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Max Mara Lilia大降價 + Monica Vinader 85折 + Moncler Suyen和Gallinele實穿 + Tessabit九折買便宜Moncler毛球帽+ Feel Unique七五折 + Mytheresa全球折扣碼 + Eve Lom超值套裝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這幾天超多折扣的,文章量也很大,為了閱讀方便再開一篇新文累積折扣,稍早的文章有:  

(1) Mytheresa全球折扣碼推薦清單+ Burberry純羊絨大衣好價 

(2) Harrods全場九折 + Coggles 75折 

(3) Shopbop全場75折 

(4) Net-A-Porter新品推薦清單



************* 

************* 

還在繼續的折扣有:

 德國精品電商Stylebop8折碼【WINTERISHERE】,沒有品牌限制 Moncler點這  快去搬貨啊!  Balenciaga這裡Canada Goose大鵝這裡 

► Net-A-Porter亞太站,全場85折折扣碼【FASHIONFIX15】,一帳號限用三次。詳細推薦清單以及美國網友如何反向買,請參考這一篇文章

 Luisaviaroma全場正價品滿500打九折/滿1000打85折碼【ND2018】,不管有沒有標示黑色星號,通通參加! 價格已包含關稅和郵資

► Matchesfashion全場85折碼【APP15】,Gucci、Balenciaga、Acne Studios、Alexander Mcqueen、Jimmy Choo、Valextra、Burberry部分包款不參加,其他牌子大部分可以。免國際運費,關稅到貨收

********** 

**********

►►我的愛牌,英國飾品Monica Vinader85折碼【GOLDEN15】,價格含稅,免國際運費,寄台灣美元計價,推薦Siren系列。還有他們家能刻字的單品點這一區,刻字服務都是免費的。

SIREN DOUBLE NUGGET DROP EARRINGS,Siren系列的耳環,選的是玫瑰金搭配Grey Agate。 

SIREN STACKING RING,把兩個寶石戒指疊帶,我選的是玫瑰金,Grey Agate和Moon Stone,就是灰瑪瑙和月光石,淡淡的米灰色系,兩色混搭還滿好看的。




RIVA WAVE CROSS RING,下面這張圖除了Siren的兩個戒指,還有另一個也滿常戴的Riva。

 SIREN THIN CUFF,手環是玫瑰金+Grey Agate,尺寸選Petite還滿剛好的。搭配的小黑繩是Redline 18ct rose-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SIREN NUGGET PENDANT,玫瑰金+Grey Agate,記得要加購鍊子喔。

********** 

**********  

推薦一件Moncler的Suyen,今年應該滿主打的好多電商都有上架,可是共同特色就是賣得好快啊! 連我自己找到有現貨的地方,買完才收到,剛剛去看居然快賣完了。 這件Suyen穿起來是A字很可愛,有連帽,是冬天的厚款,不過長度是中長,所以滿輕的,我穿0號剛好。

► MONCLER Suyen goose down and feather-filled padded shell coat我在Selfridges買的香檳色(米白),這顏色意外的亮眼,不是白帥帥那種白,難怪Moncler其實賣的快最的都是米白色系,結賬預收關稅和郵資,首購請勾選selfrdiges+global升級一年免運會員。 

其他現貨有: 

► 黑色,Selfridges有現貨,尺碼比較齊,XS=0號以此類推,是價格比較好的。 

► 黑色,Ssense含稅免運。 

 白色,Harrods的價格意外的好,不過白色只有4號了,結賬預收關稅和郵資,還有Farfech也有4跟5號。

► 鐵灰色,Mytheresa滿600折100碼FORYOU1,滿1200折200碼FORYOU2,只到台灣時間10/1(一)早上6點,其他國家折扣碼點這裡看到貨收關稅。 

► 另外Matchefashion這裡有一件Torcol深藍色版型滿像的,只是沒有連帽,有85折碼 APP15,到貨收關稅。

另一件是Moncler的連帽羽絨背心Gallinule,這件我也是穿0號剛好,他的帽子可拆,帽子上的毛可拆,所以可以當單純背心穿,也可以不加毛當連帽背心穿,顏色我覺得比Suyen那個香檳金更接近白色,但一就是米白,非亮白,穿起來太可愛了也推薦給大家。

► MONCLER Gallinule down vest,因為我在Stylebop買完馬上斷貨,現在看到白色現貨就是Mytheresa還有部分尺寸,現在有台灣區滿600折100碼FORYOU1,滿1200折200碼FORYOU2,只到台灣時間10/1(一)早上6點,其他國家折扣碼點這裡看到貨收關稅衣服累抓16-17%差不多 (搭配的毛衣是Bella Freud穿XS,8折碼 STOCKUP18只到30號星期天下午5點) 

► Moncler Gallinule Padded Down Gilet,Harrods有黑色,而且尺碼還有幾個喔,Harrods的Moncler有幾款價格是比較低的,其中這件就是,結賬預收關稅和郵資。 

********** 

**********  

►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100mlS家免運會員快收! Kiehl’s淡斑精華100mL終於補貨啦,結賬預收關稅,首購請勾選selfridges+global升級一年免運會員。台灣50mL定價就要3200,現在等於花差不多的錢買兩倍大容量喔。

********** 

********** 

► Tessabit現正價品九折+不限金額免運碼【FMD10XT】,這個滿難得的! 他們家運費35美元現在可以省起來,關稅到貨收,鞋子大約11%,包包11.7%,衣服帽子圍巾稅率大約16-17%。(DHL寄送,先稅後放點這裡。) 他們家包裝也滿不錯的,有自家的紙盒。

MONCLER POM POM BEANIE必收的就是Moncler的毛球帽啊,有賣場1賣場2。有在注意的人就知道他們家定價真的很低,只是礙於運費35美元買起來不痛快,現在九折+免運,關稅到貨收如果抓個17%,七千多也還比台灣便宜非常多喔,台灣定價是一萬多,參考其他電商售價Ssense這裡要440美元含稅,Mytheresa未稅也要250歐。

身上其他單品: 

BALENCIAGA Jacquard Logo Pullover with Virgin Wool and Camel,毛衣是Balenciaga穿34號,現有難得的8折碼【WINTERISHERE】,運費25歐,關稅到貨收16%左右,這件直接飛到歐洲買都沒這麼便宜了,因為他給台灣是歐洲退稅價,外加電商打折不手軟啊。


Balenciaga Triple S可以打九折,重點是有36小尺碼! 藍色桃紅、新的橘色、還有粉黃

***********

***********

► Cult Beauty現在有階梯式折扣,滿20英鎊85折碼【SPLURGE15】,滿150英鎊8折碼【SPLURGE20】 

► Feel Unique滿50英鎊8折碼【SAVEOFF50】,滿100英鎊75折碼【SAVEOFF100】,75折滿好的! 大部分都只有八折喔,折扣滿75英鎊免運 (如果不能用,可以用無門檻的八折碼【 SAVE20】

  Guerlain嬌蘭點這裡

✓ Burberry彩妝 點這裡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Rich Day Cream 50ml嬌蘭皇家蜂王乳香緹日霜(豐潤版)50ml,台灣訂價約5650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Watery Oil 50ml 嬌蘭暢銷品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台灣訂價約5000

********* 

*********

Eve Lom超值套裝又來了,有卸妝膏、亮采緊緻乳霜、護唇膏,原價143英鎊,特價100英鎊,再用七折碼30FLASH只要70英鎊,等於打48折。


********** 

********** 

► 終於! Max Mara的Lilia純cashmere大衣又有好價格,上次也有純cashmere外套降價不過後來發現是Labbro比較長的款式,Lilia是大家比較喜歡的,而且是受歡迎的氣質米色,整件觸感輕柔舒服,還沒收集到這一件的人快入手吧。  

MAX MARA Lilia brushed cashmere wrap coat,就是這件米白色剛剛上架的Lilia純羊絨外套,尺寸全齊!  未稅價是NT$84650 (各尺寸價格略有不同),我自己穿UK2剛好,特別注意每個尺寸結賬時價格略有高低,但是不管怎樣都是比原價或是台灣定價便宜太多,現在要買到Max Mara好價不容易啊,一定要把握。結賬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首購請勾選selfridges+global升級一年免運會員,花40英鎊很值得,一整年都很好買。 

✓  降價的米白色Lilia未稅價是NT$ 84650 

  Selfridges上其他Lilia稅價是NT$ 165400 (看到灰色和黑色有便宜,那是Labbro誤植在Lilia的賣場,Labbro是比較長,領子是西裝領,其實也是好價喜歡的人可以買,可是Lilia其他色都是貴的) 

✓ Harrods同一件未稅價NT$ 166125


寄到台灣原本是NT$194511,現在米色各尺寸都降價了,至少都是半價! 台灣定價也是破二十萬的誇張價格,Selfridges隨時會漲回來喔,結賬可自由選擇英鎊或任何幣別,如果想用英鎊結帳,就換到英國區即可,不會影響結賬價格,通常不確定或覺得每一國幣別換算麻煩的話,英鎊的匯率是最好的。

結賬記得勾選selfridges+global升級一年免運會員。

► HARRIS WHARF LONDON Double-breasted pressed-wool coat,有團員在問這件米白色外套,是Harris Wharf London,我穿UK6=IT38,結賬預收關稅,首購請勾選Selfridges+global加錢升級一年免運會員。(包包是Rebecca Minkoff,八折碼STOCKUP18只到28號星期天下午五點)

********* 

********* 

(結束)Mytheresa全球折扣碼現身了!一帳號限用一次折扣碼,用過了就開新的帳號喔。關稅到貨收鞋包稅率11-12%,衣物圍巾17-18%,台灣運費20歐,「折扣前」滿800歐就有免運。寄到美國價格就是包含關稅。

台灣區,滿600折100歐碼FORYOU1,滿1200折200歐碼FORYOU2 (歐元結帳國家皆同)

美國區,滿700折100碼FORYOU7,滿1300折200碼FORYOU8    

香港區,滿6000折1000 HK$碼FORYOU11,滿12000折2000HK$碼FORYOU12   

澳洲區,滿900折150AUD碼FORYOU13,滿1800折300AUD碼FORYOU14   

中國區,滿600折100歐碼FORYOU1,滿1200折200歐碼FORYOU2   

英國區,滿600折100碼FORYOU3,滿1200折200碼FORYOU4  

新加坡,滿900折150SG$碼FORYOU9,滿1800折300 SG$碼FORYOU10    

日本,滿75000折12500碼FORYOU15,滿150000折25000碼FORYOU16

看到有兩個Saint Laurent Toy Loulou定價特別低,還可以用碼FORYOU1直接抵掉100歐,賣場上還有好幾個都是800多歐。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leather shoulder bag,Toy Loulou原本定價835歐。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leather shoulder bag,灰色是770歐。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leather shoulder bag,深綠色是770歐。

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crossbody bag,下圖我背的包包是Chloe Nile手環包裸色,可以參加Mytheresa折扣。 

ALICE + OLIVIA Lavenia asymmetric tiered devoré-chiffon dress,洋裝是Alive +Olivia,我穿US0號剛好,NAP亞太站85折碼【FASHIONFIX15】。   

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crossbody bag,我買的同一個裸色的Chloe Nile手環小馬鞍包。    

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crossbody bag,焦糖色的小馬鞍手環包。 

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crossbody bag,灰色的Chloe Nile小馬鞍包。 

CHLOÉ Small Roy bucket bag,我的包包是 Chloe的Roy水桶包,Mytheresa賣場上這個是比我小一點的尺寸,可以用碼FORYOU1直接折100歐+免國際運費。 

VERONICA BEARD Farrow checked cotton-blend slim-leg pants,我穿的褲子是Beronica Beard我穿US0號剛好,NAP亞太站85折碼【FASHIONFIX15】  

VERONICA BEARD Caldwell Dickey checked cotton-blend blazer,外套是Veronica Beard我穿US2號剛好,NAP亞太站85折碼【FASHIONFIX15】

********** 

**********

► LOEWE Gate leather saddle bag,看到一顆Loewe Gate包小尺寸難得好價,寄台灣1190英鎊包含關稅,我不過這個包奇怪的是英鎊區看不到,只有台灣區才有,所以我是設定台灣的連結,台灣定價六萬五,首購請勾選selfridges+global升級一年免運會員,因為只有一個,有時候系統會刷不出來,可以多刷幾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