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農曆新年最高折200歐,童裝推薦篇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可以搭配女裝推薦清單男裝推薦清單看喔。

 

■ Mytheresa農曆新年好折扣來囉! 現在還加碼不限金額免運(澳門除外)到2/7 07:00為止,可以省下運費20歐,從以下指定入口進去的單品參加活動。到貨收關稅鞋子小皮件11%包包12%衣服圍巾平均18%,美國結帳價格含稅。

※  台灣站女裝入口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童裝這裡,滿600折100歐碼【LNY100】,滿1000折200歐碼【LNY200】。

※  美國站女裝入口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這裡,滿600折100USD碼【LNY100】,滿1000折200USD碼【LNY200】。

※  香港站女裝入口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這裡,滿6000折1000HK$碼【CNY21】,滿10000折2002HK$碼【LNY21】。

※  中國站女裝入口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這裡,滿600折100歐碼【LNY100】,滿1000折200歐碼【LNY200】。

※  澳門站女裝入口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這裡,滿600折100歐碼【LNY100】,滿1000折200歐碼【LNY200】。

※  韓國站女裝入口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這裡,滿600折100歐碼【LNY100】,滿1000折200歐碼【LNY200】。

*********

◎  GUCCI KIDS GG leather-trimmed belt ,先說一下這條Gucci 童裝腰帶雖無折扣不過滿超值的,我自己可以用L號中腰,這條的紅綠織帶部分是彈性的,所以大人可以用,現在難得有L號現貨,價格很好,可以趁免運買。

以下都是可以打折的單品:

◎  PERFECT MOMENT KIDS Queenie down ski jacket ,Perfect Moment的經典羽絨外套Queenie童裝比大人便宜好多,而且一路有做到14Y 162公分的女生穿都可以,紅色是經典色喔,可以參考一下小朋友版型的照片,和這個經典色大人示範的照片。

◎  BURBERRY KIDS Wool and cashmere cardigan ,星星與TB logo的毛衣也太可愛了,當親子裝也很不錯,這是拉鍊的喔。有看到上價一款寶寶的版本點這裡,是新品沒有參加活動但可以參考一下。

◎  BURBERRY KIDS Cotton trench coat ,Burberry童裝的經典風衣比大人版本便宜不少,我穿的是12Y,我覺得合身但還稍有空間,如果跟大人版型比起來的話,應該是比Kensinton UK2肩膀腋下更合一點點的感覺,穿起來在膝上,比大人版本的風衣便宜很多,嬌小女生可以考慮。

◎  BURBERRY KIDS Vintage Check belted cotton dress ,Burberry的格子洋裝,嬌小女生也可以穿,我覺得他的腰帶很可愛也有條紋。

◎  BURBERRY KIDS Vintage Check cotton polo dress ,Burberry這件polo 領洋裝也滿可愛。

◎  BURBERRY KIDS Argyle wool and cashmere cardigan ,喜歡這件Burberry童裝開襟毛衣。

◎  BALMAIN KIDS Cotton T-shirt ,Balmain 的logo短T有做到14Y 身高162公分都可以穿,比大人版本便宜不少。

◎  BALMAIN KIDS Logo cotton-jersey T-shirt ,Balmain 的經典字體logo短T。

◎  BALENCIAGA KIDS Logo cotton jersey T-shirt ,Balenciaga 的logo短T。

◎  MONNALISA Floral tulle belted dress ,Monnalisa浪漫的粉紅色紗裙洋裝。

◎  MONNALISA Floral tulle belted dress ,Monnalisa藍色洋裝也滿氣質的。

 

◎  MOSCHINO KIDS Stretch-cotton dress ,Moschino小熊洋裝。

◎  MOSCHINO KIDS Stretch-cotton hoodie ,Moschino小熊帽T。

◎  MOSCHINO KIDS Logo stretch-cotton T-shirt ,Moschino小熊短T。

 

◎  STELLA MCCARTNEY KIDS Floral cotton dress ,Stella McCartney主打款花花洋裝,小朋友穿起來活潑又可愛。

◎  STELLA MCCARTNEY KIDS Floral cotton top ,Stella McCartney主打款花花上衣。

◎  STELLA MCCARTNEY KIDS Floral cotton hat ,還有花花帽。

◎  STELLA MCCARTNEY KIDS Embroidered cotton top ,Stella McCartney橘紅色有小翅膀的上衣。

◎  STELLA MCCARTNEY KIDS Convertible printed tulle and cotton dress ,Stella McCartney粉紅色愛心小洋裝。

◎  STELLA MCCARTNEY KIDS Denim dress ,Stella McCartney女孩丹寧吊帶裙。

◎  STELLA MCCARTNEY KIDS Baby denim dress ,寶寶穿的丹寧洋裝。

◎  STELLA MCCARTNEY KIDS Printed organic cotton dress ,Stella McCartney黃色小洋裝。

 

◎  VERSACE KIDS Logo cotton-jersey sweatshirt ,Versace這件衛衣好看,有做到12Y我覺得我說不定能穿。

◎  VERSACE KIDS Medusa stretch-cotton T-shirt ,Versace梅杜紗圖案的短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