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fashion首購85折碼,收超好價格Fendi斗篷+ AMI大愛心基本款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atchesfashion首購85折碼【NEW15】,需要申請一個新的帳號登入後可使用,部分品牌不參加,運費12歐,或者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他們家很容易跳站,如果看到數字差太多,先看看是不是跳到美國站,或者填台灣地址完價格就會變正確,或者幣別有沒有一樣。

♥  FENDI FF logo reversible wool-cashmere blend poncho,很熱門的Fendi雙面斗篷訂價好又可以打折!拜託這件喜歡的趕快收,這件在小紅書是大爆款啊,又比較少有地方賣,找了類似色搭配可以參考,很好看的介於軍綠色和棕色之間,秋冬百搭色,另一面都是一樣的FF logo。1355歐打完85折加上到台灣收關稅抓18%,大約NT43238好價格,台灣要六萬一,等於是七折! 兩面都可以用,也可以加上腰帶變成斗篷超好看。

♥  MARNI Leather-trimmed faux-raffia bucket bag,Marni熱門的藤編包,出了有點像是水桶狀的好可愛,訂價優勢又可以打折。

♥  MARNI Tropicalia mini leather-trim cross-body basket bag,Marni熱門的藤編包最小尺寸訂價超級好又可以打折。

♥  FENDI Touch FF-jacquard canvas cross-body bag,Fendi Touch包也可以打折。

♥  AMI Ami de Cœur cotton-blend sweater,AMI基本款大愛心訂價真的很好又可以打折,喜歡要馬上打包,昨天睡前看到尺碼都有,想說太晚了沒寫今天早上馬上少一個碼,他們家AMI不需要折扣就可以直接賣光光的, 因為訂價都很好,而且AMI大部分基本色都不打折(畢竟本身訂價就夠好),這件我想應該是剛上架才會意外的可以折扣。

♥  AMI Ami de Cœur-logo cotton-jersey sweatshirt,清新的薄荷綠色AMI衛衣也是訂價優勢又可以打折,難得。

♥  TOTÊME Roll-neck striped wool-blend sweater,Toteme熱門的條紋寬鬆針織上衣補齊尺碼可以打折,還有黑色

♥  TOTÊME High-rise cropped jeans,Toteme的牛仔褲,這件我其他地方真的很少看到,因為是高腰我穿大一碼25肚子比較舒服,我157不用改褲長直接變成長褲。

♥  CHLOÉ Woody small canvas tote bag,Chloe Woody Tote也可以打折! 這是中尺寸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