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ja 72折開通 + 肌鑰 75折 + 六折Marc Jacobs Tote補貨 + Valentino Alcove平底鞋六折 + LV好看老花披肩 + Rag & Bone Miramar洋裝裙子連身褲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快速分享一下最近收的Rag & Bone Miramar系列,這系列就是以假亂真的假丹寧,實際上都是比丹寧料子更舒服的一般棉質,簡單分享尺寸心得:

我先把主要的Miramar單品放上,搭配的鞋子或是包包晚一點來補上。

♥ Rag & Bone Miramar Midi Skirt ,這兩年我偶爾就會買類似這樣的長牛仔裙,我覺得滿修飾身材的,買過幾個品牌,這件比較驚喜的是真的和他家的牛仔褲一樣有細分尺寸,我穿24剛好,剛穿的時候會覺得很像是很薄很薄的牛仔裙,但仔細看上面的刷紋都是印的,這件沒有彈性喔,所以可以照著平常穿美國品牌牛仔褲裙的尺寸去買,Revolve有同一件。

♥ Rag & Bone Miramar Dress,這件洋裝我穿XS,也是無彈性,料子滿薄的,上面的刷紋也都是印的,做得好像真的牛仔洋裝一樣,而且連設計上都類似真的把襯衫紮進裙子的版型,會覺得下半身比較貼合,上半身比較鬆一點,料子會比一般的牛仔洋裝清薄很多涼很多,Revolve也有同一件。

♥ Rag & Bone Miramar Romper ,連身褲跟之前大熱的慢跑褲系列料子比較像,雖然有點點厚度,但是整體比較有彈性,特別是腰部是真的有做縮腰彈性的,所以腰部滿舒服,我穿XS碼,Net-A-Porter有同一件。

 

■ Valentino Alcove平底鞋六折!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ballet pumps,前幾天我記得還是七折,剛剛發現變成六折了,價格含稅,運費NT600,和我買的高跟版本同一個配色我覺得滿好看,他家平底鞋我覺得尺寸是正常,喜歡的不要猶豫太久,Valentino好像不一定會折扣直到季末,前幾天Mytheresa就有一批Valentino鞋子七折,然後才兩三天又恢復原價了,真的很神秘。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s,經典的鉚釘平底鞋七折,目前尺碼還算多。

 

■ 兩個LV好貨趕快收! LVMH旗下的網站保證正品,他們移到網站賣,官網就會下架,地址不要有標點符號,郵遞區號如果六碼不行就換五碼。

♥ LOUIS VUITTON Monogram Giant Shawl我已經手刀打包! 建議大家也先買,我覺得不用等我收到分享一定就沒了,這條披巾很棒,140x140cm, 70% cashmere+30% silk,而且是絕對好看百搭又氣質的灰色調。9折碼【ULTIMATESFIRST10】使用後寄到台灣798.03歐含稅免運約NT24978,官網類似大小只是羊毛的都要3萬了!! 這條是cashmere在專櫃肯定是更貴的喔。

♥    LOUIS VUITTON Dauphine 25mm Reversible Belt,我自己有收的是LV Dauphine雙面可用腰帶終於補貨啦,這條是80,我如果沒有要高腰貼身使用的話,80也很ok耶,台灣同款定價NT$24100,現在搭配折扣碼買起來很划算,9折碼【ULTIMATESFIRST10】,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六折Marc Jacobs tote補貨快收,他家價格很好熱門款都賣很快,別再錯過,記得要加入IFCHIC家會員才有折扣,FB/ Amazon/ guest那些都沒辦法打折喔,登入會員系統會自動帶入折扣,如果沒有再手動輸入折扣碼【MJ22】,是說八月份MJ部分款式會漲價,先買起來更保險。價格都是含稅價。

♥ Marc Jacobs 提花迷你旅行托特包, 迷你尺寸滾邊款折扣後214.5美元含稅免運約NT6297台灣訂價10500,等於59折! 這咖查理有拿喔很紅。

♥ Marc Jacobs 迷你托特包,迷你尺寸黑色折扣後136.5美元含稅免運約NT4007,台灣訂價6700,等於6折! 迷你尺寸其實很夠裝的,黑色也超級好看。

Marc Jacobs 迷你托特包,迷你尺寸軍綠色折扣後136.5美元含稅免運約NT4007,台灣訂價6700,等於6折! 軍綠色帥氣好看,我自己第一咖就是買軍綠色。

 

■ Cult Beauty 眾多品牌升級75折! 可以買其他網站禁運的品牌。

☀  75折入口點這裡。請注意折扣碼【ROYAL25】只能用在歐元計價,如果網址顯示cultbeauty.co.uk,手動調成cultbeauty.com,應該就會變成歐元計價,部分品牌不能寄送台灣,結帳填地址系統會提示。

☀  肌膚之鑰點這裡。難得可以寄送台灣的網站。

☀  Aesop點這裡

☀  Augustinus Bader點這裡

☀  Sachajuan三茶官點這裡

下面都先預設好歐洲站點的連結了,如果依舊看到英鎊,手動調成cultbeauty.com

♥ AUGUSTINUS BADER THE CREAM 50ML – THE RICH CREAM,德國AB霜Rich cream折扣後180.02歐約NT5364,台灣9130,等於61折!

♥ SACHAJUAN OCEAN MIST VOLUME SHAMPOO 1000ML,三茶官海洋蓬鬆洗髮精大罐裝1L可以趁好折扣收,大罐裝現在都好少參加活動了。

♥ CLÉ DE PEAU BEAUTÉ ENHANCING EYE CONTOUR CREAM SUPREME,肌鑰塑妍逆齡眼霜 。

♥ CLÉ DE PEAU BEAUTÉ RADIANT CREAM FOUNDATION,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

♥ CLÉ DE PEAU BEAUTÉ INTENSIVE FORTIFYING CREAM ,肌膚之鑰鉑鑽夜間修護乳霜。

 

■ Veja 72折開通囉,沒有說截止日期,早點買比較保險。

☀ Veja這個入口,72碼【VJ28】,免運門檻是120英鎊(日期未知要買要快)。

☀ Veja這個入口,七折起+額外9折碼【JUNE10】,免運門檻是120英鎊,6/7 07:00結束。

♥ Veja Women’s Esplar Leather Trainers – Extra White,Veja Esplar很受歡迎因為入手單價低,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建議往上拿,72折碼【VJ28】。

♥ Veja Women’s Esplar Leather Trainers – Extra White/Black,黑色V字esplar也還有尺碼,72折碼【VJ28】。

♥ Veja Women’s Esplar Leather Low Top Trainers – Extra White/Menthol,淺藍色V字Esplar也還有尺碼,72折碼【VJ28】。

♥ Veja Men’s V-10 Leather Trainers – Extra White/Nautico/Pekin,男款V-10,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

♥ Veja Women’s V-10 Leather Trainers – Extra White/Nautica/Pekin,女款V-10,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

♥ Veja Women’s V-10 Bastille Mesh Trainers – White/Bellini/Almond,女款繽紛配色V-10,七折+額外9折碼【JUNE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