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私密折扣開放大量帳號(必買bug好價AMI + RV)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ytheresa私密折扣回歸,這次開放的帳號很多,跟上衣次不一樣,趕快登入帳號試試看, ,現在全面價格含稅,基本上標價800歐就有免運,不是折扣後800。

女生私密台灣入口點這裡。滿800歐85折碼【MYT15】

男生私密台灣入口點這裡。滿800歐85折碼【MYT15】

童裝私密台灣入口點這裡。滿800歐85折碼【MYT15】

女生私密美國入口點這裡。滿900美元85折碼【MYT15US】

男生私密美國入口點這裡。滿900美元85折碼【MYT15US】

童裝私密美國入口點這裡。滿900美元85折碼【MYT15US】

*****

Roger Vivier點這裡

AMI男款點這裡。通通都可以收!!!

AMI女款點這裡。通通都可以收!!!

Thom Browne點這裡。定價很好可以收喔!

*****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一定要收好嗎?  還有男生賣場點這裡也參加,這件AMI春款條紋15%羊毛價格超級好現在還有滿額折扣,袖子會比100%羊毛款短一些,我自己穿S,我穿XS也一定是寬鬆的,就是我比較喜歡寬一點的感覺,重點是價格太好,給台灣305歐含稅約NT9703,德國站要360歐,肯定又是要給未稅價結果不小心變成含稅價的bug,參考 Farfetch要 13038含稅,運費600, Mytheresa價格太佛心了!

♥ AMI PARIS Cotton and wool cardigan也非常受歡迎的燕麥色大愛心居然有補小尺碼! 定價超好又可以打折,這件剛上架的時候我一看到就只有M以上,因為價格太好了329歐含稅約NT10401,參考Farfetch NT 13893運費另計600!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全白大愛心也是好價可以收。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sweatshirt 。AMI粉色衛衣229歐含稅價格超級好又可以滿額折,參考Farfetch 9625+運費600 。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必買RV小尖頭平底鞋! 很少很少參加活動,這雙真的好穿又好看我自己超喜歡的,當初上架什麼折扣都沒有我就直接打包了,尺寸偏大,我難得需要小半碼35.5。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tweed pumps,這雙bug價的RV Tweed款這次也放出來折扣了,之前有說過這個價格超級好,655歐含稅又可以打九折,今天最後一天免運,我穿正常尺碼,腳瘦小半碼。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45 patent leather pumps,Tres vivier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比同款少了84歐又可以打折。

♥  方頭45mm我自己穿正常尺碼,腳瘦可小半碼,有經典的裸粉色裸灰色(這兩雙可打折) 黑色紅色(這兩雙沒參加) 都是bug價,有幾款比同樣方頭少了快100歐! 台灣定價27600,算下來都是兩萬出頭很划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