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ormatino換季折扣 + Stuart Weitzman珍珠涼鞋六折 + bug價Valentino Vlogo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hopbop今天有大量鞋款下折扣! 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中國製的鞋子建議預收關稅以免有反傾銷稅,其他地方製的鞋子都可以平信慢慢飄有機會避稅。

折扣入口點這裡

♥ Stuart Weitzman Goldie Jelly Sandals,快收! 感謝團員通知Stuart Weitzman這雙珍珠果凍涼鞋居然直接六折!! 我自己穿正常尺碼US6,半碼往上拿,這雙黑色配單純珍珠的款式一直都沒有單獨下折扣過喔,因為他是這系列最一開始的版本,不要錯過這個六折好價啊,非中國製選平信ok的,不到100美元運費應該也不是太貴。

Birkenstock 勃肯點這裡。超多款式下折扣尺碼齊全喔!

♥ Birkenstock Arizona Split Hex Sandals ,撞色款的勃肯好好看耶。

♥ Birkenstock Arizona Split Hex Sandals ,這雙也是撞色款。

♥ Sam Edelman Inez Strapped Sandals ,Sam Edelman的拖鞋可以選正常尺碼我自己穿6號。

♥ Tretorn Nylite Plus Leather Sneakers ,Treton可以選正常尺碼我自己穿6號。

 

■ Mytheresa最後幾小時免運,發現一雙剛上架的Valentino Vlogo slingback有bug好價喔! 價格已經含稅,免運只到星期三早上6點。

Valentino鞋子點這裡。前幾頁都是bug好價,鉚釘或是Vlogo鞋7-800歐左右都很可以收。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超美的Vlogo slingback粉餅裸色低跟鞋只要792歐,參考其他雙都要1160歐。參考黑色同款同高度我買正常尺碼36略鬆,但我把繫帶調到最緊那格就滿ok的,如果腳瘦可以直接考慮小半碼,粉餅裸色我是買低跟包鞋,可以參考穿起來的樣子。

 

■ Reformatino換季折扣終於來啦! 他們家我通常穿US2或是XS,US0我會過於合身,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結帳建議預收關稅(DHL)。

折扣入口點這裡

♥ Charlie Dress,這件好復古好好看! 幾個顏色都是六折! 我自己會選2號。

♥ Jeune Dress,甜美的娃娃洋裝打六折。

♥ Brixton Dress,背後交叉的洋裝,花色也是非常的有品牌特色,打七折。

♥ Corbin Dress,很喜歡他們家這樣的大方領口洋裝,很修飾,打六折。

♥ Gitane Linen Dress,這件也是大方洋裝,打六折。

♥ Brenda Linen Top,甜甜的蕾絲邊小花上衣,打7折。

♥ Adriel Linen Dress,細條紋平口洋裝是我的菜。

♥ Reina Dress,領口和花色都很美的洋裝。

♥ Kids Ryland Linen Dress,小朋友的細肩帶洋裝有下折扣! 全部童裝點這裡幾乎都有打折。

♥ Ryland Linen Dress,大人款點這裡,覺得太短的可以當長上衣搭配褲子穿喔,也有打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