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ara Mango降價快收 + FWRD折扣(35折Moncler男款,55折Thom Browne,對折Moncler Kilia) + Matches 折上八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atchesfashion折上8折碼【EXTRA20】,滿200歐可使用,最近英鎊暴跌,結帳時可以使用英鎊比較看看,系統會提示哪些單品可打折,他們家很容易跳站,如果看到寫的單品沒打折先檢查是不是跳到美國站了,台灣滿4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20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太陽眼鏡10%。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point-toe backless leather flats,Valentino Roman鉚釘鞋價格也太殺了吧! 原本就是bug價又對折未稅價399歐+額外八折,加上運費和到台灣收關稅也大概NT11370左右! 現在Valentino鞋子都是快要四萬的。他們家容易跳站,看到價格不一樣請手動調整到台灣站

 

■  發現我自己有收的Black Halo洋裝下六折! 免國際運費。

♥ Black Halo Zuma Dress,這件是不是不太Black Halo呢? 有別於他們家通常是合身有曲線款,這件是可愛的傘狀,軟軟舒服的棉質,我穿XS,現在還有S碼六折,免國際運費,背後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 Black Halo Imara Dress,這件也滿好看的,他們家少數的寬鬆風蕾絲洋裝,打對折還有XS碼。

♥  LIDO Made ByFILIPPO CATARZI,順便再說一下帽子是Mirta,這幾天有很多團員都買了的地方媽媽超防曬草帽,我整理照片發現我在家裡也非常多這頂帽子的照片,因為都不用化妝好方便,有團員問說會不會遮住視線,其實平常走路看小孩視野都夠的除非小孩已經很高( 那可能也不太需要顧了),如果要好好看路拍照,就把帽子往後一點戴就好,就像這篇的照片也有整個臉可以露出來的喔,它的綁帶遇到風大的時候可以往前綁在下巴,平常我就亂垂在後面或是往後簡單綁個結,有分尺寸,我自己頭圍比較大選59,一般人應該57即可,現在是9折+額外85折碼【JULY15】,試算一下折扣後剛好NT5843含稅並且有免運,他們家都要預購喔。

♥ Tory Burch Ella Straw Micro Basket ,小包包是Tory Burch不會廢,短夾手機ok,格子版的更可愛喔。

 

■  FWRD有大量單品下折扣了! 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可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不預收就是平信,到台灣用抽的,抽到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20%看材質。

√ 折扣入口點這裡 ,有Balenciaga、Valentino、Moncler等趕快先逛一下。

♥ MONCLER Kilia Small Cross Body Bag,Moncler Kilia小包居然是對折啊! 很可愛的粉色,這個包不會廢,短夾手機都可以喔,因為包身是軟的,比想像中好塞一點,對折價格太好別錯過。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Heeled Sandals,Valentino Roman涼鞋八折尺碼齊全!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ignature Flat Slides,Valentino 單寧Vlogo平底拖鞋好看耶,單寧就是有種魔力配什麼都棒。

♥ THO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PantsM BROWNE 4 Bar Sweater,三宅一生這件男褲打七折價格很不錯,我自己挑戰男裝1或是2號下半身褲子都是ok的,腰部有鬆緊。

♥ THOM BROWNE Classic Merino Crewneck Sweater,Thom Browne經典針織衣打55折手刀啊! 這種基本款FWRD都是限時特價,之後又會默默變成原價喔,我自己也會買男裝穿1或是2號,會比較休閒舒服。

♥ THOM BROWNE 4 Bar Sweater,Thom Browne這款是六折。

 

MONCLER Maury Jacket,Moncler男款厚羽絨外套六折! 還有零碼喔。

MONCLER Silvere Jacket,Moncler男款薄羽絨夾克打35折! 天啊這價折也太棒快幫隊友收,女生也可以買小尺碼穿寬鬆休閒,FWRD一向都是拍的很亮,參考Ssense顏色看起來很ok啊,也找了官網照片可以參考。

MONCLER Silvere Jacket,Moncler男款夾克藍色也是打35折!

MONCLER Ortac Vest,Moncler男款背心這件是六折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asic Short Pants,三宅一生男款氣球褲打七折了! 價格很好,我穿2號。這個賣場有1號喔。

 

■ 快收! 熱門的Max Mara Studio Mango突然降價,比十天前寫的那次降了好幾千! 這種降價都是限時的,隨時結束喔!

♥ Max Mara Studio Belted Long-Sleeved Coat ,無敵熱門的Max Mara Studio Mango終於又上架尺碼齊全! 這件真的就是這麼熱的天氣開始上價,等到冬天尺碼就七零八落很難買,這件美國定價15XX美元,台灣的話之前Matches未稅價要六萬多,目前寄到台灣NT34587含稅現在是NT30946,降了三千多啊 ! 價格非常好! 部分尺寸價格會再高一點點,毛領可拆+有內裡,我自己通常穿UK4=IT36,但這件我覺得尺碼沒有差太多,我穿UK6=IT38也ok。Max Mara Studio 經典駝色賣場在這裡,今年顏色比較深一點點的樣子? 但是也很好看啊,很接近Max Mara Rialto經典駝色。

♥ Max Mara Studio Belted Long-Sleeved Coat ,米白色也無敵夢幻,突然降價別錯過。

♥ Max Mara Studio Belted Long-Sleeved Coat ,Max Mara Studio Mango黑色賣場在這裡,黑色也有降喔,好想再來一件啊! 黑色肯定是百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