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ni大領子襯衫+Stuart Weitzman珍珠軍靴,Mytheresa單身節折扣最後一天,童裝閃促Day3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分享一下最近在Mytheresa入手的單品:

◎ GANNI Cotton-poplin shirt ,我的襯衫是Ganni我穿32,這件真的好看,領口比較低,我在家裡測試過穿普通內衣很ok不會露出邊緣,但我出門時臨時加了一件蕾絲小可愛在裡面,所以有些角度會微微露出,Ganni還有出一件針織衣和領子的假兩件式,那件更難搶,所以我就自助一下加個毛衣變成”真”兩件式了。(沒有參加活動,同款卡其色有參加)

◎ GUCCI Double G embellished brooch ,胸針是Gucci,珍珠的很氣質,也有更閃亮的水鑽款點這裡。(沒有參加活動)

◎ GIVENCHY Mysti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包包是Givenchy的Mystic Mini。(沒有參加活動)

◎ STUART WEITZMAN Allie leather combat boots,靴子是Stuart Weitzman熱門珍珠軍靴,穿起來真的很帥氣又特別,不磨腳,幾乎沒有磨合期,我買的尺寸是EU36=US5.5,注意一下他們家的尺寸換算跟別的牌子不一樣(很多牌子都是US6=EU36,這雙在Mytheresa標示的也是這樣,猜想Mytheresa是以大部分品牌通用換算去標,但實際上我的鞋盒寫的是36=US5.5),要以美碼為主來去換算,美碼我多半穿US6,Stuart Weitzman很多靴款都需要小半碼,這雙小半碼US5.5我是沒問題的剛剛好,假如腳寬或是想要加厚襪子就要穿正常尺碼。這雙有參加活動喔,雖然尺碼不多了。

***************

■ Mytheresa單身節活動最後一天,明天早上醒來七點就結束囉! 這次力度相當好請把握,從指定入口進去的單品滿額折, 男女裝可以合併湊單,基本上有湊到折扣門檻已經免運! 台灣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

√ 台灣、韓國、澳門、中國,滿1000折200歐碼【DOUBLE11】,滿2000折500歐碼【SINGLES11】。

√ 香港滿10000折2000港幣碼【DOUBLE1】,滿20000折5000港幣碼【DOUBLE2】。

√ 美國滿1000折200USD碼【DOUBLE200】,滿2000折500USD碼【DOUBLE500】。

√ 女生入口點這裡,指定入口內的單品有參加活動。

√ 男生入口點這裡,指定入口內的單品有參加活動。

*看到標示double 11的單品就是有參加活動。

 

下面的單品可以參加活動,滿1000折200歐碼【DOUBLE11】,滿2000折500歐碼【SINGLES11】。

◎ CHLOÉ Marcie Medium raffia basket bag,Chloe的Marcie藤編包中尺寸。

◎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Melody同款Chloe C Bag mini。

◎ MAISON MARGIELA Tabi leather pumps,Maison Margiela的Tabi 低跟娃娃鞋。

 

◎ BALENCIAGA Everyday XS leather tote,Balenciaga Everyday XS提包。

◎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Nano leather tote,Balenciaga Nano City。

◎ MM6 MAISON MARGIELA Denim trench coat,MM6的單寧風衣。

◎ MM6 MAISON MARGIELA Belted crêpe dress,MM6的垂墜感洋裝。

◎ MM6 MAISON MARGIELA Logo cotton-twill coat,MM6的logo外套。

◎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te,Wonton 25焦糖棕色。

◎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te,Wonton 25正紅色。

◎ BOYY Karl 28 leather tote,經典Karl 28直接可以折200歐!

◎ BOYY Wonton 20 Mini leather tote,Wonton 20灰色,20真的很可愛喔,一點都不廢很好裝的。

◎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可愛的Fred。

 

**********

■ Mytheresa到台灣時間11/16 07:00之間,有童裝每日閃促,台灣入口點這裡美國入口點這裡,都是限時24小時恢復原價,台灣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看材質16-20%。

◎ THE ANIMALS OBSERVATORY Arty Racoon wool-blend cardigan,Animals Observatory花花毛衣,小朋友穿很亮眼。

◎ THE MARC JACOBS Striped pleated voile dress,小馬克的夢幻洋裝。

◎ RACHEL RILEY Cotton and velvet blouse and dress set,Rachel Riley的襯衫和背心裙套裝。

◎ TARTINE ET CHOCOLAT Tweed dress,Tartine et Chocolat的tweed洋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