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首購85折,必買YSL SL M95太陽眼鏡,超好bug價CDGPlay,Redline法國小紅繩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Farfetch最新首購85折碼【NC15FF】! 價格含稅,運費NT600,限定正價單品,通常是滿NT5000可打折

幫大家找到指定入口,會比較知道哪些單品可以打折。

女款指定入口男款指定入口童裝指定入口

※ 下面的品牌都可以打折! 包括 Gentle Monster、 CDGplayRedline、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BallyChloe童裝Malone Souliers

****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mules,Malone Souliers超好搭配的米白色調Maurren平底鞋補齊尺碼啦! 正常尺碼就ok,也可以大半碼,還有高跟版本也終於補尺碼,高跟正常尺碼喔我穿36,真的是無敵好搭配又好穿,首購85折碼【NC15FF】。

****

★ CDGplay女裝點這裡男裝點這裡必買必買! 很多都已經是別家的7-8折基礎價格而且有含稅,部分款式還有特別的bug價,注意他們家價格有高有低,毛衣類台幣一萬出頭或是九千多都可以收甚至有更低的!! ,T恤要買低於三千的而且有些會特別便宜,大V領毛衣”外套”都是男版,女生可以選小尺碼穿,圓領毛衣都是女版照正常尺碼買,小V領沒開扣的毛衣有分男女,女款的T建議大一碼比較舒服。

補充一下男款的V領,賣場上我覺得大概九千多都可以收都是bug價,因為仔細看賣場上正常價格大概一萬三千多,我157,這幾年就是47-49公斤不過尺寸沒有差太多,我大多買S,因為M 大他172/60-63浮動,他穿男款S碼外套合身,他喜歡合身不喜歡太寬鬆,所以我買S和他可以共穿。

另外男女款我覺得是看喜歡什麼感覺,像女生圓領款我穿S碼合身,會不自覺得想搭配比較合身的下半身,或是有點跟的鞋子,男版的V領因為就是休閒,就會想搭配牛仔褲,或是舒服的球鞋,當然也沒有什麼絕對的搭配法則,就是買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

*****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 patch V-neck cardigan,深灰色這件我穿的是男款S碼,就是寬鬆舒服,基本上袖子都是偏長的喔畢竟是男款。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這個顏色的V 領男款我穿到M碼,當時因為XS和S都沒有貨,我也是看到bug價就想說買M試試看,其實寬到一個程度大概都沒什麼太大差別,就像AMI也是。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 patch v-neck cardigan,淺灰色這件很可以收,我穿的是S碼,我的第一件V領是這件,我覺得顏色很好看,而且滿容易缺貨。

*****

女款很多bug耶!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patch T-shirt,例如小愛心短T這個賣場就低到兩千三。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 logo wool cardigan小愛心圓領毛衣外套這個賣場部分尺寸低至七千多!!!!  手刀打包啊,我自己小圓領穿S碼,其他地方賣到四~五百美元未稅的都有喔!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cardigan小愛心圓領毛衣外套這個賣場八千多!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這也是經典色小愛心圓領毛衣外套這個賣場八千多!

Lulu同款雙愛心圓領毛衣,我自己也有收,我穿S碼。

迪麗熱巴也有穿小愛心短T。

這個顏色我也有收,我是收男版的大V。

****

♥ Hogan 3R lace-up sneakers,Hogan 3R我自己有買的同一雙大部分尺寸都是bug好價又可以額外折扣,台灣已經漲到一萬八,現在折扣後大多NT9163~10301之間,等於51折~57折左右,尺寸正常我穿36剛好。

****

★ Carel點這裡。最近很紅的法式優雅瑪莉珍鞋,可以打折!

♥ Carel side-buckle detail pumps,我穿的是這雙Carel長賣熱賣款Alice,我穿IT36剛好,覺得尺碼正常,看到很多人會把鞋帶交叉,我也試著交叉覺得很特別很好看! 因為是粗跟,雖然有7公分,還滿穩的喔。

♥ Carel side-buckle detail pumps,Alice的正紅色也非常暢銷。

♥ Carel Kina side-buckle pumps,這雙Kina也是暢銷款,有三條繫帶,跟比較低。

欣賞一下Carel各種美麗的搭配。

****

♥ Saint Laurent Eyewear SL M95 oversized-frame sunglasses 。昨天錯過超好價格YSL SL M95  Rose同款太陽眼鏡的團員,這裡居然可以打折耶! 目前是NT10535可再額外85折,官網要NT15300喔! 首購85折碼【NC15FF】。

之前單眼拍的側面比較清楚。

*****

☀ Chloe童裝點這裡,有大尺碼必打包。

♥ Chloé Kids D-ring buckle duffle coat,熱門連帽外套。

♥ Chloé Kids TEEN buckle-fastening poncho top,斗篷有14Y!

♥ Chloé Kids logo-embroidered wool coat,淺駝色還有14Y!!

♥ Chloé Kids logo-print hooded dress,連帽洋裝也很可愛呢。

****

♥ Sergio Rossi Sr1 pumps 。Sergio Rossi SR1部分尺寸bug價NT19980,其他尺寸要兩萬七,有尺碼可以收,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剛好,首購85折碼【NC15FF】。

****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trousers 。三宅一生的基本深藍色長褲訂價很優! 而且超級無敵好搭配,難得有小尺碼請盡快打包,我157 可以參考,首購85折碼【NC15FF】。

****

♥ Redline diamond and 18kt rose gold string and chain bracelet 。Redline可以打到85折很難得,不是每次85折活動都參加的,也可能隨時被撤掉不打折,這條我自己有買的同一條,尺寸有標示最短14.5公分,就是最細的,手腕很細的女生也ok!  首購85折碼【NC15FF】。

****

♥ Gentle Monster East Moon 01 sunglasses 。Gentle Monster 熱門基本款East Moon補貨! 孫芸芸、劉仁娜都有戴,首購85折碼【NC15FF】。

照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aimeeyunyunsun
Eastmoo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