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 Unineed獨家折扣碼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是閒聊看Zoe。

現在人在國外,不過之前幫大家爭取到幾個折扣碼終於開通啦,趕快分享一下,Unineed家滿5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了,關稅是看運氣:

Clarins克蘭詩,全線額外85折碼【PLUSHEART15】 

Clarins Double Serum My Youth Booster 40 + Set ,雙萃精華30mL + 煥顏緊緻日霜15mL + 晚霜15mL,雙萃精華台灣本身定價要2900,現在線上組合用碼PLUSHEART15折扣54.4英鎊,等於是等於是台灣定價打75折還送日霜和晚霜。  

Clarins Double Serum My Youth Booster 50 + Set 黃金雙激萃精華30mL + 花樣年華日霜15mL + 晚霜15mL。

Clarins Super Restorative Day Cream 30ml – All Skin Types 極緻活齡日霜這罐很超值! 台灣50mL賣4500,等於90元/mL,Unineed是30mL用碼PLUSHEART15折後24英鎊,算起來31元/mL,跟台灣定價比起來打三折! 
Clarins Double Serum Complete Age Control Concentrate – 30ml 雙激萃精華30mL單買折上85折後45.89英鎊也是很划算的,等於是台灣的64折!  

►英國手工訂製包Gweniss格溫妮絲 ,全線額外85折碼【PLUSHEART15】,包包稅率10%左右,不過看運氣這家抽中不高。Gweniss每一款包包都可以替換不同精美肩帶,多種搭配,不會一成不變。而且價格實在有夠親切,不敢相信這是手工包的價格耶。

Gweniss Esme Crossbody Bag – Tan ,Esme郵差包是Gweniss最熱賣的系列,可以加購可愛的小花背帶來替換。

Gweniss Esme Crossbody Bag – Black Matte ,Esme郵差包黑色,搭配的是這條小花背帶。其實小花背帶也可以單買,來搭配自己手邊的包包。

Gweniss Charlotte Satchel – Dark Tan – 11″ ,Es可愛的Charlotte Satchel是不是有點眼熟,和劍橋包挺像的,可是價位更親切,還可以搭配這條花邊背帶

LQ Liquid海洋膠原蛋白護膚飲品 ,全線額外85折碼【PLUSHEART15】,保健食品稅率比較高印象中35%,雖然Unineed課稅機會很低,建議包裹內可以參雜小物就會變成低的雜稅,譬如這瓶Clarins Super Restorative Day Cream 30ml – All Skin Types ,Clarins極緻活齡日霜剛好折扣碼也是PLUSHEART15可以一起用。但其實他們家應該課稅機會不高。 LQ Liquid是英國知名健康食品,Holland&Barrett長年熱銷,使用海洋膠原、透明質酸、白藜芦醇、葡萄糖胺、維生素E等配方。每日50毫升/瓶。

LQ Liquid Health Supplements Joint Care 10 x 50ml Bottles , LQ Liquid的保養分類很細,例如這是關節保養,對於中老年人或者長期坐著工作的年輕人有很好的關節保護作用,讓骨骼更健康。對腰痛和肩頸痠痛有緩解作用。

LQ Liquid Skin Hair and Nails ,這是毛髮和指甲的護理。

Philips Lumea脈衝光旗艦款除毛儀 ,,全線額外9折碼【PLUSHEART10】,美容儀器關稅如果抽到抓個10%,但他們家應該課稅機會不高。 Lumea採用的原理是IPL脈衝脫毛,讓光照波長深入皮下,被毛囊吸收轉化為熱量,毛囊受熱萎縮,進而抑制毛髮生長。因為深色吸熱,越黑粗的毛髮效果越好,細軟毛髮笑果會稍慢一點。脈衝光直接作用在毛髮上,毛囊會進入休眠狀態,接著毛髮自然脫落。

Philips Lumea Essential BRI861/00 IPL Hair Remover , 飛利浦脈衝光脫毛器,有效抑制毛髮再生,線上8折可以用碼PLUSHEART10額外9折。

Philips SatinShave BRL170/00 Prestige Lady Shaver ,飛利浦豪華版乾濕兩用除毛刀價格比較親切。 

Philips Lumea Advanced SC1997/00 IPL Hair Removal System for Face & Body 脈衝光脫毛器進階版,線上77折,可以用碼PLUSHEART10額外9折。

飛利浦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應該有很多團員都有買了,我自己也買了粉色還沒收到,之前的碼快要過期了,爭取到繼續可以用的折5英鎊碼【PLUSHEART5】,一樣滿50英鎊免國際運費,大約是十天寄到(有團員說實際上大約是一個月),課稅機會滿低的。這是和官方合作出貨,有全球保固。配有USB旅行充電盒,5種潔牙模式:清潔、美白、拋光牙齦保健敏感設計,台灣類似款售價要六千多。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HX9361/62 Toothbrush – Pink粉色折後91.99英鎊。

Philips HX9391/92 -Sonicare Diamondclean Toothbrush (Rose Gold Edition)玫瑰金折後89.99英鎊!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HX9331/32 Toothbrush – White白色折後89.99英鎊! 

Philips Toothbrush in Black- Sonicare DiamondClean黑色折後89.99英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