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情人節正價品75折來了!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THG情人節四大站正價品75折! 現在可能會是平信或是Fedex是隨機的,平信約一個月到貨,抽到關稅機會不高,Fedex就是一定會有關稅實報實銷,包包12%鞋子11%衣服圍巾17-18%,2/16 08:00結束。

☀ Mybag這個入口,75折碼【LOVE25】,滿120英鎊免運。

☀ Allsole這個入口,75折碼【LOVE25】,滿120英鎊免運。

☀ Coggles這個入口,75折碼【LOVE25】,滿150英鎊免運。

☀ The Hut這個入口,75折碼【LOVE25】,滿120英鎊免運。

☀ 3款Coach Tabby,7折碼【LOVE25】,滿120英鎊免運。

*****

☀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75折碼【LOVE25】。

☀ Strathberry點這裡,75折碼【LOVE25】。

☀ Thom Browne點這裡,75折碼【LOVE25】。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75折碼【LOVE25】。

☀ Veja點這裡,75折碼【LOVE25】。

☀ Calvin Klein 點這裡,75折碼【LOVE25】。

♥  Self-Portrait Women’s Lurex Cardigan,Self-Portrait甜美的小外套可以打折,搭配裙子或是牛仔褲都好看。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Gold,基本款小髒鞋有UK3=EU36,基本上都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Capuccino/Black,亮片款小髒鞋有UK4=EU37。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Suede Trainers – Ice/White/Light Red,這雙也滿基本有UK3,5,7。

♥  ïn home 100% Silk Pillowcase – Sage,in Home 也出了絲質枕頭套,價格不貴喔。

♥  Veja Women’s V-12 Leather Trainers – Extra White/Sable,Veja V-12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UK3=EU36,半碼往上拿。

♥  Strathberry Women’s East/West Mini Bag – Bottle Green,Strathberry East/West mini熱門的綠色可以打折。

♥  A.P.C. Women’s Grace Small Bag – Hazelnut,APC熱門的箱子包Grace。

♥  A.P.C. Women’s Grace Mini Bag – Hazelnut,APC熱門的迷你Grace。

*****

♥  BY FAR Women’s Sofia Leather Heeled Boots – Black,By Far的Sofia短靴黑色基本款補齊尺碼! 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我自己穿K3-EU36,很好穿好走。

♥  Tod’s Women’s Leather Slide Loafers – Black,Tod’s剛上架的雙T logo mules可以打75折,基本上正常尺碼即可,不喜歡走路腳後跟跑出來太多的人可以大半碼,36=UK3以此類推。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Hoxton Shopper – Beige,Vivivnne Westwood塗鴉風格提包很可愛。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Mini Yasmine Bag – Black,Vivivnne Westwood超廢包可以打折。

♥  Vivienne Westwood Women’s Medium Yasmine Bag – Black,這個是中尺寸比我照片裡面再大一點,我的小尺寸長夾可入,中尺寸一定更沒問題。

♥ Barbour International Women’s Polarquilt Jacket – Navy,很推薦的Barbour International的菱格紋飛行員風格外套,還有更深藍黑色,剪裁比傳統油布外套更有腰身,在韓國很受歡迎,外面的材質很像是Burberry經常出的菱格紋外套那種表面,有稍微防潑水但不是防水,內裡有一點點抓絨,所以意外的比想像中保暖和擋風,這件適合穿合身一點比較帥,裡面要穿薄一點,所以真的寒流大概是不能當外套的。過年那幾天去了新竹、清境,都有穿這件裡面搭短T很ok。我穿的尺碼是UK6,他們家最小就是UK6,我是覺得還滿合身的,現在可以打75折價格真的滿甜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這款,Barbour和台灣價差都很大,估計台灣有賣也是會貴很多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