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私密特賣 + Foreo超好價+ Pleats Please特價 + AMI 69折最後一天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偷偷說一下,趕快買,NEOM香氛機可以打75折,隨時結束。

◎  NEOM 療癒香氛機 100ml,NEOM香氛機75折碼【POST1111】,不少團員發現NEOM香氛機各種折扣碼都不能用,原來這台一直都不能打折的,之前打折是bug…之後他們會比較嚴格,可是剛剛看到這個碼可以用耶,趕快買,被發現又要拿掉了。

 

■  Luisaviaroma,限時一小時正價品6折碼【1111】,價格含稅,台灣運費30歐,美國也要運費25美元。(最後一輪是台灣11/12 半夜 04:00,美西11/11 中午 12:00,有興趣的自己爬起來看,太晚就不發telegram囉)

不參加品牌: Gucci, Stone Island,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Moncler, Moncler Genius, Moncler Grenoble, Loro Piana, Max Mara’s, Max Mara Weekend, Max Mara, SportMax, Balenciaga, Alexander Mcqueen, Givenchy,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Christian Louboutin, Libro LVR, MM6 The North Face, Valextra, Loewe, Ann demeulemeester, Jil Sanders, The Row, Roger Vivier, Moose Knucles, Dolce e Gabbana。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 。

√  Loewe點這裡 。

√  Moschino點這裡 。

√  Moschino童裝點這裡 。

√  MSGM大人點這裡 。

√  MSGM童裝點這裡 。

√  Boyy點這裡 。

√  Burberry點這裡

√  Burberry童裝點這裡

√  Jimmy Choo點這裡

√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  Balmain點這裡

√  Versace點這裡

√  Ruslan Baginskey點這裡

AQUAZZURA 85MM BOW TIE LEATHER PUMPS,Aquazzura Deneuve兔耳鞋85mm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六折碼1111。(我的是類似色10公分,不過這雙各種高度我都收了…)

AQUAZZURA 10MM BOW TIE SUEDE FLATS,Aquazzura Deneuve平底略略偏大,腳很瘦要小半碼,梅根孕期有穿這雙,兔耳鞋她幾乎包色,高跟的出現在她腳上N次,只有孕期有穿過平底,六折碼1111。

 

■ 發現我居然忘了推薦我最愛的Farmacy卸妝膏,剛剛一看折扣明天就要結束了,趕快寫一下,其他美妝整理看這篇

◎  Farmacy,75折+額外89折碼【SDX11】,綠色卸妝膏,推薦好多次了必買,台灣站,11/12 16:00結束。

 

■ 快快~ Look Fantastic雙11的限量禮盒,賣完就沒了喔! 這是新加坡倉庫出貨,郵局寄送,關稅用抽的,抽到的機會比較低,這盒因為有Elemis和Christophe Robin,其他也都是大牌,所以賣得超好,現在補貨500盒賣完就真的沒了!

◎ LOOKFANTASTIC 11.11 單身狂歡美妝禮盒,總價值超過NT$13800,現在只要NT$2660,裡面光是海鹽洗髮250mL正貨就要NT$1580,Elemis晚霜30mL價值NT$3500就已經非常超值,其他通通都是送的。

√ Rodial 龍血塑顏乳霜 (50ml): 以龍血樹液為主要成分的獨創抗老乳霜,能夠幫助提拉肌膚、增強肌膚彈性,使皮膚保持緊緻及光澤。

√ Elemis 骨膠原抗皺緊緻晚霜 (30ml):  Elemis極受歡迎的抗皺緊緻晚霜,能於睡眠時修復肌膚、恢復肌膚的彈性及活力,使早晨起來即可享受水潤光澤。

√ Christophe Robin 海鹽頭皮清潔霜 (250 ml) :  此款為Christophe Robin的暢銷單品,能夠深層清潔頭皮、平衡油脂,讓頭皮能夠健康深呼吸,使髮絲強韌、健康的生長。

√ Balance Me 玫瑰臉部精華油 (30ml): 此款臉部精華配方清爽,卻能有效滋潤肌膚。採用純自然香氛精油為原料,能夠幫助鎮靜肌膚、減少肌膚泛紅。

√ 111SKIN 零度之下抗浮腫能量面膜 單片 (30ml) : 此款面膜具有極佳的鎮靜功能,令肌膚清透、亮麗,還能緩解浮腫、修復疲勞肌膚,使肌膚更加緊緻,恢復年輕光采。

√ Emma Hardie 强效再生眼部精華液 (15ml) : 經典的眼部精華,質地輕盈卻能有效抗老,提拉緊緻眼周附近肌膚、淡化黑眼圈、且減少細紋和皺紋。

√ Medik8 維生素 C 萃取提亮精華(30ml) : 精華配方輕盈,使肌膚容易吸收,同時富含多種抗氧化物,能深入肌膚以減緩細紋,且保護肌膚減少環境傷害。

 

■ FOREO超好價來啦!

◎ FOREO LUNA™ mini 2 ,FOREO LUNA mini2 好價! 點選裡面的”藍色”,線上已經是7折,還可以用額外85折碼【SDX11】,台灣站,11/13 16:00結束。(剛剛試了一下英國站點這裡也是一樣的折扣,但我不確定能寄送到那些國家,可以自行測試喔)

 

■  Luisaviaroma,限時一小時正價品6折碼【1111】,價格含稅,台灣運費30歐,美國也要運費25美元。

不參加品牌: Gucci, Stone Island,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Moncler, Moncler Genius, Moncler Grenoble, Loro Piana, Max Mara’s, Max Mara Weekend, Max Mara, SportMax, Balenciaga, Alexander Mcqueen, Givenchy,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Christian Louboutin, Libro LVR, MM6 The North Face, Valextra, Loewe, Ann demeulemeester, Jil Sanders, The Row, Roger Vivier, Moose Knucles, Dolce e Gabbana。

接下來的時段,多注意一下喔! 都是只有一小時。

台灣11/12 凌晨 01:00 (美西11/11 早上 09:00)

台灣11/12 半夜 04:00 (美西11/11 中午 12:00)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 。

√  Loewe點這裡 。

√  Moschino點這裡 。

√  Moschino童裝點這裡 。

√  MSGM大人點這裡 。

√  MSGM童裝點這裡 。

√  Boyy點這裡 。

√  Burberry點這裡

√  Burberry童裝點這裡

√  Jimmy Choo點這裡

√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  Balmain點這裡

√  Versace點這裡

√  Ruslan Baginskey點這裡

◎ 可以看一下Salvatore Ferragamo的Zeri平底鞋,大蝴蝶結真的好看,我穿US6滿剛好,沒什麼多餘空間,這雙前面窄一點點,假如腳真的很寬大概需要大半碼,我是在NAP購入,LVR有很美的裸色Zeri還有裸色Viva可以打折喔! 六折碼1111。

◎ BALLY 40MM JANELLE LEATHER PUMPS ,推薦Bally的Janelle 4公分版本,我很常說一句話就是不放棄任何長高的機會,因為我真的不高,原本Janelle我買了好幾個顏色都是平底,某次折扣入手了低跟,覺得整個型有更優雅,然後重點還是長高,注意平底版本需要大半碼,但我覺得低跟版本不需要喔,我穿36就是剛好,也不會緊,後面也是設計成可以後踩的,還有裸色也滿好看,黑色也尺碼齊全,打六折真的很可以買了,六折碼1111。(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覺得,我之前買平底,總覺得黑色好像會比淺色硬一點,大概是皮革處理的關係? 因為我的米色Lottie和裸色Janelle都沒有黑色Janelle硬,很妙,然後低跟白色也是比黑色平底軟。)

◎ MSGM LOGO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 ,MSGM大人的粉色短袖好甜美啊,點這裡還有黑白二色可以選,黑色衛衣點這裡,六折碼1111。

◎ MSGM FLOCKED LOGO COTTON JERSEY T-SHIRT ,MSGM童裝短T應該嬌小女生可以穿,六折碼1111。

◎ MSGM COTTON SWEATPANTS W/ FLOCKED LOGO ,MSGM童裝搭起來一套不錯,六折碼1111。

◎ MOSCHINO TOY BEAR PRINT COTTON SWEAT DRESS ,可愛的童裝Moschino拼圖小熊,六折碼1111。

◎ MOSCHINO TOY PRINT SWEAT DRESS ,Zoe的紅洋裝類似款,大概也只有小女生穿大紅叫做可愛,我們阿姨穿就叫做………迷人? (被毆),六折碼1111。

◎  RUSLAN BAGINSKIY WOOL BAKER BOY CAP ,Rsulan Baginskiy的報童帽六折很可以收,攤個運費也可以,一般人M號即可,六折碼1111。

◎  RUSLAN BAGINSKIY WOOL BAKER BOY CAP ,我自己灰色也有收,真的好搭,六折碼1111。

◎ VERSACE VIRTUS LEATHER TOTE BAG ,Versace的Tote折扣後不會太貴耶,六折碼1111。

◎ VERSACE VIRTUS QUILTED LEATHER TOP HANDLE BAG ,Versace的皺褶Virtus包比我買的小一點,我自己也是買皺褶款,六折碼1111。

◎ VERSACE VIRTUS LEATHER TOP HANDLE BAG ,Versace的小提包超級可愛,仔細看它有附鍊子可以斜背的,六折碼1111。

◎ VERSACE VIRTUS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們Versace(你誰啦!)的小廢包就是廢也要廢得霸氣,V字logo就是搶眼,六折碼1111。

◎  BURBERRY KIDS Cotton trench coat,Burberry童裝經典的蜜金色風衣,童裝風衣我穿12Y/152剛剛好合身,現在有10Y,可以幫家中的大女孩,或是如果成人真的是XXS尺寸的應該可以。

◎ BURBERRY KIDS Icon Stripe wool-blend dress,Burbery的條紋洋裝,有12-14Y嬌小女生可以穿。

 

Coggles主場折扣,獨家69折碼【SHIN31】,有非常多東西可以買,有網友在問的Coach衣服AMIStelton、Isabel Marant、Balmain、Kenzo、Maison Kitsune、Thom Browne、Tod’s、Strathberry、小髒鞋、Gucci太陽眼鏡等時尚單品等一次買齊。滿150英鎊免運,到貨收關稅飾品5%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香氛清潔用品9-10%(Fedex),11/12 08:00結束

◎ Coach Women’s Signature Block Hutton Belt Bag – Tan Sand ,這個Coach Hutton腰包也太可愛,跟我買的一般尺寸Hutton同色,說是腰包,其實有附一條鍊子可以斜背,我看低卡有人分享可以把鍊子縮短背起來也很可愛,也找了官網的照片可以參考,不過賣場上不是蛇紋的喔,只是官網只有蛇紋款,69折碼【SHIN31】。

◎ Coach New York Women’s Signature Tabby Top Handle 20 Bag – Tan Black ,Coach Tabby 20比26更可愛啊,整個廢包魂要發作了,手提側背都好看,價格也比26甜,69折碼【SHIN31】。

◎ Bella Freud Women’s 1970 Merino Jumper – Black ,Bella Freud經典毛衣我穿XS,69折碼【SHIN31】。

◎ Self Portrait Women’s Fine Corded Lace Tiered Midi Dress – Ivory ,Sefl-portrait夢幻蕾絲洋裝,這種款式我會選UK8,69折碼【SHIN31】。

◎ Isabel Marant Étoile Women’s Mansel Sweatshirt – Ecru ,減齡IME連帽上衣我穿36,69折碼【SHIN31】。

◎ Strathberry Women’s East/West Shoulder Bag – Burgundy ,Strathberry East/West包酒紅色,69折碼【SHIN31】。

◎ Strathberry Women’s Midi Tote Bag – Burgundy/Navy/Vanilla ,Strathberry 經典款Midi Tote ,梅根同款同色,69折碼【SHIN31】。

◎ Stelton EM77 Vacuum Jug – 1L – White ,Stelton啄木鳥水壺也可以用同一個碼帶走,實用造型又療癒,還有薰衣草色灰色黑色,69折碼【SHIN31】。

 

 

■ THG單身節活動最後一天,四大站都開始限時七折,還有大小閃促,都是到貨收關稅飾品5%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6-17%香氛清潔用品9-10%(Fedex),11/12 08:00結束

√ Coggles主場折扣7折碼【1111】,現在有獨家69折碼【SHIN31】,滿150英鎊免運,有網友在問的Coach衣服喔! 還有AMI點這裡、Isabel Marant、Balmain、Kenzo、Maison Kitsune、Thom Browne、Tod’s、Strathberry、小髒鞋、Gucci太陽眼鏡等時尚單品等一次買齊。

√ Allsole主場折扣,7折碼【1111】,滿120英鎊免運,Dr Martens、勃肯、UGG、Hunter等一次買齊。

√ The Hut主場折扣,7折碼【1111】,滿120英鎊免運,The North Face、Barbour、CK內衣、Karl Lagerfeld、Furla等一次買齊。

√ My Bag主場折扣,7折碼【1111】,滿120英鎊免運,Coach、Marc Jacobs、Kanken、Vivienne Westwood等一次買齊。

√ The Hut美妝專區,75折碼【BEAUTY25】,滿120英鎊免運。

√  兩雙Veja經典款,68折碼【VJ79】,一雙只要79英鎊,滿120英鎊免運。

√  Veja7折碼【VEJA30】,滿120英鎊免運,11/12 17:00結束。 新增! 

√  Veja,獨家73折碼【SHIN27】,滿120英鎊免運,這個入口裡面鞋子比較多一點有童鞋,但還是建議以上面那個新增的七折為主攻。

√  PInko,65折碼【PINKO35】,滿120英鎊免運。

√  Tory Burch,6折碼【TB40】,滿120英鎊免運。

√  Vivienne Westwood,7折碼【VW30】,低於去年黑五價喔,滿120英鎊免運。

√  Coach,69折碼【COACH31】,滿120英鎊免運。

√  香氛專場,75折碼【HOME25】,有Cire Trudon、Tom Dixon,滿150英鎊免運。

√  母嬰專場,75折碼【BABY25】,有Done by Deer、S’ip by S’well、Aden + Anais、Kids Concept,滿120英鎊免運。

√  Dr. Martens Women’s Flora Polished Smooth Leather Chelsea Boots – Black,Dr Martens Chelsea短靴 65折碼【78DM】只要78英鎊,滿120英鎊免運。

********

√  Veja7折碼【VEJA30】,滿120英鎊免運,11/12 17:00結束。 新增! 

√  Veja,獨家73折碼【SHIN27】,滿120英鎊免運,這個入口裡面鞋子比較多一點有童鞋,但還是建議以上面那個新增的七折為主攻畢竟折數低啊,11/12 08:00結束。

√  兩雙Veja經典款,68折碼【VJ79】,一雙只要79英鎊,滿120英鎊免運,11/12 08:00結束。

◎ Veja Women’s Esplar Leather Trainers – Extra White,這雙淡淡縫線V字的Esplar真的很推薦喔,很清新的小白鞋,搭配淺淺灰尾,我自己穿36=UK3,半碼可以往上拿,7折碼【VEJA30】感謝提醒這雙只能用73折碼【SHIN27】,我昏頭了。

◎ Veja Men’s Esplar Leather Trainers – Extra White,男生童款在這裡,7折碼【VEJA30】。

√  AMI點這裡,獨家69折碼【SHIN31】,滿150英鎊免運。

◎ AMI Men’s Button Down Big De Coeur Oxford Shirt – White,快快! 居然在折扣檔期還上新,我好愛的中愛心AMI牛津襯衫69折碼【SHIN31】,我看了一下官網對照M=39是領圍,我157公分穿領圍37就是寬鬆,女生穿男款怎樣都大,都需要捲袖子露肩,我是覺得沒差,反而如果要買給男生要注意一下,M大172/61(他又瘦了耶可惡),穿我買的37剛好,其實我是沒有要給他穿的意思只是讓他試一下哈。(想要買小尺碼到官網這裡有78折碼【AMISINGLE22】,結帳價格含稅,就是運費比較貴我記得要台幣九百多)

◎ AMI Men’s Embroidered Chain Stitch De Coeur T-Shirt – Black,要手刀的熱門中愛心短T,除了黑色還有灰色也有小尺碼。我穿XS捲袖子比較有精神。69折碼【SHIN31】,滿150英鎊免運。

 

■ Cettire結帳預收關稅,運費25美元,稅前滿250美元免運,他們家稅率很正常都不會超收可以放心買。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不少款式特價中,我通常穿2或是3號,差別大多在長度。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喜歡這件下擺縮口的褲子,打65折。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ated Cropped Pants,有層次的寬褲。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V-Neck Dress,好搭的V領洋裝。

 

24 S私密特賣點這裡,我記得他們家不嚴格,加入會員選一下Loyalty program,登入就可以解鎖價格,結帳預收關稅,台灣滿300歐免運。

◎ SEE BY CHLOE Annia boots,最近對See by Chloe的鞋子充滿好感,買了一雙之後一直注意,發現他們的靴子型都滿好看,這雙打七折,我會穿正常尺碼36。

◎ MAISON MARGIELA Margiela t-shirt,Maison Margiela的字母T滿有型的,打七折。

◎ BALMAIN 6 button tweed jacket,Balmain的Tweed blazer比Mytheresa定價低又打七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