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ta Nora包 + Hereu Alber Sport 樂福鞋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大家寒假還好嗎……寒假唯一令人高興的就是,它比暑假短哪。

*****

話不多說時間簡單分享,連這組照片都是擠出時間去拍的:

♥  NORA Made ByBOLDRINI SELLERIA ,包包是義大利手工包網站Mirta上面販售的Nora包,也是來自Mirta上面極受歡迎的品牌Boldrini Selleria,如果側邊拉開一點可以放入長夾,點這篇看,我好像快把這個牌子的包包全都收集了,之前看到是現貨忍不住出手,我1/15下單,1/17寄出,1/21收到,整個過程大約一周,剛剛看到又變成預購了,他們家量真的不多,大部分都是要預購,現在有滿400美元78折碼,台灣是台幣計價,已經含稅免運,折扣碼【CNY22】到2/1沒有說幾點結束。

♥  鞋子是西班牙小眾品牌真皮手工鞋HEREU,這雙Alber Sport算是他們家招牌鞋款之一,質感很不錯,我買正常尺碼36,裸腳穿覺得有點空間,食指還可以放進去腳後跟,不過這兩天很冷,我天冷的時候真的腳也會小一咪咪,加了普通厚度的棉襪會比較合腳但也不會緊,沒有半碼,所以半碼往上拿比較保險。鞋底是橡膠,所以雖然是小厚底,鞋子並不重,  Matchesfashion 點這裡 ,8 折碼【LUNAR20】,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大約11%。或是   HBX點這裡 ,九折碼【RSHBX10】,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還有  Harvey Nichols點這裡 ,有薄底款黑色,九折碼【HNLUNAR】,結帳預收關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