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男裝換季折扣開始了(全球同步)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Mytheresa  男裝換季折扣開始了! 價格均含稅,運費20歐或是滿800歐免運,退貨關稅也會退。

台灣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美國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

√ AMI點這裡 。之前錯過女裝AMI折扣的趕快把握一下,很多大愛心款都是不分男女,他們家AMI定價就是最低又含稅。

√ Jil Sander點這裡 。

√ Marni點這裡 。

√ Canada Goose點這裡 。大鵝定價優勢又七折,反季收最划算!

*****

√ AMI點這裡 。之前錯過女裝AMI折扣的趕快把握一下,很多大愛心款都是不分男女,他們家AMI定價就是最低又含稅。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striped sweater,超推薦的AMI條紋大愛心我穿S。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AMI大家愛的櫻花粉針織上衣。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AMI最基本的黑色紅愛心。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AMI粉綠色也很可愛我穿S。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 T-shirt,AMI短 T只要60歐含稅。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AMI超基本白色V領衫。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baseball cap,AMI棒球帽我自己有收。

√ Jil Sander點這裡 。

♥  JIL SANDER Tangle small canvas bag,Jil Sander帆布款Tangle 小包好看男女可用。

♥  JIL SANDER Tangle phone case,Jil Sander Tangle 手機袋也太可愛。

√ Canada Goose點這裡 。大鵝定價優勢又七折,反季收最划算!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down-filled jacket,大鵝輕羽絨只要四百多歐尺碼齊全,快幫隊友打包。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Glacial Haze vest,大鵝freestyle背心七折尺碼齊全。

♥  CANADA GOOSE Chilliwack bomber jacket,經典的Chilliwack目前尺碼也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