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CC 85折快收Gucci最新1955相機包 + NAP最新九折碼 + Celine男裝直寄台灣 + Moncler經典背心Liane好價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eline男裝點這裡,價格均有含稅免運。

◎  CELINE HOMME Studded Logo-Print Mélange Cotton-Jersey T-Shirt ,Celine灰色鉚釘logo短T尺碼齊全,女生也可以買小尺碼穿。

◎  CELINE HOMME Studded Logo-Print Mélange Cotton-Jersey T-Shirt ,Celine白色鉚釘logo短T。

◎  CELINE HOMME Logo-Print Cotton-Jersey T-Shirt ,黑色logo短T。

◎  CELINE HOMME Logo-Print Cotton-Jersey T-Shirt ,白色logo短T。

 

■ Moncler經典背心Liane好價格,是好搭的深藍色。

◎  Moncler Quilted Down Vest ,這件我看德國站或是台灣站買價格都不錯喔,德國站買,寄到台灣是429.38歐含稅含運,台灣站買,寄到台灣是521.96美元含稅含運,用匯率看都差不多是NT$14640,記得要搭配折扣碼【NEWTOMODA】才有這個好價格,尺寸如果裡面要搭很薄的衣服可以拿原尺碼,如果裡面要穿毛衣建議大一碼,腋下比較不會卡。參考Mytheresa未稅價575歐加上關稅約NT$23300,Ssense含稅價835美元運費25美元大約NT$24123。他們家現貨賣完,之後的可能就是預購,目前網站這件壓2/17出或是現貨。

 

■ 最後一個晚上! Mytheresa周末秘密降價款,星期一早上7~8點網站更新之後會調回原價,這種降價比折扣碼打折來得更好,因為不用湊門檻,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8%。

◎  SAINT LAURENT Loulou Toy Puffer shoulder bag ,我愛的YSL Loulou Puffer系列這兩天最多團員買的就是這咖,Toy 包從1235歐降到988歐 ,直接八折! 找到一張照片雖然是深綠色的,不過把比例和光澤度拍得很清楚,因為Puffer照片很容易反光,我自己也很少拍到真正的色澤,這個包實際上比網站上的照片好看滿多的。我自己有收小款,不過小款沒有調降就是了。

◎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edium shoulder bag ,YSL 經典學院包1688.歐–>1350歐,這個價格超級好,打八折!

◎  BOTTEGA VENETA The Chain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棉花糖包粗鍊版黑色也降價! 2961–>2369歐,打八折,這咖真的很有型,我已經有粗鍊雲朵包,也有棉花糖了,不然真想買這個綜合款。

◎  SAINT LAURENT Lou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YSL Lou迷你相機包也有很多團員喜歡,902歐–>722歐 ,直接八折!這是黑色喔。

◎  SAINT LAURENT Lou Camera leather crossbody bag ,YSL Lou相機包很有人氣! 深藍色,1011歐–>809歐 ,打8折!

◎  SAINT LAURENT Lou Camera leather crossbody bag ,YSL Lou相機包氣質裸色1011歐–>809歐 ,八折!

◎  SAINT LAURENT Lou Micro leather crossbody bag ,YSL Lou Micro 包,我自己覺得這咖滿可愛的,最近這種超小的裝飾包很紅,說真的沒功能可是背著就是很吸睛,577歐–>432歐 ,直接八折!

更多降價款可以參考這一篇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有上千單品加入折扣行列,低至三折起,East Dane折扣區同步進行中,兩站可合併定單,滿100美元免運。

◎ Line & Dot Kimberly Square Neck Ribbed Sweater,Line & Dot公主袖針織上衣我穿XS,現在打七折,我最近真的買不少大方領的上衣,覺得有修飾臉型。(包包是Tory Burch,帽子是Ruslan Baginskiy。)

◎ Rachel Comey Otto Jumpsuit,Rchel Comey的連身褲滿有型的,之前有買過它們家的牛仔褲,我覺得我穿2號會比較舒服。

◎ Vince Ladder Stitch Skirt ,vince的蕾絲裙打四折,這件簡單搭毛衣就很好看。

◎ BB Dakota Catch Me Outdoors Twill Coat ,BB Dakota 軍装風格外套打四折只要44 美元。

 

 

■  NAP 最新九折碼【GIFT10】,部分品牌不參加,現在台灣站還有不限金額免運喔。

※  台灣站點這裡 ,美元計價,價格含稅,原本要300美元免運,這幾天有不限金額免運。

※  德國站點這裡 ,結帳預收關稅,滿200歐免運。

◎   FENDI Mon Trésor mini embossed leather bucket bag ,Fendi Mon Tresor迷你水桶包要從德國站買,定價1450歐,填完台灣地址+折扣碼最終1259.21歐含稅免運價格太好了!

◎   FENDI Mon Trésor embossed leather bucket bag ,Fendi Mon Tresor大水桶包終於補貨,定價1750歐,填完台灣地址+折扣碼最終1589.02歐含稅免運價格太好了!

◎   BURBERRY + NET SUSTAIN mini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anvas ,Burberry迷你口袋包定價950歐,填完台灣地址+折扣碼最終889.45歐含稅免運,Burberry上次九折很快就被抽掉不打折,喜歡的不要猶豫太久。

 

 

■  LN-CC女裝這一區 ,男裝這一區 85折碼【LN-CNY2021】,Gucci有bug參加活動喔!隨時會被撤掉,價格含稅,滿5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15歐。

※  GUCCI 1955 Horsebit Small Shoulder Bag in White ,快,這咖Gucci 1955 Horsebit shoulder bag原本就是bug價喔,台灣定價高達九萬出頭,這裡2185歐可以再85折後1858歐約NT$63775價格也太好了! 參考Mytheresa是2370歐”未稅”。

※  GUCCI Horsebit 1955 Small Shoulder Bag in White ,Gucci 1955最新的相機包價格太好,原本就是bug價只要1105歐含稅,折扣後940歐約NT$32265,參考Mytheresa“未稅”價就要1155 歐。

※  GUCCI Horsebit 1955 Small Shoulder Bag in Brown ,棕色也是好價格喔。

※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Handbag in White ,我也喜歡這個迷你的1955提包,折扣後1356歐,參考Mytheresa未稅價1685歐。

※  GUCCI Horsebit 1955 Small Shoulder Bag in Brown ,棕色也是好價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