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農曆情人節活動,男裝推薦篇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ytheresa農曆情人節活動開始啦,台灣終於有參加了! 今天是提早入場,現在網站價格都有包稅更好買,運費20歐或者標價滿800歐免運,請注意標價滿800歐就有免運的! 折扣後低於800一樣有免運。

只有指定入口內單品有參加!

☀ 台灣女裝入口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點這裡,滿800折150歐碼【QIXI150】或【LTKQIXI1】,滿1200折250歐碼【QIXI250】或【LTKQIXI2】。

☀ 香港女裝入口點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點這裡,滿8000折1500HKD碼【QIXI1】或【LTKQIXI3】,滿12000折2500 HKD碼【QIXI2】或【LTKQIXI4】。

☀ 中國站女裝入口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點這裡,滿8000折1500HKD碼【QIXI1】或【LTKQIXI3】,滿12000折2500 HKD碼【QIXI2】或【LTKQIXI4】。

****

☀ Thom Browne男款點這裡

☀ AMI男款點這裡

☀ Marni點這裡

☀ Birkenstock點這裡

****

滿800折150歐碼【QIXI150】或【LTKQIXI1】,滿1200折250歐碼【QIXI250】或【LTKQIXI2】。

♥ KENZO Printed cotton T-shirt,Kenzo這一季大花花很熱門喔,男生短T在這裡。

♥ KENZO Floral printed cotton Bermuda shorts,Kenzo花短褲。

♥ KENZO Floral high-rise cotton denim shorts,順道說一下女生的Kenzo花短褲在這裡。

♥ KENZO Floral pleated midi skirt,Kenzo女生花裙。

♥ KENZO Floral cotton shirt,許路兒同款襯衫,可以等看看會不會補貨。

****

☀ AMI男款點這裡。滿800折150歐碼【QIXI150】或【LTKQIXI1】,滿1200折250歐碼【QIXI250】或【LTKQIXI2】。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polo shirt,AMI小愛心polo衫129歐湊單好用,尺碼齊全。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pinstriped shirt,AMI小愛心襯衫我自己穿過36-39都是寬鬆男友風格。

****

☀ Birkenstock點這裡。滿800折150歐碼【QIXI150】或【LTKQIXI1】,滿1200折250歐碼【QIXI250】或【LTKQIXI2】。

*****

☀ Thom Browne男款點這裡。滿800折150歐碼【QIXI150】或【LTKQIXI1】,滿1200折250歐碼【QIXI250】或【LTKQIXI2】。

♥ THOM BROWNE Zipped 4-Bar hooded sweatshirt,Thom Browne男款連帽外套價格我故意穿很大男款3號可蓋臀。

♥ THOM BROWNE 4-Bar wool cardigan,Thom Browne男款基本針織外套我穿的是2號,直接可以折150歐! 還有深藍色同款價格更低喔。

♥ THOM BROWNE 4-Bar cotton classic sweatshirt,Thom Browne男款衛衣我穿的是1號。

♥ THOM BROWNE Wool V-neck cardigan,這一季的季節色V領開襟毛衣,顏色也太好看! 帶一點點灰的湖水綠。

♥ THOM BROWNE Grosgrain armband shirt,Thom Browne男款基本牛津襯衫補齊尺碼了! 真的要再強調一次這裡定價不可思議的低,之前就有團員就說買了覺得好划算,希望他們不要發現調價格,其他地方要賣NT16700含稅,這裡337歐約NT10177又可以參加滿額折,湊門檻好用,可以買寬鬆一點跟隊友一起穿,藍色我故意買很大穿男款3號。

♥ THOM BROWNE Grosgrain armband shirt,白色價格也很好喔,407歐含稅,白色我穿的是2號,其實男裝對女生來說怎樣都是寬鬆的,當初一開始買3號是覺得可以蓋臀走下半身失蹤穿法,其實1或是2對我來說一定都是寬鬆男友風格的。滿800折150歐碼【QIXI150】或【LTKQIXI1】,滿1200折250歐碼【QIXI250】或【LTKQIXI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