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 Atelier Pita Bag 穿搭+實背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最近一直有在注意淺綠色單品,很多品牌都有出這個顏色的包,我覺得像是淺一點的開心果綠,我入手的是MANU Atelier的Pita包,基本上它是個扁包,雖然長寬來看長夾進得去,不過還是建議小短夾,從去年開始腋下包就大流行,我一直沒有特別喜歡的小款腋下包,這咖Pita Bag總算是跟風跟上了。

◎  MANU Atelier Pita Bag ,我的包包是MANU Atelier新款的Pita包,很可愛的淡淡開心果綠,超級喜歡這個色。

◎ 我的帽子是Janessa Leone,可以買他們家的packble hat,都是可折疊收納的喔。

◎ 同一個Pita Bag還有駝色是百搭安全色,以及不會出錯的黑色,還有MANU Atelier的招牌紅色,我覺得他們的紅色很美,不會過艷, 又很亮眼,以及氣質的米白色

 

MANU Atelier Cylinder Chain Bag,MANU Atelier近期最暢銷的包款,圓筒包,也出了這個甜美的開心果綠。

MANU Atelier Woven Leather Slippers Sandals,同一個綠色的拖鞋,天氣熱一點搭配白色長洋裝很好看啊。

MANU Atelier Mini Roxy Bag,MANU Atelier我之前有收的Roxy Bag,出了一個迷你尺寸好可愛,喜歡它精緻的logo。

MANU Atelier Mini Roxy Bag,mini Roxy還有這個今年的流行色黃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