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 Moda Operandi 85折碼買Bally和Danse Lente + 荷蘭比利時旅遊穿搭更新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是閒聊看Zoe。

Gucci Small GG Supreme Ophidia Shoulder Bag,孫芸芸同款Gucci Ophidia方包小尺寸,寄台灣超好價,含稅含運43623,到貨不用多付,只有兩個,台灣訂價近六萬。

************

重要折扣預告,台灣時間星期天開始,連續幾個早上都有折扣活動,首先登場的是這個網站,7/29(日)一大早會有很好的折扣,沒有資格限制大家都可以買。Loewe點這裡非常多熱門包款都可以打折,例如大尺寸的Barcelona,和Puzzle包中尺寸都可以折扣,這次沒有資格限制通常Loewe一下子就會賣完了,請務必加入社團並且訂閱我的Line: @plus-heart(要包含前面的@才蒐的到)會第一時間通知折扣碼。

************

► MVMT ORION NOVA SERIES – 38 MM,不知道有沒有團員有印象這支手錶,這是我今年2月買的,結果收到之後錶帶太長,一放就放了快五個月,最近終於花了100元請錶店幫我拆掉兩節,過了這麼久還是很喜歡這個配色很氣質,現在有85折碼【ADAMLZ】,應該有免國際運費,關稅到貨收5%,印象中我收到那次不是DHL所以沒有關稅代墊費用。 

************ 

經過一個下午,現在我又在盧森堡往比利時的路上了,路況好些了沒那麼塞,可是還是要開好久‧‧‧來更新一下:

Matchesfashion折扣區,折上八折碼【EXTRA20】快結束囉。滿2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包包11%。

Look Fantastic這一區單品五折碼【OUTLET】,折扣後滿40英鎊免運。 

NEVILLE RESCUE SCRUB TUBE (125ML),父親節特惠,Neville 英倫男爵面部磨砂膏,使用天然火山灰與玉米穗軸顆粒,添加白瞭樹皮萃取精華、佛手柑精油與丁香,配合有機可可脂,可深層清潔+柔嫩肌膚,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每週可使用1 – 2 次。線上8折+額外65折碼【DAD35】後只要11.44英鎊免運,可以說是非常便宜了,市價要台幣七百左右喔。 

Steven Agent Slingback Pumps,Steven小香風的slingback低跟鞋尺碼齊,這雙之前我買過同一系列的包鞋(Tan色),我穿正常尺碼US6,一開始覺得有一點點緊,穿幾次就ok了,也有出黑白版本,免國際運費。

********** 

現在正在前往盧森堡的路上,大塞車速度很慢乾脆更新一下。昨天特別特別熱,我們白天到比利時的布魯日(Brugge)被烈日轟炸,晚上回到根特(Ghent),都九點了風吹來還是溫的耶,所以我臉好像有點臭,雖然我照像也很少笑就是了。其實今天也是爆炸熱,我現在在車上,穿著外套圍著圍巾,戴著帽子和墨鏡! 不是說很熱嗎為什麼穿這麼多,因為租來的車子沒有貼隔熱紙,太陽從七點多就開始斜射,冷氣開再強都沒有用,被陽光直接炙燒皮膚會很痛,還是包緊一點比較好。 

昨天穿的洋裝是這件Yumi Kim Pretty Woman Dress ,我穿XS剛好。料子很薄軟透氣,胸口比較低一點,肩帶可以調整,先省說這件很好看,他非常難得主動稱讚我。 

包包是Danse Lente Mini Johnny,現在可以用碼【TREAT15】打85折,結帳預收關稅,郵資20美元,是預購10月前出貨。如果等不及就是到NAP英國站買同一個現貨DANSE LENTE Johnny mini leather bucket bag,NAP英國站買可以退一點稅,結帳金額比定價便宜一點,免國際運費,到貨不用多付。也可以到NAP台灣站買,美元計價,價格含稅,運費15.7美元。 

鞋子是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穿正常尺碼36剛好。 



這是前幾天在阿姆斯特丹,離開的那一天跑去傳說中當地年輕人打卡點拍照,不過其實附近什麼都沒有就只有這張椅子。穿的襯衫是這件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我穿XS或是XXS都可以,這件是XXS。裙子是Yumi Kim Trinity Skirt,我穿 XS號,料子也是軟軟的,實際上我穿完全不會拖地,是坐才碰到地上。包包是Fendi Peekaboo mini,鞋子是Gucci Peincetown,這雙我買過正常碼大半碼都ok,這雙是穿大半碼。



********** 

Moda Operandi,全站新品85折碼【TREAT15】 ,部分品牌像Loewe、Boyy不參加,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寄台灣運費20美元,比起以前50美元降低超多的  

Bally點這裡可以打折 

Danse Lente點這裡可以打折,部分款式是預購

Bally Lottie Buckled Leather Loafers,Melody穿的同一雙Bally Lottie小圓框白色尺碼滿齊的,而且是現貨,不用預購很難得。建議大半碼,我也入手一雙36.5了,這個版型我買過36正常碼當包鞋穿會滿緊的,37大一碼又鬆鬆,真的是要大半碼最剛好,為什麼幾次都沒有買到大半碼,就是因為36.5不知為何容易缺貨的,這次終於有買到理想尺寸。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白色方框我也就是買了37,真的好看,而且白色感覺皮革比黑色軟一些,我前後買了三雙分別是裸色黑色白色,感覺淺色皮革都會比較軟。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黑色方框尺寸也齊,去年紐約行帶去當便鞋換穿,還去觀賞sleep no more,那是一個要整場跟著演員衝來衝去的表演,穿著這雙狂奔一整晚,是真的好看也可以好走的鞋子(蓋章),不過黑色真的比白色硬一點喔。

Danse Lente點這裡可以打折,部分款式是預購,仔細看還是會發現很多是現貨喔。

Danse Lente Mini Johnny,這個白色+黃色配色的Mini Johnny是現貨! 狀色很好看,可以打85折很是難得。 

Danse Lente Phoebe,像小貓一樣可愛的Phoebe包也是現貨,Phoebe人氣也很高,是街拍常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