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Onthego MM + Essentials連帽針織上衣+ SPANX仿皮內搭褲 (Bits & Pieces 台北)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快速分享Essentials的針織連帽上衣,和最近入手的LV Onthego MM。

◎ 我的上衣是FOG X Essentials的黑色針織連帽上衣穿S,Essentials現在非常難買,我從XXS到M號都買過,基本上都是寬大的,XS開始可以蓋臀,S號以上幾乎可以過臀部,是搭配內搭褲也不會尷尬的長度,我覺得有尺碼女生只要不是太大就可以買了,不然真的是很難搶。Ssense男裝Ssense女裝Mr PorterSelfridgesEndclothing都有販售可直寄台灣,其中endclothing到台灣收關稅,其他結帳都有含稅含運。

◎  Fendi Rockoko combat boots ,我的靴子是Fendi Rockoko中筒軍靴,我穿正常尺碼36裡面可以穿一般厚度的羊毛襪沒問題,這雙很難買,美國網友點這裡尺碼齊全(這雙不能寄送台灣)。可以寄送台灣的有老花棕色老花灰色格子版本長靴版本

◎  SPANX Quilted Faux Leather Leggings ,仿皮內搭褲是Spanx,之前賣光光沒想到有補貨,這件我覺得很好看,加上裝飾的拼接格子,乍看真的會以為是皮褲。他們家的內搭褲做得很好很包,之前我另一件買S(印象中那件沒有出XS),這件我買XS試試看真的非常的緊啊,不過彈性很好,我在咖啡廳坐了滿久,肚子肉倒是沒有不舒服,脫下之後應該是因為這件有拼接格子,小腿上有一點壓痕,看在它真的很好看的份上我覺得這點我可以接受,假如不想要太勒的可以不要買那麼小。

◎  New Era MLB 9forty NY Yankees adjustable cap in black ,帽子是New Era,Selfridges這裡也有喔。

◎  GENTLE MONSTER Jack Bye acetate sunglasses ,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 Jack Bye 01,這支滿大的喔比Ma Mars大,可以修飾大臉,Fareftch有同一支。

◎ 包包是Louis Vuitton Onthego MM,兩面不同色,自以為買了兩個包。

Bits & Pieces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3號
02 2771 1981

建議去之前詢問一下,才不會沒吃到他們特製的餅乾,我就沒吃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