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秋天的感覺了:NAP Loungewear鬆軟毛衣外套+ Mirta焦糖色手工包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快速分享穿搭小短文。

這兩天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現在的年輕人,要怎麼談戀愛? 上大學、進新公司,一定會留意一下有沒有順眼的男生女生啊。現在都戴口罩,是只能趁全班、公司聚餐才能一窺全部同學同事的真面目嗎? 或者會變得更重視內心的交流,若有火花,交往之後反而會更穩定? (…我是否想太多)

好吧,其實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連小孩的老師,我都是到視訊家長會才得見老師的廬山真面目,所以才延伸出這些疑問,哈。我這種當然是沒有戀愛的煩惱,只有要用拳頭揍還是腳踢隊友比較暢快的困擾吧。

♥ Plush Cashmere Rib-Knit Cardigan,這件鬆軟毛衣外套是NAP lougewear,100% cashmere,還滿舒服,好多顏色都好好看,我的是Hazel色M尺碼,網站上好像比較灰,可是我覺得實際上是米色,Coral Pink也好好看,它在網站上的分類算是居家服,可是我都外出穿,最近都掛在我的書房椅背,早上我都穿著,把小孩送到M的車上後,走去附近買拿鐵,清晨涼涼的穿這件正好。重點是….我剛剛一邊寫,突然發現它打了八折,然後,我試了75折碼【PLUSH25】可以疊用,也有免運耶!!  有喜歡的趕快買,真的是莫名的折扣,他們家如果到台灣抽到關稅,要保留稅單跟客服申請補稅到paypal帳號。

Pistola Denim Gigi Shorts,短褲是Pistola Denim,我穿24號剛好,稍低腰,褲管抽鬚得滿好看也夠寬,穿起來不會憋。會有類似Agolde熱門褲款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的寬褲管效果,但是Pistola Denim這件比較薄,也比較低腰。

♥   CHLOÉ Franne leather ankle boots,靴子是Chloe的Franne襪套靴,我穿36正常尺碼,他們家偏窄,半碼或是腳很寬的人一定要往上拿,NAPFarfetch24SFWRD都有同一雙。

♥  BALLETTO Made By BOLDRINI SELLERIA ,包包是來自Mirta的手工包Balletto,必須要說,Mirta上的Bolkdrini Selleria這個牌子的全部包款都很特別,我都太喜歡了,已經收集了第三個,在網站上也是人氣很高的一系列,這個提包可手提可肩背,皮革是一片一片的拼接有點螺旋狀的感覺,裡面還有做內裡,很精緻,容量也不小,小折傘長夾都可以,外型非常有特色又美,皮革的色澤真的很讚,也不容易撞包呢。他們家大部分都要預購,因為是手工包,這個包目前是11月底出貨。

♥  Signature Skinny Diamond Bangle,這個Signature Bangle是Monica Vinader很經典的一款手環,打開的方式,可以看我的影片,是趁有出去玩的時候隨手拍的,單手就可以操作,我是用食指壓一下圓形的按紐,就可以解開,要戴的時候也是壓一下按鈕,對準接口就可以順利戴上,我的手腕比較細,戴的是S碼。部分尺寸是預購,一樣可以打折。7折碼【PLUSHEART25】到本周末結束,要調整成美元(台灣或是美國站)才能使用折扣碼,結帳價格已經含稅免運。Monica Vinader獨家折扣參考這一篇

♥ Doina Snake Chain and Lapis Pendant Necklace Set,項鍊的Monica Vinader的Doina系列,搭配的是藍色的寶石墜子,項鍊和墜子是分開的,這個項鍊很特別的是它看起來好像挺有份量,實際上很輕很輕,Monica Vinader大部分的飾品都是這樣,即使視覺上份量感很重,戴起來也沒負擔,墜子好美喔,我已經半年多來都滿迷戀深藍色了,覺得很氣質。7折碼【PLUSHEART25】到本周末結束,要調整成美元(台灣或是美國站)才能使用折扣碼,結帳價格已經含稅免運。Monica Vinader獨家折扣參考這一篇

******

短T是Saint Laurent,我穿XS還滿寬鬆的,注意一下這件是”真”仿舊,本體不是白喔,是灰灰舊舊的感覺,字體也是有點裂開的設計。台灣定價17850,下面幾個地方都有好價格。

♥ SAINT LAURENT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NAP台灣站439.23美元含稅免運約NT$12298,台灣的68折。

♥ SAINT LAURENT Logo-print scoop-neck cotton-jersey T-shirt,Selfridges會員這裡買,352.83英鎊含稅約NT$13407。

♥ SAINT LAURENT T-shirt women Saint Laurent,Giglio 382.14歐含稅免運約NT$12364。

♥ Saint Laurent YSL Vintage T-Shirt,Cettire 386.72美元含稅約NT$10828價格很好耶,約台灣六折,他們家價格會浮動,所以不一定是我寫的數字,特價數量賣完其他可能會變貴。

♥ SAINT LAURENT Logo-Print Cotton-Jersey T-Shirt,Mr Porter有男款價格很好,335.47英鎊含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