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推薦好吃的早午餐店 Muko Brunch + AMI大愛心衛衣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今天就是認真的想要講一下我覺得好吃的早餐,前幾天才在Facebook說我對Brunch其實沒什麼感覺,很少有早午餐店會讓我立刻想再去。對我來說就是吃一個氛圍,一個「我就是有時間在這裡慢慢吃早餐」的氛圍,我常常覺得分量太大吃不完很浪費,或者一整盤裡面會有一些東西我不太想吃,早午餐店也常常用一堆澱粉像是炸薯條來擴充內容。之前覺得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很好吃,就是定價貴了些,但有一個優點是因為份量不多我吃得完,感覺不會浪費有加分(嗯? 那不就是又再說一次它更貴的意思嗎?)。

最近吃的這間Muko Brunch ,先說,它九點就開了!! 無法睡到很晚的人要找到這種裝潢得美美的佛心早午餐店不容易啊,通常很美的店都是11點才會開。餐點讓我很驚艷,價位不算低,但是居然整盤我都想吃乾抹淨,只恨自己胃不夠大。下面那盤是我點的鮭魚班尼迪克蛋,跟早餐女王有得拼,下面的麵包好脆好硬,吃到最後一口都是脆的。我不太喜歡吃沙拉不過它的醬料我可以,點綴的烤山藥薄片、烤番薯薄片也脆,還有茂谷耶不是放一般柳丁。上面那盤是蝦芭頌,可頌拿掉之後下面超多隻蝦子(有去殼很重要),上面鋪著一些一絲一絲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也是脆脆的口感很好,連焗番茄這種我在自助早餐看到絕對不拿的東西,我試了一口都覺得不錯。

整體來說應該是「精緻」,整盤都很用心不馬虎,澱粉佔的也不多。我最喜歡這種每個東西都只有一點點,可是全部都有認真處理過的感覺,是說好吃的東西如果一次放很多,美味就會下降了啊。我們拼命的吃,最後只有放棄一點點可頌,不然肚子要撐壞了,會想再來! 不過食量大的人說不定會覺得不夠(反正份量也很難超越早餐女王的少了吧…)。

 

在instagram上已經分享過這系列假掰照的由來…總之就是,想說難得幫M大照個假掰照,結果這個人手不知道該擺哪好,先說不然他假裝滑手機,後來又說改成假裝看菜單好了(還好沒照到桌上吃完的殘餘食物,我們根本都吃完了)。我照完覺得不錯耶!說我也想如法炮製。

「請幫我拍認真又隨意(?)的看菜單,謝謝。」

「你看哪裡有差嗎不是戴著墨鏡?」

「…也是。」

分享一下身上的單品: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Off-White Ami De Coeur Sweatshirt ,AMI白色圓領衛衣我穿S號,這件果然熱門啊,完全沒有折扣的狀況下就快賣完了,這一季似乎真的是Ssense獨家拿到這件衛衣,連官網都沒有,也可以買這件連帽的還有一些尺碼,Ssense價格含稅,運費25 美元。同樣米白色系還有Mytheresa這裡有獨家款連帽衛衣,愛心比較特別是有細框的,也是沒折扣剛上架就開始斷碼,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到2/7早上7點,到台灣收關稅。再說一下尺寸,我覺得大愛心大多是unisex,就算有分男女生不同部門販售,仔細看尺寸平量也沒有差太多,我從XS~M都買過,XS我穿也是寬鬆的,後來我覺得基本上看長度,S號我開始可以蓋臀但也不是完全蓋住,M號我就可以穿內搭褲不尷尬的長度。

◎ 我的褲子是Agolde穿24,彈性不錯,現在Revolve這裡有同一個版型顏色更深一點尺碼齊全。

◎ 我的帽子是Balenciaga,現在有卡其色現貨,結帳預收關稅。

◎  GUCCI Women’s Gucci x Disney Mickey Mouse Rhyton leather mid-top trainers ,鞋子是Gucci X Disney老爹鞋,我買小半碼35.5可以穿沒問題,但加襪子會緊,建議還是買正常尺碼比較舒服,S家定價非常好,我之前想買這雙就是一直在等,終於看到S家有現貨才買,結帳預收關稅,首購記得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NT$1545升級一年免運會員,之後一年內訂單只要滿40英鎊就免運。

◎  GENTLE MONSTER Jack Bye acetate sunglasses  ,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 Jack Bye,這支滿大喔,大臉友善款,可以修飾大圓臉大方臉。

◎  我的包包是Saint Laurent solferino紅色小尺寸,目前小尺寸紅色不好找耶,有寶藍色小尺寸駝色中尺寸紅色中尺寸黑色中尺寸黑色小尺寸等。剛剛還看到一個帆布拼接款好好看! 我對帆布拼接皮革真的很沒有抵抗力。可以參考我的開箱影片

◎ Missoma gold deconstructed axiom pyrite & black onyx chain necklace,項鍊是missom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