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Moncler基本款 + ESPA套裝折上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Jomashop挖寶,現在美元超低逼近28了,買起來好划算,運費19美元,建議預收關稅(DHL),選擇DHL Express – Duty Pre Paid的選項才會快速到貨。

√ 通用折扣碼:滿40折5美元碼【FLASHFS5】,滿180折10美元碼【FLASHFS10】,滿500折20美元碼【FLASHFS20】,滿1000折50美元碼【FLASHFS50】。

√ 台灣國際運費19-21美元,建議預收關稅,關稅和運費是綁在一起的,結帳會加上一個金額裡面內含運費。美國網友滿99.99美元免運,50-100美元有免運碼【FASTSHIP】,寄美國絕大部分州都是免消費稅。

√ 如果一直被以付款問題取消訂單,建議用Paypal綁定信用卡線上美元結帳試試看。

√ (最近收到紙箱包裝的人越來越多了,網站也在慢慢改善中) Jomashop定位比較接近Outlet,用非常好的價格提供實惠商品,相對的包裝簡易,客服權限非常有限,例如無法全額退貨(意指不退關稅,但其實不退關稅的網站也非常多),面對瑕疵商品的處理方式大多是退部分金額,這個部分要和客服交涉。網站的包裝方式,大部分是原廠給什麼,就怎麼包,所以小皮件、太陽眼鏡、鞋子這種有盒子的通常ok,不會有擠壓問題。Loewe很多人都說收到就是塑膠袋包裝,但是大部分的人,包包是沒問題,有買方包的擠壓會特別明顯,所以不建議在網站上買box bag類型,特別是光滑皮革的box bag會比較容易有壓到,puzzle、hammock目前反應都還好。或者下單前能問到客服,會不會附盒,買起來會比較安心,Jomashop還是很好挖寶的,希望大家能避開容易有雷的商品,買得開心。

◎ MONCLER Ladies Navy Blue Quilted Coat,Moncler Rubis是傘狀的薄款羽絨外套,有點像是經典款suyen的薄款,穿起來像小裙子很可愛,現在深藍色特價,用碼【FLASHFS20】折扣後寄到台灣1049.35美元包含關稅和運費,非常划算,我自己會選0號,找了各種穿起來的樣子可以參考,實際上最接近左邊就是深藍色,Moncler的深藍色質感很好喔,參考LVR原價要1917歐!

◎ MONCLER Ladies Turquin Padded Jacket in Black,Moncler厚款短版Turquin價格也太好,補齊尺碼,用碼【FLASHFS20】折扣後寄到台灣881.93美元,厚款短版這價格也太好了吧,找了LVR和官網的照片可以參考,就是很基本很實穿的款式,實際上不是亮面,Jomashop拍得太亮了一點,參考LVR原價要1917歐!

 

這一區的禮盒,額外8折碼【SETS】 ,1/11 22:00結束。

ESPA點這裡  ,新增十幾組套裝都是對折起又可以額外八折。

Aromatherapy Associates點這裡  ,十多組套裝可以額外八折。

◎ ESPA Hand Made with Love Hand Cream Duo  ,ESPA佛手柑茉莉花洗手+護手乳組合,已經是對折,額外8折碼SETS。

◎ ESPA Optimal Collection  ,ESPA這個套裝裡面有最基本的單品,從洗面乳、精華、面膜、乳液,也是對折可以額外8折碼SETS。

◎ ESPA Replenishing Collection  ,ESPA有卸妝、保濕霜、化妝水噴霧、面部精華油的套裝,對折可以額外8折碼SETS。

◎ ESPA Modern Alchemy Experience  ,這組則是身體保養,有沐浴露、身體去角質霜、浴鹽、身體乳霜的套裝,對折可以額外8折碼SET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