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 + Gucci 1955相機包+LVR農曆新年全站85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小孩回南部過寒假,媽馬持續有照片可以發,不過寫文的同時我們已經回到嘉義,準備打包小孩再度轉運中。

這天的照片是號稱全台最美的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我很難得可以跟上算是最近熱門的打卡點,不然通常我都是打卡那種很紅….但是是兩年前很紅的點。據說這邊下午是沒有位置的,而早上是9點半之後對外開放不要提早跑來了會撲空,9點半之前是飯店住客使用,我們就趁開放早點來了。比起櫻花行程,M大對這個睡到自然醒的早餐拍照行程相當滿意,說是睡到自然醒,可是之前就說過好多次我們這種老人家其實無法睡到很晚,11點開的早午餐店都不適合我們,九點半算是很極限,上次的Muko Brunch九點就開了更讚。這裡真的滿漂亮的,不過餐點也就是星巴克平常有的東西,我因為不得已的原因幾乎每個禮拜都必須要吃一次星巴克的早餐有點膩,來過就好,應該是不會再特地來第二次了。

********

分享身上的單品,順道說一下最近LVR有全站正價品85折碼,全站大多數品牌都參加喔(Gucci/ BV/ Saint Laurent/ Moncler不參加):

◎   GUCCI 1955 HORSEBIT GG SUPREME SHOULDER BAG ,我的包是Gucci 1955系列新款相機包,這個包很實用,側背帶不會過長,背起來滿剛好,寬度有22公分,長夾可以進得去不過要斜斜的,還是比較建議用短夾更方便,之前我就買過同一系列的1955 Hoarsebit Shoulder Bag, 知道這個白色皮革其實不難顧,他實際上是有處理過的非素面原皮,不小心沾到一點水立刻擦掉就好,白色搭配Gucci的老花非常優雅,是棕色之外的好選擇。

◎  GUCCI GG COTTON CANVAS BUCKET HAT ,帽子是Gucci漁夫帽,放在男裝販售,不過男女生都可以用,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一定要大帽沿的帽子,像是Maison Michel這種,才會修飾臉型,後來嘗試棒球帽覺得也還ok,但最怕這種比較貼臉的小帽沿,怕自己的大頭臉撐不住。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才一收到立刻就又繼續買了其他牌子的漁夫帽。

◎  GUCCI 2CM GG MARMONT LEATHER BELT ,腰帶是Gucci我用75。

◎ 鞋子是Roger Vivier

◎ 外套是Line&Dot、上衣是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都是過季單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