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買到茶湯會穿搭(?): BV mini Jodie + Gentle Monster Jack Bye + Commando仿皮裙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快速穿搭分享,其實我是要去買茶湯會,意外發現這個有點歐風的所在,只是….茶湯會它沒開,居然周末不開! 應該是平常只賣上班族吧。我以前應該有說過我飲料萬年不變只喝兩種,一是早餐熱拿鐵,另一種是下午三不五時的無糖紅茶拿鐵,我其實也很願意喝微甜,只是世面上的微甜都還是太甜,跟熱量無關就是單純口味問題,只有生理期來才會喝甜的飲料。曾經遇到茶湯會的店員願意幫我做一分糖,但後來他們又不能了,只好改喝無糖。天氣熱偶爾也是會喝冰的,可是一喝下去就渾身怪怪。

廢話不多說,我的沒買到茶湯會穿搭(?)如下:

◎  BOTTEGA VENETA Jodie mini knotted intrecciato leather tote , 包包是BV mini Jodie,從美國站買,寄到台灣可用一帳號限用一次的九折碼【FIRST10】,結帳預收關稅,NAP建議都不要用APP不然會無法換站點買,現在這個色只有美國站有現貨。

◎  Fendi FF motif hairband , 髮帶是Fendi。

◎  Gentle Monster Jack Bye 01 ,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 Jack Bye。

◎ 我的短T是Celine女款S 號,現在可以到Mr porter有男裝可以選,女生可以買小尺碼,價格有含稅免運。

AQUAZZURA Twist faille-trimmed leather mules,鞋子是阿Sa同款Aquazzura氣質mules,我穿36正常尺碼,這雙如果腳寬,或是走路的時候不希望腳後跟突出來,可以大半碼,很好穿喔,皮革的部分很柔軟,昨天第一次穿出門就去逛Costco完全不磨。德國站定價535歐,填完台灣地址+折扣碼【SHOES15】或【TREAT15】或【MC15】=464.85歐含稅免運。

Commando Perfect Skirt,仿皮裙是Commando我穿S號。

◎  Missoma deconstructed axiom pyrite onyx chain necklace ,項鍊是Missoma,剛剛發現shopbop也進了同款綠色墜飾耶,我有買綠色墜飾來替換,可是一直找不到放到哪裡去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