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esfashion農曆新年正價品85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建議逛一般網頁版,才不會價格亂跳喔,如果看到的價格不是我說的,可以手動轉到台灣站再重點一次商品即可。

 

■  Matchesfashion農曆新年折扣也來啦! 正價品85折碼【LUNAR15】,台灣滿2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8%,部分品牌或是部分單品不參加。可以打折的單品,系統會提示”ENJOY 15% OFF YOUR ORDER”。

女装總入口點這裡,裡面的單品都是可以打折的。

男装總入口點這裡,裡面的單品都是可以打折的。

下面都是可以打折的入口:

※  Chloe點這裡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在Matches家首度可以打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這次終於有參加了! 上次全站大活動不能折扣喔。

※  Valentino點這裡

※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

※  Self-portrait點這裡 。定價相當低。

※  AMI點這裡 ,可以打折。

※  Moncler點這裡 ,部分款式打折。

※  Burberry點這裡 ,最近定價非常優。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不少包款可以折扣喔。

※  Balenciaga點這裡 ,部分參加,定價相當好。

********

◎  BURBERRY TB small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 ,Burberry TB Bag小尺寸荔枝皮革,折扣後加上關稅約五萬,台灣定價漲了現在要七萬九,相當於63折,而且黑色是bug價喔,比駝色少了200歐。

◎  SELF-PORTRAIT Lace-trimmed crystal-embellished sweater ,Matches家的Self-portrait定價很低! 而且有滿200歐就免運真的是低門檻,這件蕾絲領領毛衣我有收小外套版本,我穿S 號,這件的小外套在Matchs家老早就賣光光了。

◎  SELF-PORTRAIT Faux-leather and chiffon wrap skirt ,還有獨家的黑色版本。

◎  SEA Charlie ruffled-collar cotton-poplin blouse ,同樣是浪漫風的Sea,這件大領子襯衫好美。

◎  SELF-PORTRAIT V-neck lace-trimmed mini dress ,這件SP洋裝也是好推薦,之前我買的是長袖版本,這一季出了完全一樣只是八分袖,細節很漂亮,這種不是貼身的款式我可以穿UK6。

◎  SELF-PORTRAIT Faux-leather and chiffon wrap skirt ,這件皮革拼接蕾斯的裙子,我之前買的是比較長的,現在新出了幾乎一樣只是長度略短的款式,我自己穿UK8才不會太緊。

◎  BALENCIAGA Cabas logo-print cross-body bag ,Balenciaga 最大尺寸的帆布包,就是Melody背的同一個尺寸,定價很低又可以打折。

◎  BALENCIAGA Neo Classic City small grained-leather bag ,Balenciaga Neo City 小尺寸定價很低又可以打折。

◎  BALENCIAGA Hourglass small grained-leather bag ,Balenciaga 非常有型的沙漏包,小尺寸是最熱門的,這個粉色好可愛,可以打折,Matchesfashion最近的Balenciaga定價都很低遇到折扣別錯過。

◎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raised-sole leather trainers這雙麥昆小白鞋bug價280歐又可以打折!!! 折扣後加上關稅大約NT$9067,現在要買到一萬以下又是基本白色不容易啊,其他雙要300多歐也不能打折喔。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buckled patent-leather pumps ,RV罕見加入Matchesfashion的折扣行列,這雙灰色方頭非常氣質,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腳瘦可以小半碼。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RV這雙好可愛喔,其他地方目前都沒看到耶,有穿繩+蝴蝶結的Belle Vivier。

◎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raised-sole leather trainers ,幸運腳快收! 這雙女生的麥昆粉尾是bug價265歐也太便宜,可以額外85折,還有38.5以上的尺碼。

◎  ALEXANDER MCQUEEN Raised-sole low-top leather trainers ,男生麥昆基本的黑尾可以打折! 尺碼齊全,說真的Matchesfashion就算沒有bug價,定價也是很良心了330歐,還可以打折,其他地方賣四百甚至五百多歐得很多啊…全部可打折男款點這裡看。

◎  ALEXANDER MCQUEEN Raised-sole leather trainers ,這雙男款定價特別低,是灰色壓紋款,300歐可以再打85折喔! 尺碼也滿齊全的。

◎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YSL-plaque leather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灰色中尺寸niki可以打折耶。

◎  BURBERRY TB mini canvas and leather cross-body bag ,Burberry TB Bag帆部迷你尺寸價格很好,865歐折扣後加上關稅約NT$28266,台灣定價NT$44500,約63折!

◎  BURBERRY Peggy logo-print canvas bucket bag ,Burberry 這款Melody背過的水桶包,折扣後加上關稅約N$31043,台灣定價NT$48900,約63折!

◎   SAINT LAURENT Le Maillon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新款的Le Maillon 包好優雅,可以打折喔!

◎   SAINT LAURENT Loulou Puff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如果想買小尺寸Loulou Puffer的團員趕快收啊,這咖小尺寸金鍊可以打折喔,85折碼LUNAR15。

◎   SAINT LAURENT Solferino YSL-plaque leather shoulder bag ,Solferino駝色中尺寸可以打折! 這咖在Mytheresa超級硬,都不能折扣的。

◎   SAINT LAURENT Solferino YSL-plaque leather shoulder bag ,Solferino黑色中尺寸可以打折!

◎  AQUAZZURA Twist toe-panel backless leather loafers ,阿Sa穿的這雙Aquazzura平底鞋,粉黑撞色很優雅,價格意外的不是太貴,我自己會選正常尺碼。

 

 

◎  AMI Oversized logo-jacquard cotton-blend sweater ,AMI薰衣草紫色針織上衣可以打折還有尺碼! 這件在其他地方賣很快。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anelled high-neck technical-pleated midi dress ,Pleats Please 的撞色洋裝很特別,這次難得有參加活動,我自己穿2或是3都可以差別主要在長度,85折碼LUNAR15。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Pleats Please 的寬褲,這件側邊有層次感滿好看的,他們家這種寬褲真很好搭,趁新品尺碼齊全收,85折碼LUNAR15。

◎  BURBERRY Pocket mini logo-print canvas and leather handbag ,快~ Burberry口袋包迷你尺寸價格非常好又可以打折!  台灣定價NT$41500,折加上關稅約NT$26500是台灣的64折啊,這咖包很熱門有折扣機會都會賣很快喔。

◎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lingback leather pumps ,Valentino的Roman系列,這雙slingback極簡又優雅好好看,其他地方很少看到。

RUSLAN BAGINSKIY Vinyl-brim wool-felt baker boy cap ,Ruslan baginskiy的報童帽定價很低又可以打折,可以順便打包走,非常好搭的單品, 我頭大戴L一般人M即可,單買的話運費12歐。

RUSLAN BAGINSKIY Vinyl-brim wool-felt baker boy cap ,Ruslan baginskiy的報童帽基本款灰色也可以打折。

CHLOÉ Woody canvas and leather slides ,Chloe熱門的拖鞋定價很低,Mytheresa那邊要三百多,這邊270歐可以再打折,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還有粉色尺碼比較多。

◎  BALENCIAGA Logo-print leather and canvas cross-body bag ,Balenciaga帆布側背包可愛耶,這咖可以打折,折扣碼LUNAR15。

◎  Kaia small YSL-plaque leather cross-body bag  ,非常難買的奶茶色現貨Kaia包小尺寸,悄悄補貨了! 不能打折。

◎  BALENCIAGA Cabas S logo-print leather-trim canvas tote bag ,Balenciaga一直都很熱門的帆布提包S尺寸(就是中尺寸)價格超級好,不能打折,但還是可以收。

◎  Neo Classic City mini grained-leather bag ,發現這邊的Neo City mini尺寸定價好低耶,居然比Mytheresa降價還要低一點,雖然不能折扣還是可以趁機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