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saviaroma新年閃促八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LVR正價品閃促即將來臨,可以自己定鬧鐘注意時間,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30歐,美國運費25美元。

1️⃣ 正價品8折閃促碼【CNY20】,每次都是一小時,折扣碼全球有效,其他時間可用85折碼【CNY15】:

台灣除夕1/31 (一) 16:00,  21:00  (美西 1/31 00:00, 05:00)

台灣初一 2/1 (二) 16:00,  21:00 (美西 2/1 00:00, 05:00)

台灣初二  2/2 (三) 13:00, 18:00 (美西 2/1 21:00, 2/2 02:00)

部分品牌不參加(Gucci,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Alexander McQueen, Stone Island,  Moncler, Moncler Genius, Loro Piana,  Valextra, Max Mara, Valentino, Dolce & Gabbana)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可以打折,美國歐洲網友可以買,價格等同當地訂價打折。

▶ Loewe點這裡

▶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Jimmy Choo點這裡

*******

3️⃣ 折扣區額外八折碼【EX20】,部分品牌不參加。

▶ 女生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生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女童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童折扣入口點這裡 。

*******

♥ AMI PARIS LOGO EMBRO BOXY COTTON JERSEY SWEATSHIRT,AMI 卡其色愛心衛衣。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ORGANIC COTTON T-SHIRT,AMI小愛心短T。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ORGANIC COTTON T-SHIRT,AMI甜蜜粉色愛心短T到處都很熱門,這邊也是尺碼不多,喜歡的人要盡快打包。

♥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IN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RV好穿的小尖頭,我自己穿小半碼35.5,這雙真的偏大,腳寬才穿正常尺碼。

♥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RV方頭70mm 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

♥ JIMMY CHOO 65MM BING PATENT LEATHER MULES,Jimmy Choo bing 65mm可以打折,台灣定價三萬五,實際上買起來大約台灣71折,建議正常尺碼,他們家預購其實不會太久。

♥ JIMMY CHOO 65MM BING PATENT LEATHER MULES,米白色65mm的bing比較少看到喔。

♥ DRAGON DIFFUSION GRACE SMALL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Dragon Diffusion真皮編織包的Grace小尺寸和他們家經典Triple Jump外觀其實非常的像,訂價滿不錯的可以打折,我之前已經買了一個Grace小尺寸tan色了。

♥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SMALL LEATHER BAG,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小尺寸真皮編織包,這款底部有加強,包包的型比較挺一點。

♥ BOYY FRED 19 LEATHER SHOULDER BAG,Boyy Fred 19很久沒出米白色了! 這款看起來是有處理過的防刮皮革更好顧喔。

♥ VIVIENNE WESTWOOD MINI VICTORIA YASMINE LEATHER BAG,Vivinne Westwood訂價也很不錯,迷你土星包可以打折。

♥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CAPE,Burberry童裝斗篷外套,有做到12-14Y大人可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