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裝分享,Zoe正前往擺脫阿甘鞋的康莊大道 (GCDS、Michaela Buerger、Chicwish)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分享最近的親子裝,其實最近照片還不少,只是一直都沒整理,這一年來很少特地買很多一模一樣的衣服,衣服很多是之前買的,或是剛好看到色系類似也可以搭一下:

第一張照片感謝我的好友,在大溪Westin大廳(去了N次..只推薦大溪,比宜蘭Westin好很多很多)把我們照得好高好高啊,應該要特聘為專屬攝影師才對。好高興有跟到同學們的兩天一夜小旅行,大家都沒有變! 晚上Westin的池畔Party帶著孩子一起去熱鬧一下,肥倫想到自己這麼晚還不用睡,可以一直玩一直玩,竟然說:「我是在做夢嗎?」深夜來臨,我假裝自己是單身組,跑去準備大喝特喝的房間蹭酒蹭零食,小孩已經不知道丟包去哪個房間了(中間還有續攤換房,我是說小孩,感謝願意帶團康的大人 ,我先鞠躬)(然後轉身繼續喝)。到了12點M大領了兩個回房哄睡,我原以為他會跟著睡著,沒想到他東弄西弄,突然line視訊過來,於是他放好手機之後奔過來也假裝單身,我們就兩支手機保持視訊功能,一邊監視我們房間一邊繼續喝….這個旅行真的意(酒)義(好)重(好)大(喝),還有好友特調雞尾酒有夠讚,明年我一定也要跟。

◎ Gcds logo print knitted cardigan,我的洋裝是GCDS我穿XS,Cettire這裡有同一件,兩個網站結帳價格都會包含關稅和運費,這件是有點厚度的針織,但不是毛料喔,秋天春天都可以穿的,大部分冬天(除了這幾天爆炸冷)之外也都可以,我穿XS是寬鬆的感覺 ,我看Cettire居然難得有XXS,如果喜歡合身可以買小一點。

◎ 我的靴子是Aigle Juliette,我平常歐碼36,這雙當初在amazon買UK3.5很舒服,不過現在Amazon運費還滿貴的沒有當初我買的價格優勢了,這雙雨靴還滿推薦的很軟很好穿,我只要天氣一冷又下雨,上班都穿它,而且乍看也沒什麼雨靴感很像一般的靴子。

◎ 我的包包是MONCLER Kilia Small shoulder bag,還有Farfetch24SCettire有同一個。

◎ Zoe的衛衣是MSGM ,其實….我之前一直誤以為我買的是GCDS ,因為長得真的好像,我都買到胡塗了,不過這件MSGM是一年多前買的現在沒有了,可以參考GCDS這件這件配色很像,裡面的裙子其實是nununu的洋裝,我買滿久了剛剛看還有也是有點驚訝,鞋子是Nike Cortez,是說最近終於成功說服妹妹穿別的鞋子,不再是萬年阿甘,不過這張照片裡面還是她前陣子的最愛勾勾鞋。

◎  Karl Lagerfeld Women’s Choupette Luxury Beanie,帽子是Karl,雖然是大人的帽子,因為粗針織有彈性,Zoe才三歲多戴也ok。

******

第二套就是我們正在前往擺脫阿甘鞋的路上,終於成功說服妹妹穿別的鞋子!

◎ 我的衛衣和妹妹的洋裝都是Michaele Buerger,不過現在很少看到電商賣了,可以去官網看看,不過官網寄件滿辣擦就是,我上一次買的經驗也是兩年前,不知道他們最近有沒有好一點。

◎ 我的靴子是Aigle Juliette

◎ 我的包包是Coach Riley Lunchbox bag

◎ Zoe的雨靴是在忠孝Sogo童裝那層買的牌子是Hiromichi Nakano,好險她指定要這雙素面的,我真的超怕小孩看到花花的就指定要,當天肥倫就很堅持要買一雙花不溜邱的卡通鞋,叫做騎士龍戰隊,我跟M大都瞬間眼神死。

******

第三套又是香水衛衣耶,從北鼻穿到現在,跟家人去麻布山林住一晚,環境非常的美,不過睡榻榻米我的腰有點想哭。

◎ 我和妹妹的衛衣都是Michaele Buerger,可以去官網看看。

◎ 我的鞋子是Chloé Lauren sneakers 穿36,這雙真的很合腳,半碼一定要往上拿,還有同款深色在打折,

◎ 我的包包是Chloé Marcie small tote bag,還有棕色黑色米白有做折扣。

◎ 我的裙子是 MY SECRET WEAPON TULLE MAXI SKIRT IN CREAM,當初買S/M腰部有彈性,後來才出了其他尺寸的。

◎ Zoe的粉紅雪靴是Kinloch Anderson,也是忠孝Sogo童鞋專櫃買,特價還滿便宜的,幸虧這雙有兔子耳朵,Zoe才勉為其難的說要,當時她原本堅持要正紅色,M大打了一個冷顫,馬上鎮定的誆騙妹妹紅色沒有尺寸了只能買粉紅色,(店員的臉上寫著:那你女兒腳上那雙剛剛好的紅色雪靴是幽靈嗎? ) 才免除一場災難。紅靴是要媽媽怎麼幫你搭….可能只有過年那幾天跟聖誕節可以穿吧?

◎ Zoe 的裙子是ChicwishLOVE ME MORE LAYERED TULLE SKIRT IN NUDE PINK FOR KIDS,因為買的時候是一年多前,所以買80 公分,她現在已經90多公分穿起來稍短了,腰部彈性有一些,我問她肥肚肚會不會緊,她搖頭,我就讓她繼續穿沒再買大一點了。還有一個大人版本點這裡我也有買,不過大人的真的滿澎的喔,我有跟Zoe穿過一次,這次出門感覺要跑跳我就沒穿了。

翻出之前的照片,應該是2020 年的7月底的照片,裙子真的滿澎的,母女一起穿很夢幻,不過那時候妹妹還是很堅持Nike走天下就是….。

順便複習一下以前我們穿過的香水衛衣時光….( 她真的很愛阿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