

♥ 特別暢銷單品點這裡, 都是網站近期賣得最好的。

♥ Leliana Fit & Flare Midaxi Shirt Dress,之前有介紹去海灘的地方媽媽防曬洋裝,剛好到同類型洋裝,價格又低很多喔! 暑假最後一兩周被迫(?)繼續和孩只奮戰的媽媽們可以參考。

♥ Odele Button Down Shirt Dress,這件白洋裝也是地方媽媽防曬型洋裝,已經有下折扣囉。

♥ Dorsay Elastic Toga Maxi Dress,這件不對稱洋裝好看耶。

♥ Doxie Asymmetric Shell Top,喜歡這種細節有點特別的上衣。

♥ Delany Padded Cotton Wide Leg Romper,露一點點上腹對我自己來說是比較安全的方式,連身短褲有兩個顏色可以選。

♥ Anitha Knit Bodycon Midi Dress,我喜歡的大挖領系列洋裝。

♥ Brenda Satin Bias Cut Midaxi Dress,氣質的藍灰色洋裝。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