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首購85折回歸! CDGplay/ Gentle Monster/ Redline法國小紅繩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Farfetch新增一個85折碼【RS15F】滿NT4290就可以打折,不限新帳號,舊帳號也可以用,一帳號限用一次,只限定全球前幾百個訂單,而且這個碼可以用在LoeweBalenciagaSaint Laurent喔也太難得! 價格均含稅,運費NT600 (現在好像有滿額免運喔)。

Kaia包小尺寸奶茶色可以打85折快收!

Niki Baby灰色Niki Baby深藍色、大家愛的小短夾,還有這款小短夾也滿受歡迎,還有基本厚短夾(千元鈔可平整入),測試過可以打折,快衝啊!  (YSL 打折真的很怕是bug 隨時會被取消要買要快喔,baby Niki打折是超級難得的事情啊別錯過了)

我自己就是灰色Baby。

 

■ Farfetch首購85折碼【NC15FF】回歸! 這個碼很好用是因為,有些品牌,當全站85折的時候都除外,但是首購85折可用喔!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NT600 (有很多團員都說下單有免運喔)。(部分品牌不參加)

Gentle Monster,可以打折必買,只要是全站活動他們就是除外品牌,但是首購85折可用!

CDGplay女款點這裡,可以打折必買,他們不是每次全站活動都有參加喔 ! 圓領款毛衣是女款,我穿S。

CDGplay男款點這裡,V領毛衣是男款,女生可以買小尺碼穿。

A.P.C.點這裡 ,可以打折。

Tod’s點這裡,可以打折。

Hogan點這裡,可以打折。

Redline點這裡,85折非常難得!! 之前最多只有參加過首購9折喔。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85折非常難得!! 他們全站活動往往都會限制只有部分品項打折。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85折非常難得!! 因為全站活動,有時後會限制品項或是數量,打折的數量賣完就沒了。

Toteme,可以打折。

****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 。CDGplay特別注意一下有很多價格,這件是bug價不到一萬,賣場上有些毛衣都要一萬五啊。這件的S七千多價格特別低。圓領款是女款我穿S。

♥ Vivienne Westwood Linda crossbody bag 。剛剛看到許路兒背了這款Vivienne Westwood箱子包! 原本我就滿喜歡的,現在整個大火燃燒,這個包之前全站活動不參加的喔,因為我滿喜歡當時有注意,現在可以打折了,還有粉色可以選,看到許路兒示範,原來是可以長短兩背的。

照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lurehsu

♥ Gentle Monster Jack Bye oversized-frame sunglasses 。Gentle Monster Jack Bye很基本百搭我自己有收,這價格很不錯可以打85折別錯過啦。

♥ Gentle Monster Merlynn 01 round-frame sunglasses 。Gentle Monster Merlynn小貓眼很容易缺貨喔。

♥ Gentle Monster Six Bears 01 oversized sunglasses 。Gentle Monster siz Bears也是熱門款。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cardigan 。CDGplay特別注意一下有很多價格,這件是bug價不到一萬,賣場上有些毛衣都要一萬五啊。這件的S七千多價格特別低。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patch cardigan 。CDGplay這件也是bug價不到一萬。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logo cardiganCDGplay這件男生毛衣好大 bug只要七千多! 他們通常九千多就已經是bug價,女生買小尺碼穿,因為女生實際上也沒有出V領喔,快收!! 剛剛試過了這件可以打85折!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 embroidered crew neck T-shirt 。CDGplay短T好幾個尺碼是NT2664,XS就要NT3500喔!

 

♥ Redline 18kt rose gold and diamond Pure bracelet 。Redline基本款,最短14.5公分,就是最小尺寸,細手腕可戴。

♥ Redline 18kt rose gold and diamond string bracelet 。Redline基本款。

♥ Vivienne Westwood small Yasmine handbag 。Vivienne Westwood經典保齡球包小尺寸可以打折,這個就是全站活動都會被排除的喔。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trousers 。三宅一生氣球褲我穿2號可以打折。

 

♥ Hogan 3R lace-up sneakers 。Hogan 3R好幾個尺寸bug價,台灣16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